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拉有兒子嗎,希特拉有子女嗎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別信我傷你

據報道,近日有新證據顯示,德國納粹頭目阿道夫·希特拉一戰期間的確育有乙個名為讓·馬里耶·洛雷的兒子。根據畫像對比,兩人的外貌極為相似。

讓·馬里耶2023年3月出生,從小到大,除了知道自己的父親是一位德國人外,對其它一無所知。20世紀50年代後期,他的母親夏洛特·洛布茹瓦臨終前向他講述了乙個困惑他餘生的故事——2023年,年僅16歲的洛布茹瓦與當時身為士兵的希特拉有過短暫的戀情,後來生下了讓·馬里耶。讓·馬里耶得知父親真實身份後大為震驚,也很糾結,此後的20年一直試圖忘記。

洛布茹瓦死後,讓·馬里耶還在她的閣樓裡找到了一些希特拉簽名的繪畫作品。此外,德國有一張希特拉繪製的畫像,上面的女人樣貌看起來與洛布茹瓦十分相似。

2樓:

沒有,因為沒有生育能力。

3樓:拜雁絲

沒有,因為希特拉說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能生產出強健的下一代雅利安人,所以他拒絕了生子。樓下的你不要開這樣的玩笑,歷史話題都是非常嚴肅的,尤其是很有爭議的歷史人物。

4樓:

死的時候他才結婚阿~ 怎麼會有兒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連胚胎都沒有

跟誰借?

龍種是可以借的嗎?

6樓:射伊毅臉

沒,他只有乙個**,生不了

7樓:最有創意的

希特拉他本身就是他父母**出了的

希特拉有子女嗎

8樓:宮平專用

2023年希特拉自殺身亡時並沒有子女,因此人們認為希特拉家族已經絕後。但是近日英國作家大衛·加德納出書揭示,希特拉還有乙個侄子,名為威廉· 帕傑克·希特拉,他在英國長大後來移居美國,並有三個兒子,這一家庭成為希特拉家族最後的傳人。作家大衛在《希特拉家族的最後傳人》中,講述了威廉和他的兒子不平凡的故事。

兒子發誓不生育切斷血統.

據大衛介紹,威廉·帕傑克·希特拉在英國長大,後來移居美國,他們在紐約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因此,大衛千辛萬苦才找到威廉一家,他從二戰浩如煙海的資料中尋找線索,歷時四年才找到自己的寫作物件。

大衛說,威廉的三個兒子彼此定下奇怪的協定,他們發誓不生孩子,以此切斷他們這個聲名狼藉的家庭的血統。

大衛的書中又提到,威廉一家的外表和行為都與他們的親戚希特拉迥然不同。威廉的三個孩子全部在美國出生,在美國長大,生活習俗已全部美國化,他們不再偏執激進。公然對抗**者希特拉

威廉上世紀30年代在德國生活,阿道夫·希特拉給他安排了乙份工作。人們都認為,在希特拉統治下的德國,威廉的生活一定過得很優越。但實際上,威廉與成為**者的叔叔關係很微妙,希特拉從來不讓他從工作中得到體面的收入和地位,只希望威廉成為他的附庸。

因此,終於有一天威廉忍不住給希特拉寫了封恐嚇信,警告他若再不為自己安排更好的工作,就要把希特拉父親是猶太人這一秘密公之於眾。

威廉沒想到,希特拉竟然會向自己屈服,他用相當於現在幾百萬美元的一筆錢把威廉打發走。威廉於是帶著這筆錢遠走高飛到了美國,他後來還在美國海軍服役,徹底地與叔叔決裂,正式參加了反對納粹德國的鬥爭。

希特拉有什麼正面影響嗎,幾個關於希特拉正面優點和做過的好的事情的故事。謝謝了。

說希特拉對未來沒有影響是極端錯誤的觀念。你能說拿破崙對未來沒有影響嗎?現在,我們對希特拉是抱著極端批判的態度,也許幾百年後,我們就能用非常中立客觀的態度看待希特拉。希特拉在個人能力上是非常傑出的乙個人,是個政治天才,個人魅力 煽動力 判斷力都相當出色,忠於理想,富於謀略。不過性格上極度自卑,缺乏安全...

有女生喜歡希特拉嗎,希特拉一生有幾個女人

我是女生,我就很喜歡他!喜歡他的曠世才華,踏平歐洲的霸氣和無人能比的高尚品德,他是真男人!我就覺得希特拉挺好的,做男人就是要霸氣,他殺猶太人,就這麼殺死,雖然殺的多了點,但他們就痛苦幾秒,而日本人殺我們中國人都是痛苦幾十個小時,比如在頭頂弄個洞,注水銀,讓整個皮掉落,希特拉就不會這樣,他雖然沒讀過什...

希特拉認為中國人是優秀的種族嗎,希特拉認為中華民族是僅次於雅利安民族的優等民族嗎

沒有資料證明這個說法,但有資料證明他對中國人有好感,他在維也納流浪時期曾受到一家中國人的熱心照顧。 李智娜 我只 聽說過 希特拉 雅利安民族 日耳曼民族是優秀民族 英國種族才可以跟 雅利安民族並論。就是說 希特拉承認英國人是優秀民族。其他民族他誰都瞧不起。 至少我覺得他不這樣認為,他是乙個狹隘的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