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生完寶寶你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2-02-23 06:45:14

1樓:回憶

我兩個孩子都是順產,乙個預產期當天催產,乙個過了4天才願出來,可算不用天天盼有動靜了沒。老二出來的出奇的快,也出奇的疼。每次生孩子都發誓再也不生孩子了,可看到可愛的寶寶躺在身邊時,那些疼痛一下就煙消雲散了。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嗎?

2樓:炒蛋哥

剛生完就會好奇的摸摸肚子,終於癟了,暗自竊喜。可誰知當我下地的那一霎那,我驚呆了,這鼓鼓的肚子還在!出院時體重也沒減多少,原來這每天長的體重都長在我身上了,寶寶你怎麼沒多帶點走?

還好後期恢復的還算不錯。

3樓:錯誤89387孕焚

寶寶分不清晝夜,所以晚上也會因為餓了醒過來,一夜至少三次!所以生完孩子坐月子,真的是休息的特別不好,每天都昏昏沉沉,晚上睡不好,白天還有很多人在我家,亂糟糟的我睡不著,所以狀態也不好。

4樓:消化

第乙個感受就是釋放了。感覺自己憋了九個月的這個寶寶終於終於可以出來看看這個世界,讓我喘口氣了。生完以後,寶寶就在我旁邊的嬰兒床,我就那麼看著他,大大的眼睛,嘴巴還啃著手指,吧唧吧唧的聲音,真可愛。

5樓:小美

生老二特別順利,生下來之後的第一感覺還是幸福,又再一次體會當媽的感覺,我兩個孩子相差十二歲,現在一家四口很幸福。

6樓:沉夜孤星

驚喜。第一胎沒有心裡準備,天天盼著能睡大覺。老二出生後,做好了心理準備,可人家天生好睡。在醫院,夜裡聽見其他病房的寶寶哇哇的哭,我家這寶一點不受干擾,睡的那叫一踏實。

7樓:峰佘無敵

生完寶寶很興奮,也不覺得累,親人朋友誇獎我很棒時,我很開心。老公笨手笨腳的抱起孩子時,幸福感倍增。

8樓:端木青桐

解脫,當媽媽的喜悅與幸福。終於「卸貨」了,總算不用天天挺著個大肚子了,終於不用為產撿擔驚受怕了。

9樓:以心

有了自己的寶寶,我更愛自己的爸爸媽媽了,老生常談,養兒方知父母恩,生完寶寶以後,家庭關係也因此更加融洽,讓我更加珍惜有他們的每一天。

能說說你為什麼不喜歡吃酸,是什麼樣的感受啊?

我爸愛吃醋溜土豆絲,我就不喜歡吃,因為裡面有我最討厭的醋,但是為了不讓爸爸覺得他做的不好吃,我都得忍著吃幾口,吃一口就得喝一口水,實在是聞不了醋味。還有其他的酸的東西,我是一點也不喜歡吃,感覺自己真的是對酸過敏似的,是酸,就不敢東啊,一般我出去吃飯的時候只要是酸的東西,我是點也不會去動。我一直覺得醋...

來說說看發現內向的戲精是什麼樣的感受

在手機上和別人聊天,基本上每句話都要加上乙個表情,不然會覺得自己的表達不夠到位,這樣算內心敏感麼。表面神經兮兮,誇張搞笑,什麼也不在意的樣子,實際內心非常脆弱,對別人的評價非常重視,非常在意他人,害怕傷害別人,以至於任何一件小事都不會放過,會因為乙個別人不甚在意的算不上失誤的小事而自責很久。總是在意...

說說等人長大是什麼樣的感受,說說等一個人長大是什麼樣的感受?

尹朶月 就是這個段子也是大多數人的感覺,派大星 嗨,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海綿寶寶 對不起,今天不行,我要上學。派大星 如果你去上學的話,我今天該乾點麼?海綿寶寶 我不知道,一般我不在家的時候,你都幹些什麼啊?派大星 等你回來 應該是喜歡的物件總是不成熟,而內心卻一直盼望著對方能夠真正懂得疼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