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最深的歌詞,分享你印象最深的歌詞?

時間 2022-01-07 04:45:08

1樓:消化

許多年前,你有一雙清澈的雙眼;奔跑起來,像是一道春天的閃電。—she《你曾是少年》,有段時間單曲迴圈這首歌,現在越長大反而越不敢再聽。我曾是少年,我再也回不去少年。

2樓:迪

祈禱奇蹟其實不如無盡的練習。—林俊傑《黑鍵》,天賦異稟終究是少數,優秀的人大多是勤奮使然。讀研之後對這句歌詞的感觸尤為強烈。

3樓:回憶

最近看了秦昊和林依晨的一部電影《234說愛你》,喜歡上了片尾曲的演唱者楊凱琳,很喜歡她的《塗鴉世界》。最喜歡的應該是這一句「我不要遺憾過每一秒」。

4樓:回憶

「我總是乙個人在練習乙個人,寂寞是腳跟,回憶是凹痕,沒有人見證」,林宥嘉《我總是乙個人在練習乙個人》,我覺得和我本人很像,我大多數時候都是乙個人,乙個人上課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自習,總之大多數時候就是乙個人,雖然內心也會有掙扎的時候,但比起無意義的合群,這首歌讓我的心更加寧靜。

5樓:名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歌詞,莫過於「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作詞作曲的這位詹兆源。彈結他拿過木船民歌大賽冠軍,贏了張雨生,還搭檔過張雨生。

6樓:賈靖卉

陳潔儀的《等了又等》,裡面有一句,思念片片落地為塵。聽這首歌很舒服,常常用來安慰自己。在雲間的明月和隔山海的小哥哥,都迢迢不可得。

7樓:曉淡

其實於我而言印象深刻的歌詞有很多,但若論其最當屬沃特艾文兒填的那句詞,是「我偏願一擲千金傾家蕩產買一笑,偏愛頭破血流撞破南牆解無聊,偏生抽筋斷骨不折腰,也偏偏無才無貌卻驕傲」出自《干卿底事》。

8樓:名

「緣分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鄧紫棋《光年之外》,不能說一直觸動心底,至少現在聽了有感觸。

你印象最深的歌詞?

你印象最深的歌詞有哪些?

9樓:腐腐木

許嵩的《驚鴻一面》裡的「年少初遇常在我心,多年不減你深情。」寫出了青梅竹馬兩人之間的純稚情感,多年不減二人深情,這可能是我心中最美好的愛戀。

10樓:7988橙子胃陳

年少時聽這首歌,最是喜歡那句綺麗華美的「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後來才發現最期盼的卻是「夢中樓上月下,站著眉目依舊的你啊。」等你歸來對我講,故人容顏未滄桑。

——《傾盡天下》

11樓:樸喜慶和牛排

《忘塵如羨》裡的「避世獨立,三千浮沉,隨心而動,便游紅塵。」這句歌詞裡,有藍忘機的佩劍避塵,還有魏無羨的佩劍隨便,字字珠璣,刻骨銘心。

12樓:大馬

我最喜歡《凡人歌》裡的那句"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 每當遇到挫折或者心情不順的時候,我都會反覆的哼唱著這句歌詞來化解自己的情緒和壓力,要是有適合的場合我就大聲唱出來,要是場合不太適合我就小聲的唱,要是場合非常不合適我就在心裡哼哼,慢慢的就養成習慣了,就像評書常上說的"喝點酒壓壓驚"老人們常講的"吃點蘿蔔敗敗火"一樣,總有一種百試百靈的感覺呢!

