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煩別人催你做什麼,可否聊聊

時間 2022-07-12 01:15:07

1樓:回憶

最討厭那種明明不想去不想做的事,她偏偏催你去做,還不讓你有一丁點反駁的機會和語言,感覺她就是老大,什麼都得聽她的。

2樓:初桜

記得有一次我出門,還在搽臉的時候,家裡人就在催,快點快點,車快來了,再不走,車就趕不到了,唉,想想那天就頭痛。

3樓:淳於夏蓉

發現有時候等紅綠燈的時候,同事來乙個**,你好久到,這邊公司怎麼怎麼的,天,難道我不等紅綠燈,我闖燈不要命邁。

4樓:知哥24347烏爻

有時候找我明明就在路上 就不停打** 我就突然不想去了還有別人讓我快點做好一件事 我就磨磨嘰嘰的不管他 真不知道有啥催的。

5樓:求註冊

我另有急事且必須立即完成的時候,或者對方明明可以自己為事情做點改善而什麼都不做就翹著腿催人的時候。

6樓:辰星

突然發現最討厭乙個人對我說你要是幾分鐘之類趕不過來我會怎樣怎樣,就是下死命令那樣來催我。

7樓:顏奇50367婪仲

當和男朋友在一起時,然後有人打**說啥子有急事趕快回來,最討厭這種不明情況的人。

8樓:三熙

有時候覺得朋友最喜歡在我們面前說啥子我趕不上車了呀,快點下班呀,然後一直在我面前抱怨。

你印象最深的瀑布是什麼,可否聊聊?

為什麼黃果樹今年評為最差?黃果樹獲得差評實至名歸理所當然 但凡景區人多一點 買票排隊,坐車排隊,進景區門口排隊,吃飯排隊,上廁所排隊。景區好像根本沒有解決的意思 解決 旺季週末多增設臨時售票口,發揮電腦自動取票功能!買票都浪費半個多小時是常見的事情!坐車通道只有兩個,太少,遊客上車太難!要增加遊客上...

想知道你怎麼稱呼陌生女子,可否聊聊

渾然了 我覺得不是稱呼的問題,關鍵是你想認識對方,希望能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所以就開始注重細節方面了,以至於從開始的開口稱呼關注。 炒蛋哥 如果你覺得美女這個稱呼有點叫不出口,那麼對於性格內斂一點的人,可以喊女孩子為姑娘。姑娘可以體現出這個女孩年齡小,非常青春,女孩子大多數都喜歡這個稱呼。不過在你...

你老家有什麼特別的文化和節日,可否聊聊

拿我們南方人來說,傳統文化有端午節,清明節 重陽節 春節 我們喜歡在特定的節日裡面到某個寺廟裡祈福,比如說根源遊學曾經組織過浙江西湖靈隱寺,廣東肇慶龍母廟。我覺這些在自己休閒時候,很有意義。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都會準備謝年,就是為了感謝上蒼萬物這一年對我們的照護,然後我們家鄉這邊就會拿出很好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