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延遲問題,魔獸世界延遲問題

時間 2022-06-30 02:40:07

1樓:天下小球

首先網路遊戲,延遲總歸是有的,你這裡感覺已經放出去的技能,到其他玩家那裡總歸滯後,不可避免。

你所在的伺服器是在電信還是網通,這個其實很關鍵。你的寬頻如果不是對應的話,影響還是很大的。像我自己家裡就是電信的,我也在一區,通常延遲是不超過50的。

這個沒問題的話,你就去你的寬頻服務商那裡打個**諮詢一下,叫他幫你看看你的線是否正常。

你是否用的筆記本玩的魔獸,然後是用的路由器,檢查下看看不用路由器情況是否好一點。

實在沒辦法就用網路**試試看,不過**是要錢的,比較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外掛程式太多了,或者是你的網路根本就不好,或者是你的電腦有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1.加大寬頻流量.

2.公升級配置.只要是cpu.雙核以上的電腦.在玩遊戲前應該關閉cpu1 (任務管理器裡面把那個勾勾x掉).

3.全部釋放剩餘流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點了顯示設定中的3倍緩衝,是的話請去掉。還有你是國服還是台服,台服的話只能盼望能找到乙個好**了。國服的話外掛程式開太多也會造成延遲,比如說戰鬥數字外掛程式,推薦就用暴雪自帶的,另外把一些你根本用不著的外掛程式關了,效果會很明顯。

關於魔獸世界畫面延遲問題,魔獸世界畫面延遲問題??急

您好,fps就是幀數,幀數往往的反應來自畫面的流暢度。如果畫面比較卡。建議更換顯示卡 cpu等硬體,建議降低一些遊戲特效來進行遊戲,降低顯示卡壓力還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可以用魯大師來檢視下各硬體的溫度是否過熱。祝您遊戲愉快。網路問題,你筆記本用的是無線還是直接拖了網線玩的?如果是無線,那肯定是...

WOW延遲問題,魔獸世界延遲怎麼辦

您好,建議您首先需要檢查網路環境內是否有人 網路電影等極大佔據頻寬的行為,這都可能導致該情況的發生。如果確認沒有,那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祝您遊戲愉快。現在的伺服器不行,很多都卡的。這個問題好像無法 吧。魔獸世界延遲怎麼辦 世界延遲一般...

魔獸爭霸延遲 50,魔獸世界延遲高怎麼解決?

說下我的情況。寬頻下行速率2m 玩的時候開迅雷的話,畫面連貫但有明顯延時。加別人網路不好,卡。在其他區玩,卡。換個網,把網速提高點,花點錢。還有推薦你用vs對戰平台玩!魔獸世界延遲高怎麼解決?世界延遲一般為你的接入網路的延遲。1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接入的網路,請重啟路由,或對路由進行斷電操作,來釋放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