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真的不喜歡化濃妝的女生嗎,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化妝?

時間 2021-06-24 12:15:46

1樓:逗青春攝影

也不一定,不過大多數男生都不太喜歡,化妝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樓:

百分百的男生不管你化不化妝,只要好看就行了

3樓:怡然讀書

我覺得要看是什麼場合,如果是特殊場合偶爾化濃妝還是可以接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喜歡女生化濃妝的男生,那就一定有喜歡女生化淡妝的男生,屬於個人喜好,都很正常。

5樓:巴山夜雨

不絕對,只要有顏值,濃妝淡妝都喜歡。

6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那些化濃妝的女生,因為化濃妝我們總會聯想到長得很醜。

7樓:八卦星人小林

看效果,如果濃妝出來的女孩子特別好看,那麼男人還管她是不是濃妝啊,你說是吧。

8樓:重頭再來

我覺得還是要分場合吧。如果你要和男朋友去參加一個化妝舞會的話,我覺得還是化濃妝比較好看。

9樓:萌新小主

大多數的男生,不喜歡女生濃妝豔抹,給人一種妖媚的感覺。

10樓:回憶

男生喜歡他認為漂亮的,喜歡他認為有才華的,這都不是化妝一方面決定的,如果有些男生認為畫濃妝的女孩怎樣怎樣,那隻能說這個男生本身認知有偏見,並不能說女孩有任何問題。

11樓:阿qi棄

每個人理想型不同啊,有人喜歡濃妝的有人喜歡可愛。只要喜歡怎樣都好。只要是不喜歡的話什麼樣的都是不好看的。

12樓:寶寶96708舶夯

男孩子,準確說應該是大部分直男,都會比較喜歡妝容清淡的女孩一吧,可能這樣看起來更清純校園風。

13樓:開遍了

‍‍我覺得喜不喜歡一個人很大原因是性格問題,有些男生喜歡濃妝的,有些男生喜歡淡妝,有些喜歡素顏的。歸根到底,不是顏值問題,而是性格使然。‍‍

14樓:dou仔柚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不管你化不化妝還是怎麼樣他都會喜歡,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

15樓:6529滅韓彌坊

我是女孩子,覺得女孩子濃妝和淡妝各有美感,看是什麼風格,但是我日常都是淡妝沒有濃裝過,我身邊男性朋友的話就比較喜歡淡妝素顏,直男審美,不過在家裡化淡妝我媽媽覺得我看的出來不讓我化,但是我爸爸說很好看不怎麼看的出來。

16樓:筱磊

對我來說真的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生,一個女孩子漂不漂亮不是你畫出來的,而是媽生出來的,沒有不確定的因素,女生漂亮不漂亮取決於基因,而不是化妝品。我不否認女人愛美男人喜歡帥,個人喜好吧!我是不喜歡女人劃濃妝,看起來沒意思,真正的美女都敢於素顏。

17樓:近不得

‍‍真的不要用一刀切的觀點來看待這個世界,有的男生喜歡女孩子素顏,有的男生喜歡女孩子化妝,可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喜歡才最重要。永遠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最怕是你成了他喜歡的樣子可他不喜歡你了啊。‍‍

18樓:喻水卉

‍‍大部分男生通常認為以紅為基色的妝就算濃了,所以對於妝容並不是很敏感。作為一名女生,我是覺得濃不濃沒關係,主要看人。但不排除直男癌覺得化妝濃的女生就婊,因為他們是一邊說好看一邊又要在私底下指指點點那種的。

如果是普通男生的話,是不會介意的吧,看起來舒服就行,第一眼最重要。‍‍

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化妝?

19樓:陽陽陽陽陽董

男生不是不喜歡女生化妝,只是不喜歡女生濃妝豔抹,畫太誇張過分的妝。

男人都是一個樣子,都喜歡好看的罷了。他們嘴上說著更喜歡你素顏,其實是更喜歡你素顏但仍然好看的樣子。

雖然我個人不是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貌,也不是每天化妝的人,但是偶爾與男朋友約會,還是會畫一畫的,畢竟我覺得這是對他的一種重視,而且畢竟要出去玩兒了,想讓自己更精緻一點。

有的時候,我的男朋友就會說今天的妝挺好看,有的時候也會說:你畫了還不如不畫呢。

所以大家看出來沒,他們並不是很在乎你到底化沒化妝,而是在乎你化完妝之後好不好看。

可能有的時候我們的妝容不是很自然,雖然遠遠看上去特別精緻,但是總有地方處理不好,會產生一種假面的效果,這才是他們嫌棄你化妝的原因(白眼)。

而且有的時候,如果是一群人要去蹦迪,或者是參加一些蹦床,節日主題派對活動,我男朋友就十分不想讓我化妝

跟我說:反正就咱倆認識,其他的人你也不認識,畫那麼好看幹嘛?

