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電影中最經典的一句臺詞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賣萌

“假若沒有你,良辰美景更與何人說”,在電影《天使愛美麗》中,艾米麗第一次在書上看到這句話時是愣神的,以至於沒有聽清列車員的話。我想,艾米麗的人生也許太過於孤獨,童年時自己在家跟著媽媽學習,沒有可以說說那個年紀小孩子話題的同齡人,沒有人和她分享用一臺相機來製造混亂的奇妙經歷,小艾米麗就這樣在迷茫中走過了童年,走入了青年。

2樓:

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類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無需他人陪伴,所以,我祝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我給自己的一樣多。出自《生活大**》這是霍華德和伯娜黛特結婚的時候,謝爾頓的祝福詞,我一直很佩服他能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娛自樂。

3樓:筱磊

《北京愛情故事》裡吳魏說的一句:”你在紐約,我在北京,漫長的別離裡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該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

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真有這麼一個職業就好了。

4樓:沉夜孤星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我有珍惜,直到失去之後我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悲痛的事莫過於此,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的話,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個愛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想是一萬年。記不太清楚,可能有寫不對但是是原意,我高中那會早讀專門背的,以前看著是喜劇,大了看著都想哭。

5樓:以心

“燕子,沒有了你我可怎麼活呀”岳雲鵬飾演的角色和心愛的女孩做最後的告別的時候說的話。他剛開始很溫順地交代著她以後要注意的各種事項,看起來好像是女方沒了他會寸步難行,但隨著車子越開越遠,他內心逐漸崩潰,就好像車子帶走的是他的靈魂,那種心靈深處發出的吶喊我在第一次聽見的時候就哭了,然後默默找到完整電影。

6樓:辰星

《我不是藥神》里老婆婆說的一句:”為了買藥,房子沒了,家人也拖垮了,誰家還能沒個病人,你能保證一輩子不生病嗎?我不想死,我想活著“。

這句話聽出了太多的無奈和太多的不甘心,是啊,誰想得病,都是想好好的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裡紫霞說的一句:”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彩雲來接我,我只猜中了前頭,卻猜不中結局“。還有至尊寶那句經典中的經典: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讓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8樓:顓孫訪蘭

喜歡的電影臺詞有很多,收藏了一些經典的,看到這些臺詞就能想起電影裡的一些情節,總能勾起一些回憶。《霸王別姬》久賭必輸,久戀必苦,就是這般的心情。活像一塊豌豆黃,淡淡的甜,混沌的顏色,含含糊糊。

你看過的電影中最經典的一句電影臺詞是哪一句?

9樓:百度使用者

《無問西東》: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願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0樓:百度使用者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燕子,沒有了你我可怎麼活呀”岳雲鵬飾演的角色和心愛的女孩做最後的告別的時候說的話。他剛開始很溫順地交代著她以後要注意的各種事項,看起來好像是女方沒了他會寸步難行,但隨著車子越開越遠,他內心逐漸崩潰,就好像車子帶走的是他的靈魂,那種心靈深處發出的吶喊我在第一次聽見的時候就哭了,然後默默找到完整電影。

11樓:銘刻

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類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無需他人陪伴,所以,我祝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我給自己的一樣多,出自《生活大**》,這是霍華德和伯娜黛特結婚的時候,謝爾頓的祝福詞,我一直很佩服他能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娛自樂。

12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註定要失去我們所愛之人,不然怎麼能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呢?這是《返老還童》中,養老院一位老婦人對男主本傑明說的一句話,男主本傑明在電影中是一個逆向生長的人(生為老人,死為嬰兒),生下來被拋棄在養老院,與老人為伴,心智為小孩的他看到身邊一個個老人離世而自己卻越長越年輕感到很困惑,就產生這段與老婦人的對話。

13樓:赫宰是我的

《春光乍洩》“當我

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裡”這句臺詞出來的時候我只感受到一股濃濃的無奈和釋懷,這其實是非常矛盾的一種心情,但還是感到很和諧,微妙的和諧,甚至有衝動希望電影可以回到最初什麼都沒變的時候,可惜...這個場景是黎耀輝和過去做一個儀式上的告別,內心平靜且輕鬆,無論站在誰的角度都讓人無話可說。

