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小D問題

時間 2022-07-12 01:15:07

1樓:

首先說明乙個問題,**d裝備選擇還是要以皮甲為主的,因為除了裝備屬性是暴擊急速法強這3屬性的,其他職業是不會要的,所以皮甲其實就是為**d準備的。

其次,就布甲來說,牧師、術士、法師3職業搶,雖然說現在精神對術士和法師來說收益小了,但是仍然有收益,所以跨甲拿裝備不太容易。

然後就是你說的加t的問題了,如果你打5人隨機yx本的話,新3本肯定不用想,你必須加不住,但是其他的副本就沒什麼問題了,除非是乙個和你一樣是剛到80的t,隨便有點裝備的t不怎麼掉血。如果你打的是團隊副本的話,也沒人讓你加t,**d就是團刷,不用你加t。

然後就是對你提公升裝備的一點建議了,如果有g的話,好辦,直接去tocg團買裝備吧。現在基本都是500起的東西,一張點卡的錢,就夠你穿半身紫裝了。到時候皮甲布甲只要不加命中,你都可以買了。

如果沒錢,也好辦,每天多打打隨機yx本,除了每個boss 給的乙個凱旋牌子,每打完乙個副本還獎勵2個凱旋。凱旋能買的裝備有頭肩胸手腿的t9(232),當然你可以買北伐獎章公升級的245的。散件:

245的頭 245的肩膀 245的神像 。

最後,建議等你有一定裝備基礎了再去嘗試排新3本的普通模式,裡面全是219的掉落,而且很不錯,如果加普通的沒有壓力的就是yx模式吧,232的裝備其中的飾品和**還是很不錯的。

祝你早日裝備nb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下普通副本,攢幾件**裝備,皮的布的都行。先把你的藍弄到1w5左右。然後再以**進本,要是能碰到好的t還行,否則要是個水t或二手t真有可能把t加死。

其實**d還是很給力的,各種hot外加兩個迅捷**技能,只要有1w5左右的藍就可以了。

3樓:秋水無念

剛滿級的話,肯定是有什麼穿什麼,布甲的皮甲的,有命中沒命中的都要,挑剔不得,當然隊伍裡有布甲職業需求 應該還是讓給人家。一開始最好是先去ptsl提公升一下裝備並練習一下手法。等gs3000左右 自己排隨機副本壓力就比較小了,你**的話基本是秒排的。

因為現在好多人裝備都相當不錯,你裝備差點也沒問題,如果真是隊伍不強力再加上有新手,要麼直接退隊,要麼耐心些多交流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皮甲布甲無所謂的 關鍵是看屬性 新手樹德需要屬性依次為 法傷 急速 精神 暴擊 智力

裝備跟不上的話 注意力集中點 t強的話 隨便打打5人本還是沒問題的 弄點牌子換裝備 還可以直接去拍賣行買 多看看nga的技術帖 就明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皮甲比布甲屬性好

找人帶刷幾次普通試練,一般20分鐘一次,刷到3件以上裝備吧。

然後做隨機副本。副本看gs的,你的gs低,會隨到gs比較高的隊伍。進隊後為了防止被t出來,你最好上來說聲:

剛到80,弄了幾件ptsl裝備,但我會努力**好各位的,包涵阿。一般大家都是從低端上來的,也就不會計較你的。

慢慢玩吧。有親友團最好,很快你就會提公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滿級的,想玩奶,用布的或者皮的都可以,有哪個穿哪個,2個影響的只是護甲不一樣,其它區別不大,如果沒有**向法術效果的,還可以用dps向法系裝備過渡一下。

7樓:默默de吸血鬼

這個肯定有點困難的.再說別人不一定組你.除非親友.刷慢點.還是可以的.不過你的裝備差了那t的就得要求高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德,裝備 主要屬性堆 精神和急速收益較大,

精神加回藍速度也加法強,皮甲和布甲初期可以混穿,沒什麼大礙,主要是隨即副本,你的能拿到

剛80,你可以先排80級的普通副本混點裝,要不就去刷普通試煉,樹德**這版本是不錯的,裝備不是非常爛的情況刷t是沒問題的|!

9樓:人民調解員

剛開始就混穿基本gs3500,yx本刷t就沒問題3

魔獸世界治療小D和QS

小d就不是刷血那種職業 qs除了刷血沒別的技能可用 方向不一樣啊 一般一開怪就上個回春 我還真沒遇到hot都被別人刷血衝到過量的問題 其實作為乙個d完全也能搶qs的 就看意識了 比如你可以把低階的 之觸和癒合拿出來刷 我玩 都是那樣 不可能一直用頂級的技能 否則過量 肯定很多 至於拿小d和qs比較 ...

魔獸世界D和戰士問題

小德練及速度是戰士沒發比的 基本就是零消耗 拉怪上戰士小德各有特色。戰士有全面的減傷免傷手段,保命技能多種多樣 盾強 破斧 對魔法型怪物還有反射 而且通過技能可以免碾壓。小德的特點就是高學高護甲,免傷手段只有躲閃,比較單一,護甲上能夠達到75 的減傷極限。好在德的躲閃比較好堆。所以說德當t是完全可以...

魔獸世界TBC裡 小D野D和平衡那個比較強

在能拿到裝備的情況下還是野性強。第一因為野性德的攻擊更為連貫,技能也比較多樣。而平衡德只能用月火 憤怒的組合,上上蟲群。第二野性德的仇恨控制比平衡德好。變貓的時候有畏縮能夠降低仇恨。第三野性德能夠適當變熊抗怪,減低了tank的壓力。在pvp上平衡德因為法術的強大爆發力所以比較強。沒有人組平衡d下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