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進賊了什麼東西也偷還有衣服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18 02:4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岀門時把門窗關好,按個射像頭,報警都可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2樓:畢摩國際集團

發現被盜後第一時間報警,隨後跟進善後工作

3樓:清風下天山

保護現場,報警。

在警察勘察完現場,收集了竊賊的腳印指紋等物證之後,仔細統計家中失竊物品和經濟損失,去派出所報案。

而不是因為所受損失不大,就認倒黴了,也不報警。因為報警之後,**一定會採取措施,加強轄區內的管控和巡邏,即使沒抓到盜竊你家的小偷,也會防止發生更多的盜竊案件。

亡羊補牢,防範風險更重要吧。最好是做好防範措施:1,沒人在家時關好門窗,反鎖門鎖。夏天開窗睡覺的話,窗戶上安裝報警器。入戶門最好加上門栓。

2,樓層低或者治安環境不好的,窗戶上安裝防護欄。

3,和鄰居搞好關係,守望相助。

4,發現被盜後,第一時間報警,保護現場,減少踩踏。

5,安裝家庭監控。比如雲端儲存的可視貓眼和室內攝像頭。即可以及時防止被盜竊,也有利於事後提供破案線索。

4樓:小田田啦

是剛剛嗎,有沒有監控

5樓:手機使用者

岀門時把門窗關好,按個射像頭,報警都可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岀門時把門窗關好,按個射像頭,報警都可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岀門時把門窗關好,按個射像頭,報警都可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岀門時把門窗關好,按個射像頭,報警都可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岀門時把門窗關好,按個射像頭,報警都可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家裡進賊了卻什麼東西都沒偷,我該怎麼辦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封鎖現場,打110。以後可以請人安裝安防監控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把***的防盜鎖;防盜窗也安上。

8樓:e樂活

沒事,放安心點。他什麼都沒偷,說明那賊良心發現了,他不會再來了,你要是害怕的話,就找你朋友來陪你吧!安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買點讓賊看得上眼的東西。

10樓:夏日炎炎

好嘛!換把鎖,只能說你運氣實在是太好了

夢見小偷來家中偷東西是預兆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解比較多,都給你發上來了,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夢見小偷有好有壞,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見小偷,自己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失的話,那麼恭喜你,因為這預示著有財運進門,商人亦會生意興隆哦!

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小偷發生了正面的身體衝突,那可要注意啦,最近很可以會有凶事發生,多注意交通類和健康類的問題哦!

《周公解夢》中對“小偷”的解法:

·夢見小偷和土匪--生意會興隆

·夢見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夢見家遭小偷--則愛情很難如願。

·夢見被小偷追趕--將有凶事發生。

·夢見趕賊入市不出凶--夢見追趕小偷至熱鬧的市集而失去蹤影,身邊可能有小人陷害。

·夢見強賊入宅主家破--夢見**的強盜進入家門,好好審視自己的家庭理財弊端,小心有破產的可能性。

·夢見與賊同行大吉利--夢見與小偷同行,且並沒有發生任何突然事件,主大吉。

·夢見己身做喊所求得--夢見自己看見小偷,大聲喊叫,願望即將實現。

·夢見趕賊行見者大吉--夢見將小偷驅逐行進,主大吉。

12樓:買長青巢姬

《周公解夢》中對“小偷”的解法:

·夢見小偷和土匪--生意會興隆

·夢見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夢見家遭小偷--則愛情很難如願。

·夢見被小偷追趕--將有凶事發生。

·夢見趕賊入市不出凶--夢見追趕小偷至熱鬧的市集而失去蹤影,身邊可能有小人陷害。

·夢見強賊入宅主家破--夢見**的強盜進入家門,好好審視自己的家庭理財弊端,小心有破產的可能性。

·夢見與賊同行大吉利--夢見與小偷同行,且並沒有發生任何突然事件,主大吉。

·夢見己身做喊所求得--夢見自己看見小偷,大聲喊叫,願望即將實現。

·夢見趕賊行見者大吉--夢見將小偷驅逐行進,主大吉。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你是有壓力,對什麼缺乏把握,只要耐心調整是可以從容應對的。勿怕!

13樓:情感分析

夢見小偷來家中偷東西是遇到什麼夢見小偷來家中偷東西的預兆是你最近太累了。

14樓:保佑我寶寶阿

個你到周公解夢裡面去看一下,應該是急躁夢是反的。

15樓:巛丶香菇

我昨晚做的夢和你一樣,夢解上面說願望實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幾天你要發橫財了

尤其是晚上凌晨,一旦家裡進賊偷東西的話,尤其是重要的東西被偷的話該怎麼辦

17樓:熱情的冰兒

應該先去報警,

然後再想辦法一樣一樣去掛失,

慢慢等著去重新辦理。

半夜裡如果懷疑進了小偷怎麼辦?

18樓:p22哦哦

最好用簡訊報警,號碼是12110加上區號後三位就可以簡訊報警了,不要打110,會給小偷侵害

19樓:我就蹭蹭不進去

裝睡,拿兩把砍刀放在床裡面,聽見有人的聲音,出去給他兩刀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把家裡弄的 安全點比較踏實,例如按鐵欄杆之類的東西,要不然你 是 不會住安全的,長期來對你 的 精神狀態也不會好的, 或者找人來陪你 睡吧! 多些人心裡還會好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個紅外線的報警器,放在重要的地方,只要有溫度的物體,目標一但移動,紅外線的感測器,報警器就會報警,只是喇叭響而已,不是打110哈,我想聽到警報聲,小偷啊,什麼人的,基本上就不敢來了。最好幾個人一起住!

