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最深的瀑布是什麼,可否聊聊?

時間 2023-05-25 05: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黃果樹今年評為最差??

黃果樹獲得差評實至名歸理所當然:但凡景區人多一點:買票排隊,坐車排隊,進景區門口排隊,吃飯排隊,上廁所排隊。

景區好像根本沒有解決的意思:解決:旺季週末多增設臨時售票口,發揮電腦自動取票功能!

買票都浪費半個多小時是常見的事情!坐車通道只有兩個,太少,遊客上車太難!要增加遊客上車通道!!

尤其黃果樹大瀑布進口排隊進景區人太多!已經到了必須增加檢票口或者另增加乙個景區通道!

景區內只有天星橋,大瀑布門口餐廳可以吃飯,可餐廳太破舊,太狹小,都是一層建築。擴建景區門口餐廳!!加大接待能力刻不容緩!!

吃個飯都排隊個吧小時!廁所規劃失敗,應加大女廁所蹲位,女廁所排隊太長!!!另外管理人員素質差!

到處吼!旺季景區慌張,淡季不思改變,永遠不會好的!希望黃果樹冬天在淡季能改造景區,不能一味推到人多,管理和裝置很關鍵!!!

2樓:尓康

黃果樹瀑布,位於中國貴州省安順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是珠江水系打邦河的支流白水河九級瀑布群中規模最大的一級瀑布,因當地一種常見的植物「黃果樹」而得名。

3樓:名

天台三龍穿峽,印象最深的是那裡的瀑布,飛流直下,炎熱的夏天在瀑布邊上竟有些冷,自然景觀不錯,可能是平日缺乏運動,一趟玩下來腰痠背痛。

4樓:汐

黃果樹大瀑布是世界上唯一能夠從前後左右上下多角度**的瀑布,是天然的「瀑布博物館」。

5樓:天蠍座公尺羅

尼加拉瓜瀑布印象最深,在加拿大境內看更壯觀。

6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瀑布,黃果樹風景名勝區以其雄奇壯闊的大瀑布、連環密布的瀑布群而聞名於海內外,並享有「中華第一瀑」之盛譽。

7樓:阿桑球球

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大瀑布啊。真的是很好看。永泰也就靠著這地方發展經濟了。冬天瀑布沒水不好看,夏天真是避暑乘涼的好去處。

8樓:小美

還很有印象的是迎賓瀑布, 迎賓瀑布則是一年四季水流無斷絕,而且溫度始終保持在十幾度。

9樓:杜念之

靖西硤谷瀑布,主要較髙雖然不大但他冰直衝向山洞中,那聲響震耳相當有衝擊力,洞中有燈光,我見過不少瀑布,如此瀑布還是有震撼力的。

10樓:我愛婷受

黃果樹瀑布不只乙個瀑布的存在,以它為核心,在它的上游和下游20千公尺的河段上,共形成了雄、奇、險、秀風格各異的瀑布18個。

11樓:小知65253慈尉

瀑布高度為公尺,其中主瀑高67公尺;瀑布寬101公尺,其中主瀑頂寬公尺。黃果樹瀑布屬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

12樓:名

印象最深的就是天宮大幕,天宮大幕特別像乙個螢幕,四邊齊整,終日有清水自上而下順幕面流淌,彩燈照射之下有一種夢幻般的感覺。

13樓:娃娃魚

伊瓜蘇瀑布 可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大瀑布。

14樓:同心樂天無憂

到黃果樹瀑布的路上景色也十分迷人,途經的「饅頭峰」就是如此。當時正值清晨,山頭籠罩在一團霧氣之中,好似剛出鍋的饅頭,還冒著「熱氣」。

15樓:在卷橋思念親人的公孫瓚

德天跨國瀑布,坐竹筏近距離接觸瀑布,簡直美哭了!

看完瀑布是種什麼感受?

16樓:小陽同學

是一種很震撼的感受;

瀑布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pù bù,意思是從山壁上或河床突然降落的地方流下的水,遠看好像掛著的白布。在地質學上叫跌水,即河水在流經斷層、凹陷等地區時垂直地從高空跌落的現象。在河流存在的時段內,瀑布是一種暫時性的特徵,它最終會消失。

瀑布特點。在大部分情況下,河流總是透過侵蝕和淤積過程來平整流動途中的不平坦之處。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河流的縱斷面(坡度曲線)會形成一平滑的弧線∶河源處最陡,河口處最和緩。

瀑布中斷了這弧線,顯示了侵蝕過程的進展。

瀑布也稱河落(falls,亦譯瀑布),有時也稱大瀑布(cataract),後者尤用於談及很大的水量時。比較低、陡峭度較小的瀑布稱小瀑布(cascade),這名稱常用以指沿河一系列小的跌落。有的河段坡度更平緩,然而在河流坡降區域性增加處相應出現湍流和白水,這些河段稱急流。

在一些情況下,瀑布的位置因懸崖或陡坎被水流沖刷而向上游方向消退,而在另一些情況下,這種侵蝕作用又傾向於向下深切,並斜切包含有瀑布的整個河段。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因素的綜合作用使任何可能形成的瀑布不可避免地消失。