14樓:戰歌

做人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何分別?這句話剛開始聽起來十分搞笑,但仔細想想確還是真理。我們人如果沒有了夢想,那他的生命就缺乏奮鬥目標,沒有方向、沒有意義了。

就會如同行屍走肉一樣,沒了靈魂。到最後只能任人宰割。其實星爺的電影,有很多都是搞笑裡面加上星爺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哲理在裡面,以此來教育我們,給我們方向。

15樓:柒63249闌聞

《霸王別姬》,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雞湯文真的啥用都沒有,你不經歷某個行業,根本不知道其中的痛苦。比如經常有人說:

幹***月入2萬,你看人家都輕鬆!你不經歷,就不會知道他的苦。

16樓:百度使用者

曾經有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當我失去後才感到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如此。如果老天能給我在愛一次的機會的話,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那就是,我愛你!如果一定要給這個愛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句話也是我最想對那個和我那個分開了十二年的女朋友想說的話,我辜負了她,今時今日我之所以孤單全是我咎由自取。

你看過的電影裡,哪一句臺詞最虐心?

17樓:五點貓

記得第一次看大內密探零零發。明明是喜劇,卻看到淚流滿面。

每次和星星拌嘴後劉嘉玲都會用很柔情的眼神跟星星說這句臺詞,之前的面紅耳赤都化在一碗熱氣騰騰的面裡了,兩人很快就能和好如初。

當星星被李若彤迷倒要跟她走的時候,劉嘉玲眼淚汪汪卻死命忍住不哭,問星星,老公,我煮麵給你吃好不好?

故技重施,卻再也起不了任何作用。

我看的已經是心灰意冷。這齣戲似乎就要這麼家破人亡曲終人散全劇終了。

然而喜劇終究是喜劇。看到最後柳暗花明的時候,我還在替她慶幸原來只是演戲。

錢財不過身外之物,除了可以白頭到老的人,你還有什麼非得抓到手裡才安心?

其實在愛情裡面多的是需要互相寬容和理解,床頭吵架床尾和,這只是拌嘴,因為他們彼此知道還愛著對方,不會放棄,有著自己的底線。人在爭吵的時候情緒是失去理智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這時候應該保持冷靜,給個臺階下很快就會好了,然後再找個合適的機會去和他說這件事情告訴他這麼做的原因。

在我們一生中遇到愛其實這些都不稀罕,稀罕的是什麼?是能懂你,理解你和了解你的人。我記得我看過一段話,張愛玲給胡蘭成的情書,寥寥八字: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胡蘭成回贈:因為相知,所以懂得。

18樓:一次就好七心

我看過的電影裡最虐心的臺詞,要數《大話西遊裡》周星馳所說的一句話,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卻沒有珍惜。我想這句話可能是很多人都有感受,當愛情來了的時候,我們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去珍惜,不知道去擁有。可是等他真正失去的時候,我們才又開始重新懷念,悲傷不已。

19樓:晴兲學使

大話西遊裡他看起來好像一條狗,真的是戳中淚點,愛而不得,自己喜歡的人在錯誤的時間空間相遇,有緣無分,明明是視若珍寶的人但是卻還要忍痛將他交給另一個人,從此他的生命中在沒有你,他的喜怒哀樂再與你無關人身最大的悲哀。

20樓:ray張請讓

我看過的最虐心的一句臺詞是《千與千尋》裡的那句“千萬別忘記回家的路”當時看到就覺得很有感觸。無論你處在什麼時候下,家永遠都是你最溫暖的地方,那裡有支援你的人,和你的家人,愛人。最悲傷難過的時候最想念的也是家,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忘了回家的方向。

21樓:哈哈兒哈

我看過很多的電影,但是確實有一些電影院,我覺得特別讓人傷心,比如說之前看過的那一部主橋段,那個公主因為亡國以後所說的一句話,一切都沒了,這樣的一句話確實讓我覺得太傷心太難受了,原本是萬人敬仰的公主,一下子就成為了階下囚。

