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關於讀書你有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bd小葵

對於任何人而言,讀書最大的好處在於:它讓求知的人從中獲知,讓無知的人變得有知。

2樓:戰歌

讀書能夠盪滌浮躁的塵埃汙穢,過濾出一股沁人心脾的靈新之氣,甚至還可以營造出一種超凡脫俗的嫻靜氛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人感悟古人的思慮情思.雖然生命如流水,隨即而逝,但我們可以通過讀書穿越時光,感嘆滄海桑田的變遷,感悟國盛人興的輝煌.

4樓:回憶

書是我們的好朋友,一位時時刻刻我們離不開的朋友,我們能夠從它的身上學到知識,如何做人。這樣一位朋友比世界上任何一位朋友都要好,我也常常被那位朋友吸引著,就像磁鐵一樣。

5樓:阿舞子

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品德,提升一個人的思想,鑄造一個人的靈魂。書是知識的海洋,讀書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它甚至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人生。

6樓:以心

我讀書一般邊讀邊勾畫,把自己認為優美的詞句勾畫出來,我有時還要查閱詞典,翻閱有關書籍和資料。

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書海揚帆,書裡的知識無窮無盡,我要感謝書,熱愛書,讀書令我快樂,書裡的內容使我感動。

8樓:以心

讀書會帶來諸多的啟示,教會我勤奮,忠誠,敬業,自信,指導我們應該如何正確對待工作與學習;讀一本好書,就如同進入一片自由的天地,他告訴我們什麼是人生,什麼是理想,什麼是飛翔。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能否聊聊?

不是乙個壞人,乙個內向的人,乙個不太會交際的人,乙個游離社會主流的獨特個體。孤獨患者。乙個平凡人,從小到大知心朋友不多依然十分快樂的人,乙個走在路上突然想起乙個笑話 乙個喜劇幽默台詞就能哄然大笑引致身邊的人白眼相待依然自娛自樂的人。乙個最大的快樂就是在意識消散之前看到的依然是親人握著自己的手有說有笑...

說說生完寶寶你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兩個孩子都是順產,乙個預產期當天催產,乙個過了4天才願出來,可算不用天天盼有動靜了沒。老二出來的出奇的快,也出奇的疼。每次生孩子都發誓再也不生孩子了,可看到可愛的寶寶躺在身邊時,那些疼痛一下就煙消雲散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嗎?剛生完就會好奇的摸摸肚子,終於癟了,暗自竊喜。可誰知當我下地的那一霎那,我...

有特別幼稚的男友是什麼樣的體驗,聊聊?

亂丟髒衣物,不好好洗漱睡覺鍛鍊身體,光打遊戲,不做任何家務,被我在旁邊各種軟硬兼施威逼利誘最後嫌我煩。異地戀,每當分開的時候,他都會像小女生一樣對我撒嬌,185的大個子抱住我不撒手,故意嗲嗲地說 不要離開我!偶爾還會假哭。如果乙個人能夠在你面前很簡單 那真的很好了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另乙個人面前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