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丟了還能找回來嗎,你好我的手機丟了,能找的回來嗎

時間 2021-10-18 02:43:48

1樓:fly姓黃的

有可能,只是機率很小,我只見過身邊有一個朋友找回來過,那是她去雲南玩的時候丟的,被人撿到,手機裝了防盜軟體,那人把自己的卡裝到手機上,結果號碼發到我朋友預留的手機上了,於是報警找回來了,就這一次,其他的人重來沒見找回來到

你好我的手機丟了,能找的回來嗎

2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手機丟了想找回來可能性不大,極大多數人丟了?都是找不回來的。丟了不要太傷心π_π,無可奈何之後是拿出人民幣買一個心儀的新手機吧!!!不過,如果你的手機開通了手機定位功能的話,在丟手機後可以通過軟體聯網定位手機位置,如果能成功定位的話,那就有機會找回你的手機。

3樓:雪兒

丟了。是找不回來了。你可以去營業廳把卡號在找回來。這樣撿到你手機的人。就用不了你的手機了。就不會亂打**了。

4樓:

如果你的手機定位了,看看有可能能不能找回來?如果沒有定位,撿到的人也沒有主動聯絡你,那估計是找不回來了,建議你趕快修改,所有的密碼。趕快去買個新手機吧!

5樓:劉鐵成

一般來說是沒戲了,還是重新買一個新的吧

6樓:奶茶_小公主

報警試試 可能可以查到

我的手機丟了怎麼才能找回來

7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

8樓:七笙讀史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掌握這個方法,輕鬆找回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丟失能找回來的概率幾乎為零哈。建議還是重新買一個手機用吧,同時多吸取點經驗教訓,避免再犯類似的錯誤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0樓:小強

手機丟了可以去你去過的地方找回來,如果找不到你就用手機打一下你丟失手機的號碼就可以了。

11樓:高興的喜喜

我的朋友手機丟了找不到 則麼辦

你好我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你好,我的手機丟了,怎樣可以定位找回?

oppo客服 小夥伴,建議您先報警處理,同時oppo提供獨有的定位服務,但是這個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帳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oppo雲服務 登入oppo帳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找回手機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 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

我的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我很不混 錢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獸了個怪 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找回步驟為 很快的,icloud就能把當前裝置所在的地址通過衛星定位顯示出來,這對我們找回裝置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在蘋果裝置丟失之後,我們還可以遠端地對其進行一些操作,比如遠端擦除,遠端鎖定傳送資訊等。注...

手機丟了會找回來嗎,手機丟了能找回來嗎?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元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 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 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