17樓:小皓粉絲團

看瀑布應該是一種很震撼的感覺吧,聽到水聲嘩嘩嘩的往下流就會感覺自己的煩惱也被沖走了一樣。

18樓:知04092箍仙

看完瀑布會覺得這是非常奇妙的體驗,因為會覺得大自然的奇妙讓自己特別的驚訝和驚喜。

19樓:以心

看完會很震撼,覺得大自然真的是鬼斧神工,創造出這麼美的景色,看了一次還想再看。

20樓:寶77303亂龐

看完瀑布是一種很開心的體驗啊,因為是特地去有瀑布的景點看瀑布的,然後不也是那種鬼斧神工的人間絕色,覺得很驚嘆,很震驚。

21樓:沉夜孤星

看完瀑布的時候就會真的感覺到大自然的一種魅力,我會會更加的敬畏大自然。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自然是神奇美麗的,我們應該愛護大自然。

23樓:奢華的途經

看完瀑布感覺太美太震撼了 一往無前激流勇進 就像人們明知要老去 依然認真過好每一天一樣。

24樓:鄧飛瑤

看完中國的自然景觀瀑布就是心裡一種就會覺得很巨集偉的感覺因為覺得太神奇了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25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看完不哭的話,我覺得全身都濕透了,特別是近距離的看,但是特別的壯觀。

26樓:賣萌

之後我會覺得那個瀑布非常的讓人震驚了,所以非常的好看,會覺得有種,特殊的感受。

近看瀑布給人的感受是什麼

27樓:愛上匆匆那年的你

近看瀑布給人的感受是水從高處往低處衝下來,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很壯觀,耳邊的聲音簡直可以用震耳欲聾來形容,充滿水汽的空氣隨風飄來,就好像毛毛雨落在人身上,讓人感覺十分涼爽。

在陽光的照射下,直瀉而下的水珠泛起閃亮的光澤,整個瀑布在亮亮的光輝中,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水流墜落到下游的水池中,又激起了更大的水花,濺起的水珠和水流讓下游水潭中的水也蕩漾起了波紋,直到流出很遠才恢復平靜。腳下的石板路因為長時間在水汽中而爬滿了綠色的青苔,旁邊的山石縫中還流淌著一股股的水流,把長在石縫中的野花野草沖刷得綠油油的,上面的水珠反射著陽光。

你喜歡看瀑布嗎?都去過**看?

28樓:木妖璐

喜歡看瀑布,去過黃果山瀑布,真的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特別的壯觀巨集偉,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太奇妙了,聲勢浩大,整個人的心胸都寬廣起來了。

29樓:雲貓君

我喜歡看瀑布,最喜歡的是黃果樹的大瀑布,去過貴州看過。

30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看瀑布的。我覺得瀑布給人的感覺是非常乾淨,而且又非常壯大的。而且也會讓我感受到水流的力量。

請問這是什麼瀑布

31樓:大大蟲

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國紐約州的交界處,瀑布源頭為尼亞加拉河,主瀑布位於加拿大境內,是瀑布的最佳觀賞地;在美國境內瀑布由月亮島隔開,觀賞的是瀑布側面。同時,該瀑布也是世界第一大跨國瀑布。

尼亞加拉河的水流衝下懸崖至下游重新匯合,在不足2公里長的河段裡以每小時公里的速度跌蕩而下公尺的落差,演繹出世界上最狂野的漩渦急流,經過左岸加拿大的昆斯頓、右岸美國的利維斯頓,衝過「魔鬼洞急流」,沿著最後的「利維斯頓支流峽谷」由西向東進入安大略湖。

尼亞加拉瀑布與伊瓜蘇瀑布、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

你見過最深的套路是什麼,聊聊你見過最深的撩妹套路是什麼?

愛笑的林子啊 1 我有一個同學,他跟他喜歡的女生說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我怕表白了被她拒絕,那樣我會很傷心。這樣吧,我要是表白失敗了,你請我吃大餐安慰我一下,我要是表白成功了,我請你吃大餐慶祝一下,怎麼樣?在女生同意之後他就對女生說 現在你要請我吃大餐,還是讓我請你?2 我以前有一個男同事看上去ga...

你印象最深的歌詞,分享你印象最深的歌詞?

許多年前,你有一雙清澈的雙眼 奔跑起來,像是一道春天的閃電。she 你曾是少年 有段時間單曲迴圈這首歌,現在越長大反而越不敢再聽。我曾是少年,我再也回不去少年。祈禱奇蹟其實不如無盡的練習。林俊傑 黑鍵 天賦異稟終究是少數,優秀的人大多是勤奮使然。讀研之後對這句歌詞的感觸尤為強烈。最近看了秦昊和林依晨...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結尾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遙望燕園 唐伯虎點秋香 這看似是個喜劇,看似是一個歷盡千難萬險抱得美人歸的喜劇,但我卻覺得 唐伯虎點秋香 真真是個悲劇,因為鞏俐飾演的秋香在結尾說了一句話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啊!原來,那個每天吟詩的秋香和唐伯虎之前的八個老婆未必有本質區別,她也是愛耍錢的。我很少耍錢,但沒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