13樓:王倩

十七歲的那年吻過她的臉就以為和她能永遠 。

14樓:雙魚啦啦啦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感覺這句話特別經典。好多事情也就是這樣你越得不到的東西或者人你就越想要去得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乙個長久的諾言,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講完。光陰的眼中你我只是一段插曲,讓明天成為昨天,昨天成為記憶的片段,內心的平安那才是永遠,」

《我愛我家》片尾曲中的一段。

每次聽這段旋律,內心都有些情愫,有時酸有時甜。每天帶上各種面具臉面具心,遊走在各種關係裡,橫衝直撞遍體鱗傷。療傷嗎,只能是自己,內心的平安才是永遠

16樓:寶寶15167系俚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歌詞:所幸經年漂浮紅塵中這顆心已是千瘡百孔怎懼你以薄情為刃,添一道裂縫又不會痛。

乙個人是有多傷心多絕望才能說出「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不在乎你多傷我一次,我不會痛」這樣的話呢,嘴硬強撐的背後是無處宣洩的悲哀。

17樓:阿舞子

初聽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歌詞裡說的的,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所以說我們要學會珍惜眼前人,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18樓:辰星

最喜歡的是銀臨的《錦鯉抄》中的一句,你在塵世中輾轉了千百年,卻只來得及看我最後一眼。還有東風志裡的,幽幽陳笛恰是誰當年譜寫,無意扣緊按在琴弦的指節。灰原窮的歌詞都很不錯。

19樓:暨如之

《晴雪夜》歌詞:卦不敢算盡,畏天道無常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

20樓:衡成燕

明明你也還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這首歌是讓我每每聽到,都會被怔住的歌,來自張杰翻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喜歡這首歌,是當時正逢感情的低谷期吧,覺得歌詞很符合當時自己的內心寫照。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讓你印象最深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21樓:礦大小能手

我曾將青春翻湧成她。吳起峰的起風了,這是我失戀的時候朋友推薦給我的一首歌,說是失戀的人聽了這首歌以後都會重新振作起來,然而並沒有,聽了這首歌以後,反而眼淚越流越多,但是還是挺喜歡這首歌的。

22樓:一城煙雨

雖然我印象深刻的一句歌詞,就是不找了,找不到了,這句歌詞來自於不找了這首歌,這首歌是比較悲觀的,說自己已經找不到愛人了然後也很無奈,當時單身的時候聽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23樓: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這首歌是我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他在ktv為我演唱的,本來堅強的我,聽了這句歌詞以後,我哭的一塌糊塗。雖然現在一切我已經結束了,但我聽起這首歌的時候依然會想起他。

24樓: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飄揚過海來看你》,真的是相見時難別亦難,大學畢業後的我們,各奔東西,再次相見已是幾年後,聚不了兩天又要為了各自的生活忙碌奔波……

25樓:奇姐說設計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自己住在單身公寓,那時我經常聽陳坤的《月半彎》。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歌詞是,月半彎,好浪漫,月光下的你顯得特別的好看,月半彎,我喜歡,有你有我還有情。

26樓:明珉瑤

是誰說偉大才值得被歌頌,乘風破浪後不一定成功。生命只能向前,堅定信念的人都是英雄。這是什麼意思?

27樓:影視分析師

「這歌詞忘記了,可否繼續唱歌」——《忘記歌詞》。

因為我自己喜歡唱歌,雖然五音不全,但是就經常唱歌忘詞。出現這麼乙個赤裸裸的描寫忘記歌詞的歌曲,我覺得很有意思。簡直就是我的內心感受,於是乎印象特別深刻。

28樓:肉肉遊戲解說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歌詞就是毛不易的「變有錢,我變有錢」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是在明日之子上,當時覺得這首歌非常的現實,寫出了我們當代人的每乙個人的心聲,所以這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歌詞

29樓:小宇套情感

具體的歌名記不住了,只是依稀記得,裡邊有一句經典的歌詞:「無敵是多麼的寂寞!」

這句歌詞深深**撼到了我的靈魂。物體真的那麼寂寞嗎,正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就確定可以真正的無敵嗎?

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歌詞?

30樓:影子

陳雪凝有一首新歌叫做綠色,綠色裡面有一句歌詞叫做「愛我的話你都說,愛我的事你不做」覺得這句歌詞也是很扎心,令人印象深刻。

31樓:大馬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那裡,就是生命的意義,這句話送給對自己最重要的人。

32樓:薄宛竹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那是仙劍奇俠傳裡面的一首主題曲,名字叫《一直很安靜》,這首歌很受大家的喜歡。

33樓:王倩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我能給的,你卻不需要,聽起來能感覺到特別無奈的一種愛情,可是真的很現實。

34樓:bd小葵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這句歌詞印象深刻,因為每乙個人可能都是彼此之間的過客。

35樓:尹朶月

有一首歌叫死了都要愛,印象最深的歌詞也就是死了都要愛,從這句歌詞裡能體會出怎樣的知道情景。

36樓:你不懂

我又不是個演員,不必配合你表演我覺得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把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

說下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歌詞是什麼?