22樓:愛美小同學

看過很多電影裡都有虐心的臺詞,如果要說最虐心那就是《當幸福來敲門》這部經典佳作,想必各位小夥伴們都不陌生吧,而影片中的這句臺詞,也是令人記憶尤深,生活多苦難,我們都在追尋著成功,可沒有一個人知道成功何時會到來,漫漫長路,失敗的人缺少的是堅持,而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源於內心的固執。這是很少人能做到的。

23樓:liu愛你啊

我看過的最感動的一句臺詞就是“白子畫,我要你不生不滅,不老不死”,花千骨和白子畫都是兩情相悅,而白子畫堅持心中的對,從不向她表明心跡,而花千骨痴痴傻傻就想聽到一句我喜歡你,而最後花千骨的死是因為白子畫的不相信,這句話表達了花千骨對白子畫的愛意之深。

24樓:碩陽人福

我看過的電影當中確實有一句臺詞,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就是這個大話西遊當中的孫悟空說的,如果非要有一個期限,我希望是1萬年,其實這一句臺詞,他也想要有1萬年,只是無奈的是他戴上了緊箍咒就不能夠實現這麼一個諾言,想想都覺得很傷心。

25樓:火磊

對於我來說大概是婦聯四鋼鐵俠的“我就是鋼鐵俠”了。鋼鐵俠的逝世大概是所有漫威迷心中最痛的。他的一句我就是鋼鐵俠讓多少人落淚。

鋼鐵俠的系列電影曾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聲笑語,鋼鐵俠的落幕無疑讓所有人痛心,熒幕上再也不會出現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喜劇之王裡面的一段對話:“去哪兒”,“去上班啊”,“不上班行不行”,“不上班你養我啊”,“我養你啊”,“先養好自己吧傻瓜"。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會微笑,當時更多的是無奈。

在遇到自己最想養的人之後,又沒有能力給她一個想要的生活。

27樓:mc郭勇

我看過的電影裡讓我感覺最難受的

一句話是,何處是家裡裡面的小男孩說的一句話,我不知道大人為什麼要生下我卻不管我,聽到這些話真的感覺到很難受,希望父母們都很夠很愛自己的小孩子,讓自己的小孩子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你看過的電影裡面最有哲理的臺詞,你覺得是哪一句最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面有非常多飽含哲理的臺詞,那些經典的句子道出了這個世界的本質,我們的心聲。有些給我們希望,也有些澆滅希望。不管如何,人還是活著,只要在這世上,就不妨聽聽看。

骨氣,《英雄本色》:我要爭一口氣,不是證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訴大家,我曾經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來!

現實,《阿飛正傳》: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生活,《這個殺手不太冷》

瑪蒂達:生活是否永遠艱辛?還是僅僅童年才如此?

里昂:總是如此

人生,《艋胛》: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是風,可等到自己遍體鱗傷的時候,我們才知道自己只是草。

有趣,《半斤八兩》:

吃太多飯會得癌症的。

是啊?吃飯和癌症有什麼關係?

你看哪個得癌症的不吃飯啊。

你認為《轉角遇到愛》中最經典的台詞是哪一句

羅曼蒂克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 這句話是我我在初三階段最艱苦時的精神支撐,我相信,跌倒並不可怕,一定要豪邁地笑! 吾愛夜空 人生最過癮的因為他有很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 還是驚險?不走過去當然不會知道下乙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 拙見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正如此句所講...

你認為鎮魂中最棒的一句臺詞是什麼

伴你一生如風 鎮魂 是一部玄幻懸疑型別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作家priest同名 鎮魂 講述的是發生在能解決活人無法解決的案件的特殊調查處的故事。隸屬於國家機構的特殊調查處處長趙雲瀾除了是個公務員,還有個可以聯接地府鎮魂令主的身份,手下也並非全是人類。在破案中,趙雲瀾遇見了假扮教授實則是地府斬魂使的沈...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

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 廊橋遺夢 中,弗朗西斯卡對羅伯特 金凱說的一句話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廊橋遺夢 是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梅麗爾 斯特里普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家庭主婦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裡遇到了 國家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