喏,所以他們男生才不會管是什麼樣的活動,是不是需要盛裝出席,他只在乎你的美只能給我看,在不認識的人面前不需要化那麼好看,萬一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

就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佔有慾極強。

所以呀,如果只是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可以化一點比較簡單的裸妝,打造一種素顏感,如果是需要見他的朋友或者家長的話,就可以畫一些美美的妝啦。

20樓:六神丶花落水

一般化淡妝就好了,不要太誇張的就不介意,當然要是素顏就很好看,那完全沒必要化妝

21樓:他春夏

我覺得一般男生都喜歡女生化淡妝,但是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化。

美女人人都喜歡,男生普遍都是喜歡女孩子化妝的,不喜歡自己女朋友化妝的怕是為了親起來方便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為啥不喜歡化妝的女生,說到底,原因有3個!

1、 不自然

“妝”出來的容貌還是有點假的,就算你化妝技巧再嫻熟,每個細節的處理都很到位,那又怎樣?在男生眼裡,這種女生顯得有點不真實,不自然,男生喜歡的是你最本真的模樣,而不是你“妝”出來的美麗!

2、 對比太強烈

有些女生妝前妝後真的是兩個世界!因為對比太過於強烈,男生一對比,傷心指數10顆心!面對這樣的落差,不夠堅強的男生真心做不到啊!

所以為了讓自己每天落差不那麼大,心裡刺激不那麼強,對於化妝的女生,特別是化濃妝的,男生真心反感!

3、傳統觀念

男生也需要安全感!受傳統觀念的影響,化妝的女生會被人貼上各種“妖豔、高調、**”的標籤,如果自己的女票每天濃妝豔抹的出門,身為男人會怎麼想?這個時候肯定是大男子主義爆棚,不想讓其他男人欣賞自己女票的這種美!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喜歡素顏的女生,因為女生素顏看起來就很清純,其實這也是分人的,有的女生化妝好看有的不化好看。

男生一般都喜歡女生乾乾淨淨的,但是也喜歡女生美美的,所以大多數男生是喜歡女生化妝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美的恰到好處的,看起來不做作的女生,要讓他第一眼的感覺是你好相處就好。

按理來說,單眼皮的話塗一點點眼影,嘴脣薄的塗口紅,**黑塗bb霜加口紅。

化妝的話不能太濃,要一絲絲的感覺,對自己容貌不自信的也就別素顏了,適當的施加胭脂就ok!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男生喜不喜歡,我們自己喜歡就好了!女為悅己者容,怎麼開心怎麼來!

26樓:結巴小眼張

可別相信什麼不喜歡你化妝,你化了妝好看他就喜歡。尤其住一塊了,看慣你素面朝天,偶爾化妝還會給他一種新鮮感

27樓:life大長腿黑

化妝分為淡妝和濃妝。淡妝是可以的,淡妝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濃妝就不好了。

誰願意自己的物件每天出門都是濃妝的,像個妖怪一樣,所以淡妝還是可以的。

28樓:微涼

我覺得男生還是喜歡女生化個淡妝的,畢竟誰都不想自己的女朋友整體素顏朝天,除非是那種長的不用化妝也非常好看,要不然還是喜歡畫個淡妝吧,而且出門畫個淡妝讓女生顯得更加精神,這也是尊重別人的表現。

29樓:ms丶妍靜

講實話,男生喜歡不化妝素顏就很好看的女生。而女生往往素顏沒有那麼出眾就需要化妝來提高自信,畫淡妝也會讓男生覺得賞心悅目。但是精緻的較濃的妝容在男生看來就會失去了自然和本性。

但化妝是女生的個人喜好,往往女生化妝只是自己開心,或者去見姐妹,並不是只有見男生才化妝。無論化不化妝,女孩子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