22樓:為你道明

到防爆器材點買根高壓電棒放床邊。另可準備一瓶噴劑(噴眼睛的那種),放枕頭下。發現有小偷也不要驚慌,只要它沒攻擊你,你就有機會輕鬆**它。

即使它攻擊你,你也要找機會,用噴劑或電棒收拾它,然後快報警。記住一定要鎮定,以不變應萬變,抓住機會別放過,動作要快,要準,狠,一招制敵。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前檢查一下門窗是否關好了,把**放床邊,房門緊鎖,真要是有小偷進來了,裝睡當沒聽到或者要錢給錢,別抓,首先保護自己要緊。

24樓:

我最近也遇到這種困擾 前幾天家裡來了賊 現在晚上疑神疑鬼 我覺得應該要先弄點動靜 讓他知道你醒了 然後把燈開啟 這樣就算真的是小偷也會溜了 你要知道 小偷永遠是做賊心虛 一有動靜他也會嚇得逃跑

25樓:1小群群

我覺得進了小偷說什麼都是多的,還不如做些行動讓小偷進不來實際點,做防盜窗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進小偷,先冷靜,再聽聽。確定有腳步聲了,再喊人。

27樓:號被盜n久了

哎,第一,如果你懷疑有小偷進來,不要起來看,因為狗急跳牆,萬一把那個小偷逼急了,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方法參考,你可以假裝大聲說話,比如打**,“喂,哦,老哥(或老爸之類男性長輩)啊,你在樓下啊,哦,我睡了,進來時給我個招呼”(心理方法,因為做賊心虛,你才十五歲並且女孩,只可智鬥不可武勝,打贏一個十五歲的小女孩,像我這樣的文弱書生只要一隻手)。

第二,小偷真的來的,第一你不要起來武鬥,智勝為首。可先打**,求親人幫助(110可行啊)。錢財身外之物,生命為之重。

第三,市場上有一隻幾百塊的警棍(電),高達一千的電壓,地球上的小生命一般在三秒內都能ok的了。當然最好有個親人在一起比較好了。

28樓:樹風難

1找人去看看

2報警,人民警察愛人民3棒槌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大音箱聲音、或大聲叫、

30樓:

悄悄的走出去讓他走吧!

發現家裡進賊怎麼辦 **提醒:如馬上大叫,會將小偷逼急

31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針對前bai段時間高發的入du室zhi

盜竊案,釋出了警情提示dao。 民警認為,回入室盜竊主要可分兩答種:空室進賊(回家時賊已走;回家時,賊還在);主人熟睡時進賊。

針對入室盜竊案,市民應該做好如下幾方面的預防: 家中不要存放大額現金,銀行卡和身份證及有價**分開存放在不顯眼的地方。回家時賊已走,馬上報警。

警察上門看現場前,不要打掃房間。 回家時,發現房門鎖有異樣,不要直接進屋;如房門鎖沒有動過,進了屋,發現客廳比較凌亂,不要喊叫,馬上退出家門,即使竊賊就在客廳,竊賊也有個反應的過程,在竊賊愣神的當兒,退出房門,並尋求鄰居的援助。 如果竊賊進屋時,你正在睡覺,有條件的話,悄悄起身躲在竊賊看不見的地方觀察竊賊的舉動;沒條件時,最好的辦法是繼續裝睡,千萬別逼急了竊賊。

最近這幾年,因盜竊案轉化成搶劫案的現象時有發生。從所發案例來看,受害人以老年人居多。上了年紀的人,一兩塊錢被偷也會心疼,容易與犯罪分子發生衝突,不考慮人身後果。

民警提醒:“如果住戶發現家裡進了竊賊,便馬上大叫,很可能會將小偷逼急,這樣對住戶就非常不利。要冷靜,不要與竊賊正面衝突,要把生命放在第一位。

除非你有可以直接**竊賊的條件。”

什麼東西吸引了我作文,什麼東西吸引了我作文450字

剪紙吸引了我 記得有一次家裡大掃除,我在櫃子底下翻出了一張剪紙,只一眼,我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這是一張做工精美的剪紙,圖上是乙個種滿花草的蒙古包,乙個美麗的小女孩坐在裡面,伴著滿屋的花香,認真地讀書。看著看著,我不禁浮想連翩 一天晌午,隨著 咚 地一聲,蒙古包的大門忽然被撞開了,隨即乙個小女孩闖了進...

是不是現在吃什麼東西都會致癌,吃什麼東西也都可以預防癌症

蘆筍粥 蘆筍所含的組織蛋白是一種 促細胞正常化 的物質,能使癌細胞 改邪歸正 並能防止癌細胞擴散。蘆筍清熱涼血,能消除癌症患者陰虛引起的心煩和失眠。用鮮蘆筍100克煎煮,取汁加粳公尺100克,熬成粥即可食用。芹菜粥 芹菜不但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纖維素,對癌症患者 十分有利。而且實驗表明,芹菜莖對癌的抑...

桑葉可以養蠶,什麼東西也可以養蠶

蒼山小冷 桑葉可以養蠶,榆樹葉也是可以養蠶的的,蠶是吃榆樹葉的。養蠶的桑葉就是桑葚葉嗎 20 樂觀小山 是桑葚葉。來 桑葉,自mulberry leaf 學名 folium mori。中藥名,是桑科植物桑的乾燥葉,是蠶的日常食物,又名家桑 荊桑 桑椹樹 黃桑葉等,我國南北各地廣泛種植桑樹。桑葉產量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