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三種職業老師,醫生,警察。有贊同的嗎

時間 2021-10-18 02:41: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什麼,現在老師是最穩定的職業,其次是醫生,因為國家再怎麼變都少不了他們,至於警察,以前是蠻吃得香的,但現在社會太亂了,所以比較…

2樓:勞興語

討厭醫生,現在還有幾個人學醫不是為了錢?問多幾個問題都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感冒了他給你開一大堆藥,就因為他從中間獲利。連個小**都嘚瑟成那副鬼樣,,,說實在的,很多醫生玷汙了白衣天使的名號,

3樓:吃瓜劇社

其實大多數還行吧。如果這社會沒有老師醫生警察那也不行啊。只是**都免不了會出一些敗類。

4樓:元青花

沒有,這三種職業是神聖的,老師是育人的,醫生是救人的,警察是保護人的,以上三種人缺一不可。

5樓:當下安樂

如果沒有這三種人。教育,健康,安全都沒有了的話。這個世界想不來是啥樣。

6樓:小帆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討厭警察。可是,我爸爸是警察,我們家連一輛轎車都沒有!週末爸爸能回一個上午或者下午就不錯了!

最近爸爸出差,我三天都沒看著爸爸了,你們能理解一個小學生的心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必有道理,如果這三種職業沒有了,你想過後果嗎?

8樓:這小子很二

授業解惑,救死扶傷,保家安民

9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到罷了。老師是很不錯的。醫生也還好吧

10樓:極光

人無完人.職責不一樣.每人的理解也不一樣

11樓:羅冉

不能一概而論,倘若你是其中之一,有何感慨!

12樓:

可我是做老師的,為什麼討厭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贊同,和我一樣,中國這幾個職業混日子的多,還有一個公務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今中國最流弊的職業。都是惹不起的類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過如果你一個大字不識,甚至連最簡單的加減法也不會,你的生活將會怎樣?

16樓:茶緣華

我可不贊同你的說法!最太厭是,老闆,城管,還有錢!

17樓:

曾經這三種職業都是比較聖潔的,但現在變質的非常嚴重

18樓:濯馳

他們是很凶,但都是為了我們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警察,都是吃糧不管事的

為什麼曾經崇高的職業(教師,警察,醫生)現在都這麼受人質疑?

20樓:如此無奈啊

權利和他的特殊性,一個是育人,一個治安,一個救死扶傷,在當今經濟時代大背景下,為了錢育人的人只看重你給得錢,治安的也是可以用錢來徇私舞弊,至於救人的不用說你也知道了,沒錢還想來看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臭魚腥了一鍋湯。

a,b,c三人分別是醫生、教師、警察三種職業中的某一種。c的年齡比醫

22樓:匿名使用者

a是警察,b是醫生,c教師。

a、b、c三人分別是醫生、教師、警察三種職業中的一種.c的年齡比醫生大,b的年齡比醫生小,c不是警察.a

23樓:朱涵蓄

由c的年齡比醫生大,b的年齡比醫生小,

可知c、b都不是醫生,則a是醫生;

又c不是警察,

所以c是教師.則剩下的b是警察.

所以,a是醫生,b是警察,c是教師.

故答案為:醫生,警察、教師.

男人最討厭哪三種性格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二孃呀 雖然現在是男多女少的失衡狀態,像我這樣的大齡光棍娶不上媳婦的現象很多,但是我卻沒有到飢不擇食的地步,找媳婦還是很看重對方人品性格的。今天就給大家說說我最不喜歡的三種女生,哪怕是做一輩子的單身汪,也是不會娶的。1,金錢至上的拜金女。如果我有錢,也可以霸氣的拿出張無上限的黑卡讓女生隨便刷。可惜我...

男人最怕的三種職業的女人,什麼職業的女人不能娶 這幾種職業男人不敢娶

廖馥 1.自主創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盛行全民創業的,選擇創業的人一般都認為上班沒什麼大出息,一輩子只能拿死工資,還不如趁著年輕拼搏一把,殊不知這種職業女生是非常討厭的,因為創業風險大,壓力大,幾乎沒有空閒時間,若是跟了這類男人,只能自己默默地忍受孤獨了。2.銷售員 現在的銷售人員是數不勝數,滿大...

質有三種讀音,三種讀音的多音字有哪些?

橘落淮南常成枳 質只有一種讀音,拼音 zh 基本資訊 部首 貝,四角碼 72282,倉頡 hjbo86五筆 rfmi,98五筆 rfmi,鄭碼 pdel統一碼 8d28,總筆畫數 8 基本字義 1 本體,本性 物質。流質 流動的不是固體的東西 2 樸素,單純 質樸。3 問明,辨別,責問 質疑。 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