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最治癒的美食電影是什麼,你印象最深的美食類電影是什麼?

時間 2021-08-13 05:1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的美食家》餃子這樣的傳統食物,想要做得出彩,就必須在繼承食物原本優良特性的基礎上有創新,皮薄餡大汁多、真材實料是必須的,在食材的選擇和融合上,更要體現出年輕的創造力來。就像灣仔碼頭的黑松露鮮美蝦水餃,山林珍貴的味道遇見海洋的鮮活,滋味既清新又特別。

還有北蟲草鮮美雞水餃,每一顆餃子裡,都濃縮了慢燉而出的雞湯精華和鮮美雞肉,咬一口滿嘴醇香,還真的有北蟲草在裡面。

鱈魚薺菜水餃則甄選了來自俄羅斯的優質鱈魚,搭配新鮮薺菜,顆顆飽滿的水餃裡,鎖藏了魚的醇香鮮美,薺菜的清新芳香。

乾貝鮮蝦水餃用可口的大蝦,搭配提鮮神器乾貝,甘甜又美味!

你看,誰說傳統食物不能煥發年輕光彩?灣仔碼頭的這款“山珍海味”系列水餃,就將天南海北的美食融入薄薄的餃子皮中。

2樓:h好

我覺得周星馳的食神裡面的美食很好吃,而且講述了一個小人物一步一步崛起的經歷,很有**意義,同時飲食男女這部美食電影也非常的好,因為劇中真的有很多的美食。讓人看了,非常的舒服。

3樓:我有閒但沒錢

食神啊,黯然銷魂飯真的無敵了,至少年紀太小,看不懂,只覺得很好笑,現在看星爺的電影,都覺得很想哭。

4樓:山東築興水箱

小森林春夏篇-電影中的鄉野生活清新自然,閒適安逸。人們享受著大自然的饋贈,或者與世無爭,自給自足的的寧靜生活,女主遠離都市的喧囂和浮躁,女主製作美食的過程用傳遞出了美好而深沉的人生哲學。

5樓:癟裹

電影《海南雞飯》:說起新加坡的美食,一道是肉骨茶,一道便是海南雞飯

6樓:tcl液晶店

我心中最美食的電影是火鍋低料,燉菜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菜比如生菜,豆腐皮,真真古,安皴蛋,紅薯等,你愛吃的東西,真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絕世高手,算是致敬周星馳食神的一部電影吧,雖然評分不高,但是能重溫經典也不錯!

8樓:小希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雖然不是美食電影,但是作為巧克力控,**就是天堂。

9樓:拿狙的小黑

我覺得是周星馳的食神吧,裡面有好多美食。

10樓:武冰雙

我心中最**的美食電影是吃美食美食電影美食。

11樓:

我心目中最質疑的美食電影有食神周星馳拍的食神應該是,最好看的,也是最賞心悅目的

12樓:豔豔聊生活

如何降服魔女?裡面有一部招待貴客的那個場景,上面擺滿了各式的水果和點心。還有印度的一些電影。也是在節假日會白買很多的食品,參加宴會的那一種。

13樓:佘曼蔓

比如有時飲食男女和周星馳的美食都挺誘人的。有的人邊吃,邊看,邊看邊直,好香好香啊。勾起了年輕人的食慾。

14樓:

《舌尖上的中國》,這些紀錄片充分展示了中華文化和中國美食的博大精深。

配上慢動作和**的**,以及溫柔的男配音,舒服極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電影的代表作應該是周星馳的電影《食神》,其內容讓人感動之餘有所回味,笑到流淚,哭到喜泣這才是精髓,喜歡看周星馳的電影讓人回味無窮。

16樓:

感覺周星馳的食神非常不錯,既搞笑好看,又能認識很多美食。尤其是撒尿牛丸,真的是香港非常出名的小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憨豆的電影,吃那個大蠔很過癮,最重要的是自助的,想吃多少拿多少,過癮。

18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美味情緣》與《飲食男女》這兩部電影是經典的電影,也是我心中的**美食電影的極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覺得美食電影能**我,我每次看見別人吃好吃的,我又吃不到,我只會覺得更折磨,這個問題在我這裡是沒有答案的。

20樓:大碗碴條

我覺得最**系的應該就是飲食男女這部電影。

可以說這部電影是**系美食電影中的經典,其中夾雜著情感。當美食與情感完美的融合之後,就會出現這種能夠**一切的作用。

你印象最深的美食類電影是什麼?

