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主機無訊號輸出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4-21 08: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開了麼?

主機開了麼?

顯示器線是否松了?

顯示卡是否損壞。

有沒有報警聲?

主機是否正常啟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開機了嗎?機箱指示燈亮了嗎?

3樓:大衛老師專業解答

如果您的主機內灰塵太過,我們也可以嘗試將灰塵都清理一下。電腦主機開了顯示器沒反應無訊號及鍵盤滑鼠不亮,可以嘗試如下操作。一、電腦記憶體沒有插緊或者金手指氧化電腦記憶體條松了也會造成電腦無法正常開機的問題,這個幾率較大,建議優先嘗試。

大家將電腦主機開啟,機箱側板開啟之後將記憶體條拔出,再進行將記憶體重新安裝記憶體插槽中,如果不行的話,建議將記憶體換到其它記憶體插槽中,再嘗試開機測試一下。如果有多根記憶體的朋友,不妨先將一根記憶體插入,另乙個記憶體先不插入,嘗試開機測試,如果不行的話,換另乙個記憶體插入,而這根記憶體不插入,交替測試,不排除有一根記憶體損壞了,或者其中一根記憶體松了。

二、主機板紐扣電池進行放電紐扣電池放電十分簡單,主機板上都會有乙個紐扣電池,使用手扣或者起子將紐扣電池的卡榫鬆開之後,那麼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也隨之自動彈起,這時我們直接用手取出即可,將紐扣電池放置十秒鐘,並重新安裝原位,我們在進行開機測試一下。

三、顯示器與主機**線連線錯誤顯示器接線錯誤是經常使用者遇到的問題,一般這類主機都安裝了獨立顯示卡,而不少使用者將顯示器的**線插入了主機板上的顯示介面上,這是錯誤的連線方法,導致了電腦無法正常開機,顯示器黑屏無訊號輸入。而整合顯示卡的使用者插入主機板的顯示介面上肯定是正確的,此外不排除**線松了,或者**線損壞導致的顯示器黑屏。如果不行的話,也可能是顯示卡松了,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把顯示卡拔出將金手指使用橡皮或者幹紙巾擦拭,再進行重新安裝,測試下,不排除顯示卡損壞或者**線損壞。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主機正常怎麼辦

電腦開機主機在工作就是螢幕無訊號輸出是怎麼回事?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踢機箱一腳就可以了。

如是筆記本那就不能踢了,但其它操作一樣。

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顯示器未通電,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對於電腦問題,人們一般從簡單到複雜入手,首先比較常見的連線顯示器與電腦主機的資料線存在鬆動,接觸不良的情況,當我們不知道電腦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的時候首先應該看下顯示器資料線是否接好,另外如果電腦採用獨顯平台的話,資料線應該接在顯示卡的**輸出的介面,而不是主機板的**訊號輸出介面『另外乙個比較常見的是電腦記憶體條鬆動或者灰塵太多導致,導致顯示器無訊號,這種情況最明顯的狀況是電腦內部好像一切執行正常,但就是顯示器無訊號。這種問題多出在電腦使用比較久,很久沒有清理灰塵很可能出現,解決方法是將記憶體條取出,用紙巾清理下記憶體條金手指,然後再安裝回去即可;還有一種是如果是獨力顯示卡的話,顯示卡鬆動也會出現類似問題,建議重新安裝下顯示卡即可解決問題。

電腦主機啟動,顯示屏無訊號怎麼解決

因為電腦開始顯示器無訊號的原因有很多,下面介紹一些常用方法。1 首先,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2 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

電腦開機無訊號,主機顯示燈不亮,鍵盤燈亮,怎麼啦

看你說的,估計cpu和顯示卡問題比較大,估計cpu風扇轉速達不到或者接觸不好,顯示卡,也是可能太熱或者別的問題,把顯示器連線線重按一下,看看,再吧cpu散熱器看看轉的快不快,取下來看看,吧cpu取下來看看圖上矽脂再裝上,如果風扇轉速不高換,看看顯示卡風扇,看看顯示卡安裝的好不好重新安裝,再看一看,最...

電腦螢幕突然無訊號,電腦螢幕突然無訊號怎麼回事?

答疑解惑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