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生活過的頹廢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bd小葵

胡思亂想,感覺累,沒有目標,麻木的生活,叛逆,內向,冷漠,對什麼事不聞不問,只關心和自己有關的事。

2樓:王倩

不想上班所以不找工作,每天荒廢大把時間,晚上不困兩三點才睡,白天九十點醒,一天吃不上兩頓飯。抱著手機玩遊戲,那時候開心消消樂風靡,沒日沒夜地玩,有時候精力沒有了就需要向別人索要,漫長的等待。不然就是刷微博,關心別人比關心自己都多。

3樓:逗青春攝影

大學剛畢業頹廢一個月每天就吃了睡醒了玩,第一天覺得跟爽幾天下來覺得自己的心態**,每天很煩躁。所以還是要珍惜每一天不要頹廢。

4樓:達

兩件事情拖了1個月.想做又不想做.不知道如何做。

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拖了。不想拖了。許多事情都是突如其來的,一個接著一個,發生的時間又是如此的短,接收不了也得接收,生活即使如此,不是順從誰,而是必須得順從生活。

唯有如此才能走的下去。要不就得原地踏步,被生活狠狠的打臉。

5樓:以心

對好多事提不起精神,沒有興趣,情緒低落。不逛街,不喜歡和朋友聯絡,不愛給爸媽打**。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將來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看不到希望,所有的迷茫都轉化成了頹廢。

6樓:鬱悶中

忘記時間和日期,甚至星期幾(在寒假或者暑假的時候不算)頭髮不整理,床鋪不整理,鬍子不刮睡眼蒙朧,方便食品為住要不已經胖的不興了,要不骨瘦如柴通常被人說成宅。

7樓:王倩

就是間接性躊躇滿志,混吃等死。一天什麼都做不好,抱著手機可以一直刷,想做很多事情,最後了了之。到了晚_上躺著床上放下手機開始思考人生,然後明天要怎麼做怎麼做,第二天-覺睡起來發覺睡過頭了,然後抱起手機開始新的臆想的生活。

8樓:史桐悅

或許每個人都有過,我自己來說吧,記得初中那會。每天的課都會上,但是不會聽講,就坐在自己那待著,因為感覺都懶得動一下,東西掉了就是掉了,不會撿。

9樓:尹朶月

做了不該做的,要了不該要的,想了不該想的。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任由自己毫不約束,明知道自己做錯了還執意去做,自控能力下降,做事效率降低,容易分心而且很難集中精神。

來說說看發現內向的戲精是什麼樣的感受

在手機上和別人聊天,基本上每句話都要加上乙個表情,不然會覺得自己的表達不夠到位,這樣算內心敏感麼。表面神經兮兮,誇張搞笑,什麼也不在意的樣子,實際內心非常脆弱,對別人的評價非常重視,非常在意他人,害怕傷害別人,以至於任何一件小事都不會放過,會因為乙個別人不甚在意的算不上失誤的小事而自責很久。總是在意...

男生摸女生的頭是什麼心理,說說看?

男生總是喜歡摸女生的頭,一是顯示對方的身高優勢,仗身高欺負人,二是摸頭算是表示兩個人關係很親近的乙個動作,有宣告關係心理在作祟。男生摸女生頭髮,其實是有點顯露自己男人的力量,給女生安全感,同時施以打壓,當然還有試探的目的,可以摸腦袋,下面也許可以摸摸手什麼的。一般如果男生摸女生的頭頂了,就是表示喜歡...

說說看有不懂浪漫的物件是種什麼感受

不懂浪漫的人就是 你跟他說 過兩天就是結婚紀念日,他說好,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你跟他說 過兩天是相識見面紀念日了,他說好,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沒有驚喜。也不怪,工資都在我這呢。但是當天我說出去吃一頓,他還是同意的。概就是情人節的時候一句話都不跟你說,但給別人發紅包的那種吧。早上犯迷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