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刷機成功後白屏無法開機是為什麼?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2: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刷機完成後,就卡在第一屏不動了這代表刷機失敗了。這個也叫做“假磚”,就是還有修復的可能。所以樓主不需要著急。

不知道樓主手機是什麼系統啊?要是安卓系統的手機,那就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一下就可以了。要是不行或是別的系統的手機。

那麼就只有從新刷機就可以解決了! 刷機變成的“磚頭”很多。因為操作失誤或是刷機包有問題,都會導致手機變成所謂的“磚頭”。

其實這只是一種叫法而已。“磚頭”顧名思義,就是手機在刷機時候刷機失敗無法開機等症狀都叫做“磚頭”其實,磚頭分為“真磚”和“假磚”兩種。“真磚”就是根問無法開機,不通電。

手機沒有任何反應,就像是手機沒有電池一樣。想著種情況是手機的晶片損壞了,就相當於電腦裡面的coms晶片一樣。晶片裡面有資料,這個資料混亂都有可能導致手機無法開機。

遇到這種情況,就只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用刷機盒從新寫入資料。即可開機!“假磚”其實就是手機在刷機時候,刷機包出現問題。

無法引導進入系統。只能停留在第一屏。這時候,沒有什麼擔心的。

制式刷機失敗,無法正常進入系統而已,像這種情況,進行重新刷機就可以了!最好在刷機前從新更換刷機包。 刷機的注意事項 1、只要是和電腦有連線的機器就能自己刷,不論是正常使用中還是白屏中。

磚塊(宕機)也能通過軟體復活的,不要輕易放棄! 2、普通資料線也能刷機,只要你的資料線穩定,能保證資料的傳輸。 3、刷機時不一定要滿電,也不要只剩不足一格電量了。

比如諾基亞手機通過官方升級就需要有足夠的電量保證,而通過鳳凰則一格左右也能刷。 4、刷機的時候,sim卡和儲存卡不一定要取出。 5、不是任何手機都可以刷機的。

比如說一些小品牌的機子,只能去客服和一些手機商去刷機。 6、不是任何問題都可以通過刷機解決的。有些問題可能是硬體問題,所以不要太依賴刷機。

7、刷機的具體操作偶就不說咯,每種手機都有自己的刷機子方法,各種刷機方法不盡相同。所以刷機之前一定要看清教程介紹。 8、電腦作業系統最好是xp非精簡版以上,關閉一切防毒軟體(除非你想讓手機變磚頭),網咖要求無驅動防火牆。

如果你做不到這三點,那很抱歉,你的電腦不能用來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手機承的東西太多了。刪刪。

你把卡拿出來看看弄沒弄好,你在放進去重新開機就o啦

如果:在不行,就是你的手機出毛病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關機重啟,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

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刷錯了吧,重新刷合適自己的

5樓:fjd愛你不是錯

oppo刷屏後怎麼一直開機不了

小公尺刷機後卡在開機頁面了,小公尺手機刷機卡在開機畫面了,怎麼線刷救磚?

嘗試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 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3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 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 出現選項,選yes。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無法開機且手機沒有解鎖該如何刷機

刷的包是別人的吧?還有你的手機之前是s off的吧?軟解的還是硬解的?你可以刷個官方原版的韌體試試。我能給你刷好手機什麼型號 我。手機無法開機怎麼刷機 不開機手機如何刷機 如何刷機解決手機不開機?手機無法開機怎麼刷機?手機無法開機,怎樣刷機?1.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調低鍵,點亮螢幕,然後...

安卓手機刷機成功後直接進入recovery模式怎麼辦

江東子弟陸 樓主你好,我刷過很多次,都成功。我用的是 刷機精靈 刷機大師聽過也蠻好的 1.至於刷機成功後直接進入recovery模式,你重啟幾次試試,不行就拔電池。我當初也是這麼幹的,很有效 2.如果再不行,用 刷機精靈 幫你的忙,刷機精靈裡面有很多對應版本的rom,連線上自動root,自動刷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