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喜歡氣場大的女生嗎,男生喜歡氣場強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9-04 03:03:40

1樓:丶玩世不恭的人

那不一定,氣場大了並沒有什麼壞處,屬於女王型的!可以發張你的**嗎?

2樓:來去亂雲

什麼叫一年只有4,5個男生追你!好的男人是不會喜歡這樣的女生的,樓主自省。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男生雖然喜歡美女,但是如果你讓人覺得你難以接觸,就算你長的太好看也是沒有用的。你應該要開朗,不要整天苦著臉。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為了面子而利用別人來*b的人真是**.

可見你立場大是因為你的長相外貌, 所以說其次去追求一個美好的心靈, 對生活永遠抱有樂觀的態度, 做好自己的事, 無視世間凌亂, 就會得到眾多人的喜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漂亮是資本,漂亮是體現在氣質上並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就會有人愛!只注重你外表的人不會對你動真情的!你可以盡情的表現你自身的能力,因為這是個展示自我的時代,但不要太強勢,沒有哪個男人會願意自己的女人比自己強勢~~

6樓:姐姐

或許男生看你是因為你很漂亮,不敢接近你,因為他們感覺配不上你,怕你拒絕他,臉上會沒面子!

7樓:月小止一

男生不會說氣場大就不喜歡。一般男生喜歡活潑可愛的女生。太男人的女生是不會有太多人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苦惱,氣場大不一定是壞事,那也是一種氣質,做好自己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肯定有不少喜歡你的。但別人可能是沒信心追到你,少了底氣,自然就不採取行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有些男生是因為你漂亮 所以以為很多人在追你而沒有勇氣

11樓:潘朵拉的右手

一般男生鎮不住你,呵呵。

我倒覺得女生這樣沒什麼不好啊,漂亮只是臉蛋,但是氣質是由內而外的。

說你的氣場強,說明是是氣質型美女哦。而且你也說了平時你挺愛笑的,那走路沒表情也正常啊,誰還一邊走一邊傻笑呀。

不是你的問題,女孩子就應該驕傲自信的活著,喜歡你卻不敢採取行動的男生,他們欣賞你卻沒有自信能拿的下你。

你應該更看到自己的優勢,不斷補充內在的東西,學識、素養,最終肯定會遇到那個既懂得欣賞你又能抓得住你的心的那個人。

12樓:我的飛祥

或許你真的很漂亮所以別的男生才會看你

氣場是什麼?怎樣才能增強氣場?男生喜歡氣場強的女生嗎??

13樓:斐驪沅

想知道什麼是氣場首先就要明白什麼是氣質。氣質是根據人的姿態、長相、穿著、性格、行為等元素結合起來的,給別人的一種感覺。要想擁有氣質需要優雅的言談舉止,豐富的內涵,強大的內心。

當具備一定的氣質後,就會升華為氣場。氣場是對自我的一種自信,對他人淺薄的藐視。可以說氣場強大的人,往往是生活的強者。

增強氣場的方法無疑是提高自身素質:多看書,學形體舞蹈等等——使自己形態與內涵達到有機結合。 男生多半是欣賞而不會喜歡氣場強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會讓他們感到自卑。

氣場強的女生恐怕只有氣場強的男人才能理解喜歡。

14樓:oooo杜小懶

男生一般都喜歡自己能夠保護的 較小一些的女生

無非比你氣場更強的男生 會喜歡你

男生喜歡氣場強的女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氣場強弱是個小馬過河的問題 在強的人面前你弱 在弱的人面前你強 [我氣場很強]這句話你放在johnny depp面前就相形見拙了 所以只能說你的社交圈子裡的人氣場不及你所以這個問題我大概只能回答 我喜歡氣場和我相當的女生

16樓:一生不換

現在女生大部分的都喜歡

男生喜歡有氣場的女生 還是沒有氣場的女生

17樓:懶貓小姐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男生了。不是所有男生都

18樓:紫竹青楊

根據他自己的吧,不同的人想法不一樣的

男人喜歡柔弱的女孩還是有氣場,大氣的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性格內向、優柔寡斷的男生喜歡喜歡大氣的女生,而有大男子主義傾向的男生喜歡柔弱的女生,女生也是一樣,一句話,性格互補。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男人了,理性的會對自己互補,感性的會選自己一樣的。處上之後,男人就會喜歡新鮮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孩子是什麼性格和興趣了。這個是沒有固定的。柔弱的女孩也有有男朋友的,女王範的也有。

22樓:慕容雙子座

一般來說啊?各有各的看法啊,一般的會比較喜歡有氣場的女孩子吧,因為掛得住男人的面子,而很多男人都很愛面子的,柔弱的也有人喜歡,在前面我說各有各的看法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分情況,有的男人比較強勢,保護欲強烈,喜歡柔弱的、、、、當然大氣的也有很多人喜歡,個人性格口味都不一樣嘛

24樓:天韻冥貓

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柔弱的,有的喜歡有氣場的,做自己就好。

25樓:風吹荷葉飛

大男子主義的喜歡柔弱的,溫柔的善良的

26樓:有笑樂逍遙

不普遍,但是有幾個普遍的規則參考:

1、男人喜歡這樣一種感覺:專

27樓:腐啊啊啊啊啊啊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要看是哪種型別的男人了

28樓:soul少年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 不能全都是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前者

30樓:浩0小硬幣0萱

不同性格的人,喜歡的也不一樣

31樓:精靈水仙

據我的經驗,淑女的女孩

32樓:嗨呀喲耶

喜歡弱女子,有保護欲

33樓:檸檬布丁外賣

我覺得個人的喜好不同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柔弱!可以激起他們的保護欲

男生喜不喜歡女生燙捲髮,男生喜不喜歡女生燙捲髮?

也不是有的捲髮看上去也挺乖挺可愛的 要看整體 不過男生確實喜歡直髮呢 也不是因為清純拉 因為直髮比較順 總感覺摸起來也很舒服.反正感覺也很好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卻能體會這種感覺 嘿嘿 不過何必在乎男生怎麼想呢?合適就好 好看就行 男生也不會這麼計較的吧!我前幾天就成了捲髮呢 其實弄得好的話也蠻好看的 ...

男生不能用女生的香水嗎,男生喜不喜歡女生噴香水?

男生是可以用很小部分女士香水的,具體 香調方面 木質調特別是茶香調的香水 還有單方的淡香水,比較秀氣斯文的男生也可以用,比如雅頓的綠茶 寶格麗的白茶 tbs的百合淡香水 濃度方面 淡香水 edt 和古龍水 edc 是男生可以用的,淡香精 edp 以上的濃度太大了,最好不要用 用法方面 男生用女士香水...

這個男生喜不喜歡那個女生

高低要低調 不看內容只看題目就知道那個女生是你,你喜歡那個男生,但不知道人家喜歡你不 找他問問就是了唄,問別人不好使 可能比較幽默,人緣不錯。應該喜歡吧,你還是有機會的,一切皆有可能嘛 只要去努力追你就有機會。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所以怕給你留下壞印象 亡戀扎穆特 1.那個男生很可能覺得那個女生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