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了 吹乾後開機是白屏能修好了嗎

時間 2021-06-25 04:40:4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後,出現故障,肯定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的。

出現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一下。

在檢測後客服會找出故障原因,由於是進水導致的餓故障也就是人為故障,如果需要維修只能使用者付費進行維修。

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結合零整比決定是否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沒剛開始好用。我以前手機也掉水裡了。回來後用電吹風吹乾的,用了三天白屏了。

拿去修,花了好幾百。你最好拿到你買手機的店裡去修,防止別人給你換零件。如果修的**不便宜的話。

見議你再買一臺算了,我的那部修好後感覺不好用。打**還可以,比如上網或幹嗎的反應好慢。用了三個月我就又買了一部

手機掉水裡了吹乾後螢幕花掉了怎麼辦

之前進水引起手機花屏,只能送去手機維修點維修!有的手機掉進水裡吹乾後再放個兩三天就沒事了照樣用,也是碰運氣吧!你說的螢幕花掉了是指刮花的痕跡嗎?如果是可以擠點牙膏在螢幕那擦拭就會很光亮了 到手機維修店去維修啊.換屏,大概100左右 手機掉水裡後螢幕花掉了請按照以下處理 大體上可以分為三種情況。1 在...

手機掉水裡了,開不開機,還能修好嗎

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手機掉水裡了,開機什麼都正常,就是不能充電了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