37樓:職場桔子

好冷啊,我在東北玩泥巴,我在大連沒有家。這首歌是音譯的,本來是印度歌《tunak tunak tun》。

38樓:萌新小主

「我要寵著你,我要縱容你,誰要欺負你,我會站出保護你」白小白的《最美情侶》讓我印象最深刻。

39樓:重頭再來

沒關係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的時間浪費,《寂火》

40樓:dj林林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羅大佑的光陰,這首歌曲寫的非常精彩,歌詞給我們展現了80後的那種魅力和人生。

41樓:巴山夜雨

在最美的一剎那凋落,你的淚也挽不回的枯萎——別哭,我最愛的人。

42樓:回憶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怎麼了 你累了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說好的幸福呢》

43樓:消化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琴聲何來生死難猜用一生去等待。——《千里之外》

44樓:借日光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45樓:戰歌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不能說的秘密》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總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聽媽媽的話》

46樓:賣萌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位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47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燦爛過一生,怎麼二十多年到頭來,還在人海浬浮沉,像我這樣庸俗的人,從不喜歡裝深沉,怎麼偶爾聽到老歌時,忽然也晃了神,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像我這樣莫名其妙的人,會不會有人心疼。-《像我這樣的人》

48樓:以心

也許放棄掉一些/活得更輕鬆/我卻不再是我/我不願一生/曬太陽吹風/鹹魚也要有夢。——《鹹魚》

49樓:阿qi棄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最痛。——《知足》

50樓:小月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51樓:迪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不識天狼是故人。這句話是出自中國著名古風歌手河圖的歌的,主要意思是兩個原來很好的人再見卻已經認不出對方了,告訴我們時光荏苒物是人非,故人已經不是故人,人們是一種很容易忘記曾經朋友的東西。其中包含的非常心酸的感情,令我非常難忘。

52樓:大馬

我印象最深刻的歌詞是:我本桀驁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這句歌詞是摩登兄弟所唱的沙海。

我本桀驁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佔盡人間怙恩後,全數歸還流落身。此處別,別時見,嘶吼駁回這口甜。這首歌我十分的喜歡。

53樓:沉夜孤星

父母雙雙變心了,天天吵架,不離婚,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現象,兩個人在一起,既然不開心,那我們為什麼還要在一起生活,何不找乙個真正適合的自己的人在一起,其實每個人都應該是自私的,如果過度的為他人著想,反而會讓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幸福。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結尾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遙望燕園 唐伯虎點秋香 這看似是個喜劇,看似是一個歷盡千難萬險抱得美人歸的喜劇,但我卻覺得 唐伯虎點秋香 真真是個悲劇,因為鞏俐飾演的秋香在結尾說了一句話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啊!原來,那個每天吟詩的秋香和唐伯虎之前的八個老婆未必有本質區別,她也是愛耍錢的。我很少耍錢,但沒少玩...

你印象最深刻的美國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一部?

班傑明巴頓奇事。班傑明一生從懵懂無知,到大徹大悟。一無所有的來到這個世界,再孑身一身的離開。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的簡單,中的過程,不管是瘋狂 平淡,都是上帝的獎勵。世界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變得如此美妙。這就夠了。小鬼當家1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這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家裡也設下重重機關.靈異第六感 ...

對你影響最深的電影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devil不說話 看過很多很多電影了。各種題材都有,懸疑的,驚悚的,都市愛情的,親情的,搞笑的,推理的,仙俠的,數不勝數 因為記憶很容易衰退,能夠記住的,其實並不多,很多看過都比較失望,也沒什麼印象了。第二世,他變成了警犬,他的主人很嚴厲,從來不對他笑,他不喜歡孤獨,想方設法的討主人的歡心,他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