英語高手進

時間 2022-07-12 01:20:07

1樓:sk電

at 用在一點時間 前 at six

in 用在年月前 in 2008

on 用特定的時間前 on sunday

for 用在一段時間前 for five days我是從事英語的,樂意為你解答。

2樓:祝福的魔導師

at加點時間 in加年,月,季節 on加具體時間 比如「週日早晨」 for表示「為了」 這些都是介詞 記住後面一定加名詞 或名詞性短語(即代詞和動名詞)

你說的那個例子不過是like的一種用法~由於乙個句子之允許有乙個動詞,所以like後面才加的ing形式的動詞

3樓:

第一條說介詞用法的雖然不全 但是已經夠你初一的用了 我再補充點ing的知識 ing就是英語中得進行時,也叫動名詞 用作進行時時表正在進行 比如 i am reading.用作 動名詞的時候 那就和名詞的用法差不多了 就像你說的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這裡的playing basketball 和 i like meat.

裡的meat乙個用法

英語高手進

在20世紀60年代以前,僅受過一般教育的人在下筆時都會尋求一種更高雅的強調 而那之後,即使是最受關注的文章也開始逮住口語就寫在紙面上。the modestly educated 僅受過一般教育的人 1.the與某些形容詞連用,使形容詞名詞化,相當於複數的普通名詞,表示一類人。例如 the young...

英語高手進

my sister of my father is my aunt.我爸爸的妹妹是我的姑姑。simon is a good boy.he is helpful.西蒙是個好男孩,他樂於助人。my parents are both english teachers.我父母都是第二中學的英語老師。 aun...

英語高手進

甚至在艾倫 格林斯潘承認美國的白熱化經濟開始冷卻之前,許多的工作著的人們自己已經看到了這一減速的訊號。themselves指的是 working folks 工作的人們 加themselves是強調這些人自己看到的,而不是格林斯潘說了之後才看到的。 句子意思先要理解一下 就在alan green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