30樓:噓噓噓不能

一般來說,男生不是不喜歡女生化妝,而是不喜歡女生化濃妝,化得跟個風塵女子似的那種,如果是淡妝,看起來比較自然的那種,你男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31樓:說什麼才好

誰不喜歡看漂亮的人啊,養眼又下飯。

但女生也不能畫的太過分太濃了,那樣反而失去了化妝的美,甚至畫的太過分的話不僅是男生,女生有時候都接受不了的。

32樓:小熊貓兒

我喜歡女生淡妝,不喜歡她們化非常濃的妝。

我覺得淡妝看起來更自然,更貼近生活。化妝還是有必要化的,女生都是愛美的。現在這個社會,化妝是一種社交禮儀,所以我覺得還是化妝好。

33樓:高三生

男孩子有些男孩子喜歡素顏的女孩子,有些男孩子喜歡化妝的女孩子就是去看個人的吧,有些人喜歡化妝,有些人不喜歡化妝,就是喜歡素顏,這是個人的性格愛好吧。

34樓:莫子兮夕

我身邊的很多男生其實並不喜歡化妝,他們更喜歡素顏也好看的女性,並且很多男性完全不知道化妝的意義,他們更喜歡單純的女生。

當然,也有男生喜歡化妝的女生,我認為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只是不喜歡濃妝豔抹太誇張,畫的素一點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個人還是喜歡真實的。

37樓:山間鈴響

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因人而異,作為男人,一般都喜歡漂亮的女人,當然也喜歡自己的妻子漂亮。但是,就我個人的的看法是喜歡妻子自然的美,不化妝的美更真實,更可愛,自己的妻子自己愛,長得什麼樣自己已經接受,化不化妝已經無所謂,有時化了妝反倒俗氣,脂粉味太重反而令人生厭,還是自然的好,真實的好,化了妝反而會招惹是非。

38樓:天生專家

喜歡化妝,看這漂亮,也會覺得美,不過一定要適合自己。

39樓:星辰羽寶兒

男人喜歡女人化他看不出來的淡妝,太濃了就不行了,試想看他會喜歡一個臉青 脣白女人,還是一個看起來好膚色又健康的女孩呢!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對化濃妝的女生有感覺嗎?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不結婚那種女友,只要化妝出來漂亮,濃妝淡妝都可以,如果是結婚的那種女朋友,一般男人傾向於淡妝

41樓:

男生喜歡的是美女也就是化妝素顏都好看的人

42樓:茫然vs果

男生喜歡跟化濃妝的女生瘋,但不喜歡跟這樣的女生過日子。

43樓:習慣了丶被淡忘

我個人的話喜歡乾淨點的女生,很濃的妝不能接受,喜歡淡妝的

44樓:大家叫我老陳

妝是用來為自己加分的,不是改變自己的。

男生真的不喜歡女生的表現,男生真的不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回答1 不願意和你聊天可能男生會說,自己太忙,或者說不喜歡用手機聊天。但是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發資訊給你的人是他,恐怕你早就跳起三丈高,然後迫不及待地回覆他,生怕他受到一點怠慢和委屈。現實就是那麼殘酷,他那麼多藉口,原因只有乙個,因為他不喜歡你,不在乎你甚至,你只是乙個備胎。2 目光開始躲避你原本喜...

女生是不夠喜歡男生嗎,女生是不是不喜歡男生?男生還有戲嗎?大家怎麼看的?

難得不峽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其實人一個人的性格或者說處事的做法他想改變確實很難雅。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其實你要真正喜歡一個人,就要遷就她,就要照顧她。而不是無休止的指出他的不足呀。所以像這種情況也並不是說女生不夠喜歡男生還是說男生更應該遷就的女生呀。如果說男生從心中...

男生只喜歡女生的外表嗎,男生喜歡女生真的只看外表嗎?

蓬芙弓畫 認識一個人是從外表開始的,但男生並不只看這一點.個人修養素質才最重要.當一個男生只看重外表時你要想下他靠得住嗎? 翁汀蘭益琴 不是的拉。雖說外表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如果真心喜歡的話。外表只是其次,內在美最重要了。可是一般,男生審視女生的第一眼還是外表。其次在是其他的。 飛實濮嫣 如果你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