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有不懂浪漫的物件是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1 17:55:08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懂浪漫的人就是——你跟他說:過兩天就是結婚紀念日,他說好,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你跟他說:

過兩天是相識見面紀念日了,他說好,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沒有驚喜。也不怪,工資都在我這呢。

但是當天我說出去吃一頓,他還是同意的。

2樓:寶00189拘狡

概就是情人節的時候一句話都不跟你說,但給別人發紅包的那種吧。

3樓:康小寧

早上犯迷糊,起來刷了一次牙,上完廁所又刷一次」 本來以為男朋友會寵溺的說一句笨蛋或者傻瓜,誰知道……他深情款款的抬頭對她說:「你吃屎了麼?」

4樓:抽轉組

好朋友男朋友是學醫的,第一次擁抱完說:你脊柱側彎了。

5樓:葛向蕊

我男朋友是學理工的,又一次我問他,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你摘給我嗎?他一本正經的告訴我「星星大著呢,摘不下來,你是不是傻」。

6樓:匿名使用者

約了乙個妹子看電影,她讓我把身份證帶上。我罵她屯炮,看電影不用身份證。

7樓:桃園結義

送了女朋友99朵玫瑰花,然後她來了一句:買這種玫瑰花幹嘛,又不能吃,直接送我食用玫瑰花幹吧,好吃便宜又讓我開心。我很無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才認識的時候,他的朋友都說我們不當電燈泡了,你們自己過節,然後他說沒事,我跟你們去玩吧。

朋友,說說看有哪些好看的綜藝推薦?

1樓 tf比檸檬更萌 王牌對王牌,tf boys任何一位 我都會追。2樓 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瘋狂沉迷於大逃脫2 我真的從未想過一個綜藝節目竟然變成了懸疑連續劇 搞笑與解密破案兼具,佈景 設定 人物 機關。都超棒 2中的兩集喪屍特輯拍的像電影 我真的一次次拜倒於tvn orz 3樓 緋夜 王牌對王牌第四...

說說看你認為最浪漫的大海在哪裡呢?

個人推薦馬來西亞的沙巴,去年去了一次,還想再去,那裡有全世界最美的落日海灘,美的不像話的美人魚島,還有全球的潛水勝地仙本那,一本護照,電子籤就能說走幾走,直飛4個半小時就能到達,物價便宜,海鮮水果超級贊,即使不會英語也無妨,那裡有支援中文的uber,很多店家老闆都是華人 給大家上一些的旅遊照,無ps...

說說看有哪些讓你醍醐灌頂的頂級毒雞湯

如果你的腦海裡出現了 放棄 兩個字,一定要堅定地告訴自己 你都一無所有了,哪來東西讓你放棄!以前雖然窮,但很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竹子用了4年的時間,僅僅長了3cm,在第五年開始,卻以每天30cm的速度瘋狂的生長,僅僅用了六周的時間就長到了15公尺。其實,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