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鎮魂中最棒的一句臺詞是什麼

時間 2021-09-04 03:03:40

1樓:伴你一生如風

《鎮魂》是一部玄幻懸疑型別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作家priest同名**。《鎮魂》講述的是發生在能解決活人無法解決的案件的特殊調查處的故事。隸屬於國家機構的特殊調查處處長趙雲瀾除了是個公務員,還有個可以聯接地府鎮魂令主的身份,手下也並非全是人類。

在破案中,趙雲瀾遇見了假扮教授實則是地府斬魂使的沈巍,便有了點若有若無的在意。遺失在人間的地府四聖物也輪番出現怒刷存在感,兩人免不了的需要碰面,繼而揭開了兩人自遠古時代以來的感情糾葛。

地獄空蕩蕩,魔鬼在人間

我覺得用這句話來形容這一部劇實在是恰當了得。作者沒有從信仰的角度描寫,各個角色能見人死後的形態並審判他們,但也只是置身其中的一個環節併為此工作而已。兩個人都在在人家做著自己的工作而已,就是這一種複雜的關係,讓我們每個人去理解這句話的真正的含義。

2.艱難的愛情,可以靠堅強和不顧一切的付出扛過去,可是愛情總是要歸於平淡,你想過嗎?

我們都知道一份可以長久的愛情不僅僅是可以一起經歷與跨過艱難險阻,我們也要去明白    生活不是所有的時間都在冒險,其實所謂長久地感情就是要細水慢流,也就是迴歸平淡,      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安穩才是每個人所期盼的,最簡單的,最平淡的幸福。無論是在哪        裡,這一句話都是最真實的。

3.我連魂魄都是黑的,唯獨心尖上一點乾乾淨淨放著你,血還是紅的,用它護著你,我願意。

他有一瞬間很想質問,為什麼偏偏他是斬魂使?為什麼朝生暮死的螻蟻尚且能在陽光雨露      下出雙入對,風餐露宿的鳥雀尚且能在樹枝間找到個棲身之地,天地之間,他生而無雙,    卻偏偏沒有尺寸之地是留給他的?每個人都怕他、卑躬屈膝地算計他,甚至處心積慮地想      要他死。

他生於混沌、暴虐和凶戾,總有壓制不住心裡殺心的時候,殺意如潮,他想把那       些人一個不落地全都斬於刀下。可那……不行,他到底還是無聲地守住了一個只有自己知    道 的承諾,算而今,幾千年了。然而趙雲瀾卻總是想起他每每從黑暗裡來,又從黑暗裡        走,孤身一人,與無數幽魂一起走在冰冷冰冷的黃泉路上,從來形單影隻的模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約既定,萬山無阻。我答應過你的,為了天下蒼生,為了海星和平,即便永世負重逆行,吾往矣!

3樓:北斗

鄧林之陰初見崑崙君,驚鴻一瞥,亂我心曲…

4樓:霍家小居

我別的東西也有隻是你大都看不上吧,只有這一點真心你要是不接著那就算了吧。

我既然肯為了你死,當然也肯為你活著,我求仁得仁,你一直也沒掉過眼淚,別為了我哭。

我找了你一萬年,希望,你還記得我們有約,一約既定,萬山無阻,即便永世負重逆行,吾往矣。

誰傷你的我必要他一命。如果有一天非要用我的傷來換大家的命呢,我想到那個時候你就會有答案了。

我們賭一賭,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你我總有一天還會再見的。

有一個人,我和他萍水相逢,什麼關係也沒有,在他心裡,我只是個說過兩句話的陌生人,可我還是想再多看他一眼。

5樓:

九幽聽令,以血為誓,以冷鐵為證,借爾三千陰兵,天地人神,皆可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富有天下名川,想來也不過是一堆破石頭小河流而已,唯有這一點真心,你要,舀去

7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世界上有一種人,不是那種你怎麼看怎麼好,怎麼閉月羞花,怎麼非卿不可、就想從此君王不早朝了,而是你覺得,要是你對不起他,你自己簡直就不是東西。

8樓:

某一時刻,你明知道自己有千萬種選擇,可上天也可入地,卻永遠只會選擇那一條路。

9樓:陸阿玖

鄧林之陰初見崑崙君,驚鴻一瞥,亂我心曲。

這是我記得最深的話。

10樓:sunny不涼

忽然笑了起來,彷彿聽見了世界上最繾綣動聽的情話,連顯得有些陰鬱的眼神都溫柔得要化開了。

11樓:鹿味嬌妻

即便永世負重逆行,吾往矣

12樓:大玉

我不殺,是為了世人,不得不殺,則為了天下。

13樓:閃開我快**了

有很多的好臺詞,我覺得你可以仔細看一下劇瞭解一下。

14樓:淘淘學姐

不是衣香鬢影,就顯不出形單影隻

15樓:哆啦z夢

借爾三千陰兵,天地人神皆可殺(最霸氣)

16樓:今天楊修賢墜機了嗎

從萍水相逢到一見如故,從鄧林初遇亂心曲到魂魄皆黑心尖紅,從一顆真心到眼中星辰,從三魂去了七魄到求仁得仁,鎮魂裡無論是趙雲瀾還是沈巍,所說皆是名句,瘋狂扎心。

17樓:南巷清風

與你在一起的日子,讓我朝生暮死,我都是樂意的。

18樓:卿酒

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呦(手動滑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你一萬年,希望,你還記得我們有約,一約既定,萬山無阻,即便永世負重逆行,吾往矣。

20樓:安雲水

整部劇都很有看點,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看過的可以n刷,最後提醒,一定要去看原著啊?

21樓:hh七涼

我看過滄海鉅變,看過人間百態,可我再沒在這世間看見過你。

你認為《轉角遇到愛》中最經典的台詞是哪一句

羅曼蒂克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 這句話是我我在初三階段最艱苦時的精神支撐,我相信,跌倒並不可怕,一定要豪邁地笑! 吾愛夜空 人生最過癮的因為他有很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 還是驚險?不走過去當然不會知道下乙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 拙見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正如此句所講...

你看過的電影中最經典的一句臺詞是什麼

賣萌 假若沒有你,良辰美景更與何人說 在電影 天使愛美麗 中,艾米麗第一次在書上看到這句話時是愣神的,以至於沒有聽清列車員的話。我想,艾米麗的人生也許太過於孤獨,童年時自己在家跟著媽媽學習,沒有可以說說那個年紀小孩子話題的同齡人,沒有人和她分享用一臺相機來製造混亂的奇妙經歷,小艾米麗就這樣在迷茫中走...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

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 廊橋遺夢 中,弗朗西斯卡對羅伯特 金凱說的一句話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廊橋遺夢 是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梅麗爾 斯特里普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家庭主婦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裡遇到了 國家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