有哪些好看又**的美食電影,電視劇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奇緣》

是都市情感劇,由柯政銘執導,mike、毛曉彤、張雨劍 、陳欣予、方逸倫、盛朗熙等出演。 該劇講述主廚李雨哲與美食節目編導宋佳茗之間歷經誤會與磨難,由歡喜冤家到惺惺相惜,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

有什麼關於美食的電影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美食的電影有《深夜食堂》、《美食家》、《美女食神》、《食神》、《真味小廚王》、《滿漢全席 》。

1、《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是福星全亞文化傳媒(上海)****、引力影視投資****出品的劇情片,由梁家輝執導並主演。該片改編自**夜郎的同名漫畫,講述了一名中年大叔守著一間不起眼的弄堂小餐館,每到深夜開張,為每個到訪食客做一份只屬於ta的食物的故事。

2、《美食家》

《美食家》由上海電影製片廠出品,徐昌霖執導,夏天、王詩槐等主演,於2023年上映。該片根據著名作家陸文夫先生的同名**改編。該片講述了高小庭意欲恢復了蘇州傳統名菜的故事。

3、《美女食神》

《美女食神》是由鍾少雄執導,王晶製作的都市喜劇愛情片,李克勤、佘詩曼、劉洋、王晶、元秋等領銜出演,並於2023年3月8日在中國香港正式上映。

4、《食神》

《食神》是星輝海外****出品的喜劇動作片,由周星馳、李力持聯合導演,周星馳、谷德昭、曾謹昌聯合編劇,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香港首映。

5、《真味小廚王》

《真味小廚王》是由夏秀軒導演,由釋小龍、吳孟達主演的劇情中國片,主要簡述了美國網路國際美食集團為在中國開拓飲食市場,擬在中國某城市舉辦“中國廚神選拔賽”。獲勝者將北上參加總決賽,奪得冠軍者可獲得金鏟一把,並可獲得價值500萬美元的合作合同的故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男女(郞雄、吳倩蓮主演的臺灣電影)

金玉滿堂,又名:滿漢全席(張國榮、鍾鎮濤、趙文卓主演的香港電影)深夜食堂

食神(周星馳主演)

蒲公英(日本電影)

小森林食客 濃情巧克力(朱麗葉·比諾什,約翰尼·德普主演)

24樓:茄子漢堡

太多了這裡推薦 美食電影 【十大必看片】

排名從高到低:

飲食男女(李安的神

作啊,不解釋)

壽司之神

南極料理人(我最喜歡的第一位)

料理鼠王(我最喜歡的第二位)

濃情巧克力

月代頭布丁

食神(星爺最好的cult電影之一)

吐司幸福的麵包

天降美食1(2剛剛出了,也值得一看)

25樓:蝴蝶貓貓嘿

10部關於美食的電影,吃貨必備

1、《深夜食堂》

2、《孤獨的美食家》

3、《小森林·夏秋篇》《小森林·冬春篇》

4、《壽司之神》

5、《舌尖上的中國》

6、《發現中國:美食之旅》

7、《南極料理人》

8、《落魄大廚》

9、《一城一味》

10、《死前要吃的50種東西》

一城一景一味,一個吃貨的平臺為你推薦

26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奶油大賽,金玉滿堂,南極料理人,壽司之神,雞同鴨講,雙食記……

27樓:騎驢看月

紀錄片的資訊量要比電影多,建議你看紀錄片吧

1、舌尖上的中國 紀錄片

2、美食總動員1 2 好萊塢動畫電影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天降、美味情緣、飲食男女、濃情巧克力、料理鼠王,滿漢全席、朱莉與朱莉亞

29樓:金牛島津久留美

深夜食堂 日語版

孤獨的美食家 日語版

食神 星爺版

30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食堂》。美食家。美食女神。

31樓:七海小桜

《街角洋果子店》、《美食從天而降》、《料理鼠王》

32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男女~~~~~~~~

有哪些關於美食的優秀電影

3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男女(郞雄、吳倩蓮主演的臺灣電影)

金玉滿堂,又名:滿漢全席(張國榮、鍾鎮濤、趙文卓主演的香港電影)深夜食堂

食神(周星馳主演)

蒲公英(日本電影)

小森林食客 濃情巧克力(朱麗葉·比諾什,約翰尼·德普主演)

34樓:fly陪陪你

深夜食堂 日本有電影版的小森林

35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總動員,天降美食1部2部

36樓:姬桐類珠玉

食神天降美食

美食總動員

美食俘虜劇場版

國美食探祕

蠟筆小新之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深夜食堂

介紹電影美食從天而降的英語作文80-90詞

37樓:君子蘭

saying, "a society prosperity well-clothed, our country's food culture, exquisite, profound traditional culture is an important part. food is the core of the system of diet. china's staple food with rice and wheat.

 in addition, millet, corn, potatoes, sweet potato and buckwheat, various beans also holds a place. besides rice, steamed buns, noodles as various pasta, and rich and colorful porridge, bread and ever-changing snacks make people table rich and colorful.saying, "a society prosperity well-clothed, our country's food culture, exquisite, profound traditional culture is an important part.

 food is the core of the system of diet. china's staple food with rice and wheat. in addition, millet, corn, potatoes, sweet potato and buckwheat, various beans also holds a place.

 besides rice, steamed buns, noodles as various pasta, and rich and colorful porridge, bread and ever-changing snacks make people table rich and colorful.

