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畫面,魔獸世界的畫面問題

時間 2023-04-21 08:45:03

1樓:林檎大人

首先建議你檢查你的顯示卡驅動,看驅動版本是否和顯示卡匹配,建議使用顯示卡自帶的原裝驅動,雖然不一定是最新的版本,但是對軟體的相容性相比其它應該是最優異的。再就是看看你遊戲**設定,有些選項和你顯示卡的支援是不匹配的就關掉,建議對構選的選項不要多選,理論上說,**設定少些對畫面的流暢性就越好。再看看記憶體,記憶體的插接是否牢固,顯示記憶體量是否符合你的記憶體。

最後看看魔獸的檔案,想象自己有沒有用第三方軟體修改過,比如ui之類的,有些外掛程式的修改會導致遊戲的不穩定性,建議首先用魔獸自來的修復工具進行修復,在去掉所有外掛程式的基礎上執行遊戲,還是出現狀況,建議進行刪除重灌,然後進行以上硬體和驅動的配置檢查。

2樓:網友

可能是你的電腦顯示卡比較低不支援或勉強能支援,所以畫面顯示不穩定,出現花屏。

不過你通過調節顯示設定也可能解決這個問題。在進入遊戲介面之後,點選「介面設定」選項,再開啟「**設定」,其中有個「重新整理率」的設定,它預設的好象是60吧,你可以把它調高點試試,調到70,調高了可能就不花屏了。

魔獸世界的畫面問題

3樓:蕭成敗

太卡就把陰影質量調低,視野距離和地面景觀調低就差不多了。

解析度就是看貼圖的清晰度,陰影就是模型影子,要實時計算會卡,材質過濾投射就是模擬物體反光啊啥的,液體 陽光字面意思,ssao就是陽光照過來,比如樹擋住了,你能明顯看到遮擋物下面的一條黑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遊戲的效能調的低和高的區別。

魔獸世界畫面到底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下雪,跟地球一樣,一些海拔高的地方和極地會下雪或者終年冰雪。

2.都有分大小的,尤其在雨林裡面有的時候會下暴雨,能見度很低。

3.有下霧的,還有局域的霧。

4.諾森德幾乎每張地圖上都有極光,很美的。

5.有日出和日落,很多地圖上都很美,但是不是動態的。

6.天氣一般對任務沒有多少影響。

7.魔獸世界每一張地圖的夜晚都是乙個個或美麗或淒涼的故事。

8.魔獸世界中比天氣系統更絢爛的東西太多了,你要走進去,才知道那就是乙個世界。

6樓:網友

1.有下雪。

2.不分。3,有4.有。

5.能6 沒有。

7 部分地區是的。

7樓:網友

魔獸畫質提公升了,如果你的顯示卡支援dx11,有選項可以開啟,那個畫面做的真是太棒了。氣候日出日落都是有的,部落貧瘠之地最明顯了,還有夜晚的繁星。極光貌似沒有。

氣候隊對任務是沒有影響的。

8樓:暗之蒼月

有雪地,有霧濛濛的地方,極光我是沒有注意過,為了流暢我把配置調到最低了,天氣對任務沒有影響,滿天的星辰是有的,而且很漂亮。

我喜歡納格蘭,**的風景我感覺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有,畫面很細緻,景物都很真的,

問乙個魔獸世界畫面顯示問題

10樓:網友

粒子密度 和 材質投射開高點~其他的都最低~~視野距離30%左右就夠了~別的都可以調到最低~

11樓:大西瓜酸

材質過濾和技能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顯示卡不行啊。我都準備換機器了,效果開最低,然後開啟投影材質,粒子密度改普通,就可以了。

13樓:騎唐僧看風景

粒子密度是看那些毒啊,煙什麼的, 材質投射也要稍微高點。

為什麼說魔獸世界畫面效果好

14樓:冒曼珠鄔海

乙個原因是大多數玩家由於電腦配置的限制,往往把設定調低,以便在進城和下副本的時候不會卡住。以至許多人看到畫面好像一般。

另乙個原因是,魔獸世界在細節製作上可能並不比其他一些3d遊戲精緻,但是它從全景效果上來看還是十分逼真的,無論是沙漠、火山、海灘還是森林,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有些國產遊戲人物細節或許也不錯,但是自然環境看上去就很假。還有人物和怪物動作細節上也比較生動,不會有僵硬的感覺。

第三個,我個人感覺,某些3d網遊,在攻擊動作或其他動作時候出現bug的幾率要遠大於魔獸世界。比如正常的一刀砍下去,無論如何在wow中會給出系統判斷的結果,命中或者是閃避、招架以及其他結果;但是某些遊戲裡可能就會毫無反應。

同樣,施法時間讀秒等方面也可能沒有wow那樣注重細節,精確到0...乙個原因是大多數玩家由於電腦配置的限制,往往把設定調低,以便在進城和下副本的時候不會卡住。以至許多人看到畫面好像一般。

另乙個原因是,魔獸世界在細節製作上可能並不比其他一些3d遊戲精緻,但是它從全景效果上來看還是十分逼真的,無論是沙漠、火山、海灘還是森林,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有些國產遊戲人物細節或許也不錯,但是自然環境看上去就很假。還有人物和怪物動作細節上也比較生動,不會有僵硬的感覺。

第三個,我個人感覺,某些3d網遊,在攻擊動作或其他動作時候出現bug的幾率要遠大於魔獸世界。比如正常的一刀砍下去,無論如何在wow中會給出系統判斷的結果,命中或者是閃避、招架以及其他結果;但是某些遊戲裡可能就會毫無反應。

同樣,施法時間讀秒等方面也可能沒有wow那樣注重細節,精確到秒(雖然網路延遲是很嚴重的問題)。

關於魔獸世界畫面延遲問題,魔獸世界畫面延遲問題??急

您好,fps就是幀數,幀數往往的反應來自畫面的流暢度。如果畫面比較卡。建議更換顯示卡 cpu等硬體,建議降低一些遊戲特效來進行遊戲,降低顯示卡壓力還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可以用魯大師來檢視下各硬體的溫度是否過熱。祝您遊戲愉快。網路問題,你筆記本用的是無線還是直接拖了網線玩的?如果是無線,那肯定是...

魔獸世界畫面問題

根本不是網路的問題。筆記本的cpu主頻都很低的。因為為了降低功耗 加長電池續航時間。所以筆記本玩3d遊戲不太好。這就和著名的短板效應一樣。其他的裝置都很好。只有cpu主頻很低,導致了乙個電腦的執行wow的速度受到了侷限解決辦法 來個台式電腦。不要說我說的是廢話,本本不是用來玩影象好的3d遊戲的。93...

魔獸世界畫面模糊的原因,魔獸世界畫面模糊的原因!!

前兩天因為好奇在酒館買了好幾瓶高度數酒 90級喝的 喝完也是這個效果 你是不是把渲染調低了.你可以調整一下解析度 魔獸世界畫面很奇怪,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是什麼?或者怎麼解決?130 陰影和粒子的效果太低,調高了就好了 效果太低了開高了就好了 不行的話就是顯示卡問題可以更新下顯示卡或換新的 你這個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