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手機掉水裡了。能修理嗎,你好我手機掉水裡了還能用嗎?

時間 2021-06-25 03:11:5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方法處理: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湘雅手工

1、手機掉水裡處理方法,用乾的毛巾之類快速擦,斷電。

2、開啟手機後後蓋板把電池取下來,再次用紙巾或毛巾之類擦乾。

3、用電吹風對著開啟的手機吹風。

4、吹好後把手機部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晾上8個小時左右,待手裡面的水完全乾透後再使用。

3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樓: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基本不用修了,即使費錢修好了,也用不了多長時間,而且老犯毛病!

你好我手機掉水裡了還能用嗎?

5樓:埃文山東

手機掉進水裡後,如果你馬上撿起來,就想試一下他有沒有壞掉,這個思想是錯的,因為一按開機鍵,電池、手機電路就會因為水中含有電解質而出現短路。

但是如果你把手機馬上撿起來,然後,立刻取下電池,把手機用電吹風吹乾,那更加死得快,因為熱風不能吹進電路板內部,而且熱風會家屬電路板的鏽蝕,和電路元件的老化,

現在方法有二,用一條幹的棉毛巾包裹住手機,然後用電吹風在毛巾上均勻吹風,減少了手機直接接觸熱風的機會,讓毛巾加熱,給手機提供了一個熱環境,加速了手機水分蒸發的條件,而且乾毛巾可以吸收蒸發的水分,而又不會過熱

方法二:馬上跑去要點買300mi的純二醇回來,然後,把手機除電池外馬上放進去泡他一個星期,讓水分溶解在乙醇當中,減少水分在機身內部的逗留時間和濃度,然後一個禮拜後取出來然後,自然風乾兩天,然後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或1、首先,你應該儘快把手機打撈出來,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看看“水損試紙”(water damage sensor)是否變色。“水損試紙”是電池盒附近的一個白點,如果它已經變成了紅色,客服人員就知道這不是裝置質量問題,而是你使用不當進水導致了損壞。所以你就別指望包修和保險了,自己掏錢修手機吧。

3、跪求老天保佑你的手機掉進的不是鹽水,而是可以飲用的淡水中。因為鹽水會在手機嬌嫩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所以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裡,你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當然是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4、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5、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製造點小小的“真空效應”,吸出過多的水分。如果有條件的話,再把手機放在暖空氣流通的地方,放上幾個小時。

6、最後,把手機放入一個滿大米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米的吸水效能很好,可以幫你挽救受潮的手機。

7、24小時之後,你可以試試開啟手機,希望沒有遺留的腐蝕或短路問題。如果充電器能用,電池卻用不了,你就必須去更換零部件了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7樓: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你好,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我的手機是oppor9的

8樓:oppo客服

你好bai,手機掉水裡du了怎麼辦,我

9樓:瑩瑩的網盤

哦。我的天吶,這可真是一個糟心的事兒啊。但是也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專

首先不要開機,把手機

屬的外殼兒。拆掉,然後用吹風機將其吹乾。然後拿到手機店去修理他。

千萬要記住不要開機,千萬不要開機,否則主機板可能會燒壞,這樣你的手機就還得再換一個主機板。換主機板還不如換一個新的手機。最後新的一年。

還是要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1.擦乾

別甩別bai晃也別開機,就直接du用紙巾把手機表面的水zhi擦乾就可以了。dao

2.取出sim卡

像記憶體卡,回sim卡等答等,把這些可以拆出來的配件先拆出來。以防溼氣過重被搞壞。

3.放進大米中

怕手機縫隙卡米粒兒的可以包上面巾紙,覺得無所謂的不包也是可以的。然後放進能沒過手機的大米盒中,大米的吸水性是超級強的!

大約24小時後,你可以嘗試一下開機,開機後檢查一下螢幕是否正常,聽筒和揚聲器是否有聲音,如果都沒有問題那麼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11樓:所謂愛何為愛

找一袋子米,把手機甩幹,兩手機插入米中,一個晚上,一定要充電的地方朝下,埋起來,必須關機,不能開機,第二天就好了

12樓:紫軒

首先不要bai

開機,把手機du

的外殼兒。拆

zhi掉,然後用吹風機將其吹乾dao。然後拿到手專機店去修理屬他。千萬要記住不要開機,千萬不要開機,否則主機板可能會燒壞,這樣你的手機就還得再換一個主機板。

換主機板還不如換一個新的手機。最後新的一年。還是要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你好我手機丟失了只有手機號碼能找回嗎

樓主你好 就算繫結了小公尺賬號,你也還記得賬號密碼,也不能找回你的手機。因為一般撿到或偷到手機的人第一時間肯定就是將手機先關機,關機狀態下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啟動,所以應該找不回來了。除非那人良心發現或者學雷鋒,不然。樓主還是節哀順變吧。謝謝。 第百十一回 鄧士載智取姜伯約 諸葛誕義討司馬昭第百十二回 ...

華為手機掉水裡了開不了機修理的話費用要多少

雨落千音 1 手機掉水進水是否能開機取決於進水量多少,該手機是否為防水手機,一般進水量過大則一般導致無法正常開機 黑屏狀態。2 進水後一般導致主機板短路 cpu燒壞 液晶螢幕損壞無法正常顯示等。3 建議送往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做詳細的檢測並會提供維修的估算成本。以下為手機進水後一般處理方法 1 不開機不...

手機掉水裡黑屏了能修嗎大概多少錢求大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