有什麼好看的美食電影

38樓:盆盆說電影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關於講美食的電影或電視劇

39樓:七藤o八雲

李安的《飲食男女》,主題為中式家宴。

家宴對於中國人,除了享用美食,也是展現家庭關係的絕佳場景。電影開場,退休的烹飪大師老朱為了迎接三個女兒週末回家吃飯,拿出烹飪高檔宴席的架勢準備這頓一週一次的家宴,松鼠魚、紅燒肉、梅菜扣肉、小籠包、清燉雞等輪番登場,父親和三個女兒的故事,也從這桌家宴的開席延去。

當年為了拍好開場的五分鐘美食鏡頭,李安可謂做足了功課,他找來很有資歷的臺灣廚師拍分鏡,其中不少菜式的做法都精細精準,比如看似簡單的清燉雞,不是加冷水上火蒸,而是在雞肚子裡塞好去腥的香料,用吊好的雞高湯做湯底,最後在上火蒸,鮮度立刻大翻倍。

2. 《南極料理人》,主題為日本家庭料理。

孤獨和美食這兩個常常聯絡在一起的詞,導演沖田修一將其發揮到極致,來拍一幫被丟在南極工作站,天天與冰雪做好朋友的呆漢子,用一日三餐來找回生活熱情和趣味的故事。電影調性輕鬆幽默,堺雅人的表演也為電影加分不少。

電影中有個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是工作站的男人們在吃了一頓又一頓的海鮮大餐、中華料理、日本家常料理後,讓大家激動到淚流滿面的,竟然是一碗普通的日本拉麵。故鄉最日常的料理,往往最具殺傷力。

3. 電影《蒲公英》,主題為日本拉麵。

《南極料理人》中的一小段和日本拉麵相關,而《蒲公英》則是一部完全圍日本拉麵的電影,從熬湯到制面再到做叉燒,一一展現。當年看完電影,就衝出去吃了碗拉麵!

4. 《海鷗食堂》,主題日本家常菜。

日本關於美食的電影實在太多,但《海鷗食堂》無論從拍攝角度還是美學表達,都是其中的佳作。導演荻上直子很特別,電影《海鷗食堂》講述日本人在芬蘭開餐廳,賣的日本飯糰這類極為簡單、樸實的日本家常料理,而荻上直子的另一部電視劇《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卻拍了日本人在東京賣最常見的歐洲食物麵包的故事,這種錯位感非常有趣。喜歡日本清新風格的美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部電影。

5. 電影《美食家》,主題為法國美食。

法國著名喜劇演員路易·德·菲耐斯( louis de funès )的代表作品(中國的觀眾更熟悉的,可能是菲耐斯的另一部電影《虎口脫險》)。電影中,菲耐斯扮演的美食雜誌男主編,需要匿名去不同餐廳試菜,各種有趣的 cosplay ,令人捧腹。電影里美食雜誌社的原型,就是大家熟悉的米其林呢。

6. 《濃情巧克力》,主題為甜品。

巧克力常常和慾望、愛情聯絡在一起。電影非常養眼,除了漂亮的巧克力和甜品,年輕的比諾什和德普,都好看的讓人目眩神迷。

7. 美國電影《朱莉與朱莉婭》,主題為法式家常菜。

電影裡的茱莉婭的原型,就是暢銷美食書《掌握烹飪法國菜的藝術》的作者朱莉婭·查爾德( julia child ) 。電影有兩條並行故事線,一條是朝九晚五的小白領朱莉希望還原《掌握烹飪法國菜的藝術》中500多道法國菜,重拾生活趣味。另一條就是關於朱莉婭·查爾德本人從法國學廚到最後成為美食作家。

很多常見的法式料理,電影中都有涉及,喜歡西餐的朋友應該還能學到一些小竅門。

朱莉婭·查爾德的扮演者,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女演員梅麗爾·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 ),她扮演的查爾德,惟妙惟肖又幽默感十足,她當年也憑藉這部電影,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花 歌詞,歌詞 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花 歌名是什麼

你的qq是多少?我給你發過來。不然上酷狗搜也可以 ar lyingde ti 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花 by 德 德 00 03.59 王繹龍 最美麗的花 00 06.47 歌詞編輯 薰風習習 00 08.53 作詞 李英德 作曲 王繹龍 00 13.06 qq309970572 00 31.70 你是...

你看過最治癒的電影是什麼,你曾經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是什麼?

呆呆一排 最 的電影是 怦然心動 情人節的佩琪 我看過最 的電影是 深夜食堂 當幸福來敲門 是一部非常勵志溫暖的一部電影 我看過最 的電影,是綠裡奇蹟 多一點努力 十月圍城 大咖群演的一部 很有感染力 可憐的小鼻涕蟲 忠犬八公吧,現在都印象深刻。 手掌盛開烏缽羅 國外的一部 當幸福來敲門 伯又夏侯 ...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這歌詞是什麼歌名

凍死 歌名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歌手 郭富城 愛定你 ti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ar 郭富城 al 愛定你 郭富城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曾經不懂愛有多深曾經不懂情有多真 可是當我遇見你才知動真情 會是如此難捨難分 愛你使我滿身傷痕我卻依然越陷越深 這才明白愛一個人竟能改變我的一生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