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做什麼的啊你,你在做什麼工作啊?

時間 2022-04-05 13:05:09

1樓:稀樹草原狼

我是搞建築學。土木工程。基礎建設的。

2樓:是冪呀

讀書的,上學上學還是上學,考試通過,拿證書,拿畢業證

3樓:衛浴強哥

我是做衛浴潔具這個行業的。

4樓:浮葉孤珈藍

我是乙個全職太太,專門管小孩的

5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工作掙錢。養家餬口。

6樓:夢歸來

這說來話長,簡單說,我上學專業學習的中西醫結合,可畢業以後才知道,國家對於這一專業還沒有政策,也就是不能考執業證!沒辦法,只能改行!

7樓:昨夜星辰

我嗎,乙個普普通通的人乙個普普通通的工作,在平常不過的乙個小老百姓沒有什麼可多說的了!

8樓:普鑲昳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對工作認真負責,平凡的崗位也會有不平凡的人生。

9樓:城關耀神

我初中沒學好去讀了職高的影視製作這個專業我覺得挺好

10樓:青春灬永駐

剛剛辭職,變成了自由職業者

11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我是做個體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

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每天都在平凡的崗位上工作著,怎麼了?你想給我換換工作啊?還是想當我的領導?

13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我是做乙份普工的啊,難道做大老闆啊?

14樓:

你在問誰呢,這裡很多人做什麼工作的都有,還有在上學的學生也有的,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

15樓:歐陽川菜廚師

我是廚師啊!想吃什麼美食,跟我說說

女生問男生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啊用甜話怎麼回答?

16樓:知竹常樂

女生問男生是做什麼工作的,

你可以這樣回答她

把你的工作的告訴他

這樣他可以對你多些了解

也有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

17樓:黃夢思

至少你得告訴我們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我們才好給你想個好聽的名字呀,以前就說只有三百六十行,現在不止這個數,總不能乙個乙個幫你想吧!

18樓:射手喜歡喝果汁

男生:裁縫昂。因為我是專門為你量身定做的啊!

19樓:左眼睛跳跳

建築業,專門為女士打造溫暖的小窩。服裝美容美髮業,為女士的美麗增添色彩。主要看你是什麼工作

「你幹嘛,你幹嘛,你幹嘛呀。」這是哪部電視局中的台詞?是男對女說的。有點賴皮的那種。 5

20樓:

額、好沒有代表性啊、感覺好多電視劇集都有這樣的台詞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賤的台詞,應該是港台的電視劇集

你在做什麼工作啊?

22樓:

我是菲律賓德豐集團直招人事,天天想辦法讓應聘者能夠看到我,哈哈哈……

23樓:蕭璞

朋友你是在問誰做什麼工作呀你也得具體說明一下有名有姓啊也得表示什麼意思

24樓:至尊寶的頭髮

做什麼工作那直接說就得了,有什麼難為情的

25樓:龍圖騰

什麼工作都可以做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26樓:

為什麼不知道怎麼回答 是非正當職業還是?

27樓:文豪文新的爸爸

我是做衣服的,不管是做什麼的,只要辛勤付出就會有回報,哪行哪業都需要人去做。

28樓:冷暖自知

你在做什麼工作,就回答什麼唄。

29樓:雙痴凝

菲律賓工作還是靠譜的但是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是公司的規模,公司人數最好達到1百人以上這樣才能證明公司有實力,那種十幾個人的小公司不要去這種一般都是新公司

第二是看公司有所在的位置 位置最好選擇在makati等市中心區域,偏遠郊區的地方不要去 一來是位置偏僻大多沒牌子,二來是交通不便利

第三 本人在菲律賓工作已經兩年多了 更多詳細請看我主頁!!!

說說你在做什麼工作,月工資多少,說說你在做什麼工作,一個月工資多少。

人生需要有一個系統的規劃,需要先夯實基礎,先學會生存再謀求發展,逐步實現理想和目標,決不可空中樓閣,好高騖遠,急功近利,這樣也許會得到一時甜頭,但絕非長久之計,因為無持續動力,後程乏力,往往人生很容易陷入被動和絕境。真正想成為成功者,立於不敗之地,決不可計較一時之得失,要有長遠規劃,運籌帷幄方可決勝...

你在做什麼工作?對這份工作感覺怎麼樣

我是在家帶孩子的,就是個保姆嘛。這日子真是煩透了,好想出去上班,就算做個服務員也好啊,至少有工資拿。家庭主婦,感覺太累,尤其帶娃,還是上班自由。一名老師。有點厭倦了,工作強度大,收入低,所以應該會休息一段時間。我是一名出納人員,來 款付款,不是自己的錢就跟看一堆紙差不多 文字編輯工作吧。現在快要做不...

你20歲的時候在做什麼

5774滅韓比島 大學學的是師範專業,20歲的時候正在一所高中實習,因為剛走上講臺上課,看著臺下比我小不了的學生,講題目的時候卡在講臺上了。 泡沫威武 20歲,大學本科二年級,暑假自己找了一個區法院實習,做各種新鮮又瑣碎的事情,很開心。已經認識了現在的老公,當時還是剛剛認識的普通朋友。週末還會去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