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發現內向的戲精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2-03-08 08:55:10

1樓:名

在手機上和別人聊天,基本上每句話都要加上乙個表情,不然會覺得自己的表達不夠到位,這樣算內心敏感麼。

2樓:三熙

表面神經兮兮,誇張搞笑,什麼也不在意的樣子,實際內心非常脆弱,對別人的評價非常重視,非常在意他人,害怕傷害別人,以至於任何一件小事都不會放過,會因為乙個別人不甚在意的算不上失誤的小事而自責很久。

3樓:猴73872坷兜

總是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別人聊天怕話說重了,別人的乙個眼神都會讓我想半天他看我那眼是什麼意思,所以經常搞得自己很累。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聊天的時候,一句話要換幾種語氣,然後許乙個語氣自己感覺起來最輕的,思慮再三以後再傳送出去,真的害怕說錯話了,別人就不喜歡我了。

5樓:消化

感覺特別假,演戲的時候都看不出是她了,都不想跟這樣的人一起交往。

6樓:暗受

七月的墨爾本,因為有你而變熱情。都怪年輕時候不好好學習地理知識。要知道!七月的墨爾本平均氣溫只有7℃,接下來的二號戲精選手,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

7樓:尓康

戲精男友先是假裝接到女明星的**,在**裡果斷拒絕女明星的約會。鄭重其事地宣告自己只愛女朋友乙個人,還勸女明星好好工作。

穿牛仔褲是什麼樣的感覺,說說看?

1樓 匿名使用者 我差不多有10條仔褲,不同顏色和款式倒換著天天穿,沒什麼感覺。2樓 顓孫訪蘭 感覺還行吧。跟我們這邊的生活有很多的不一樣。但是也是大同小異吧。感覺還是可以接受的。3樓 化宣採 牛仔褲穿的好就會有少年郎的感覺,簡單寬鬆的牛仔褲配白襯衫,特別的帥。4樓 苦瓜先生 可憐的,連牛仔褲都沒穿過...

來說說看,你以前的班花或班草長什麼樣吧

墨子垚 沒有 是畫畫班裡的一個小姐姐特別帥臉比較小,眼又大又好看,留得男生男主頭髮雖然長的不高但是那真的是我見過很好看的小姐姐了,不敢拍照 我們學校我們年級有個團,七個小姐姐兩個小哥哥,都超級好看 都是別人班的 現在找不到圖了 我們學校倆校草都很醜,好看的小哥哥都默默無聞 沒圖 我是富貴色 我們班班...

你們班的班花或班草是什麼樣子的,來說說看,你以前的班花或班草長什麼樣吧?

憶落吶 班花沒有,但是班草倒是有兩個,表示沒有 不敢亂 有一個班草吧,長得挺好看的,但是比較冷,然後的話也是比較什麼的,反正我們班的女生,大多數都不喜歡那個班草的,至於另外一個班草嘛,比上一個班草還要矮一點,在我和我同桌面前就是,可愛比較呆的,因為我跟我同桌,跟他關係挺好的,但是在其他同學眼裡就是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