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闆開車送貨撞樹上了司機和付架都受傷怎麼賠付

時間 2021-10-18 02:41:46

1樓:雙子懶酷酷

可以直接報保險,只要沒有酒駕,保險公司可以賠償的。

但記得要第一時間打保險公司**來確認,拍照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走保險就行,如果不是酒駕回著疲勞駕駛,直接走保險就行。

3樓:明人

這個需要跟老闆商討,因為你是工作**的事故,應該老闆出面解決,該走保險走保險,該個人賠付就老闆賠唄!

4樓:斜陽紫煙

與老闆協商共同承擔。

駕駛車輛,保證車輛安全行駛是司機的基本職責。開車送貨撞樹上,是司機沒有盡到安全駕駛的責任。應當承擔主責。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闆開車送貨,撞樹上了,司機和副駕都受傷,怎麼賠付這個是在工作期間而且是給老闆幹活送貨?這個應該是老闆承擔責任。應該有老闆賠償。

6樓:龍城趙

開車送貨,撞樹上了,駕駛員的責任應該是最大的。司機和副駕駛都受傷,看有沒有車上人員險,如果有,要求承保的保險公司根據事故情況和保險合同,承擔賠償責任。如果沒有車上人員險,你們都是因工負傷,按《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向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認定工傷後,按《工傷保險條例》等的規定,享受工傷待遇。參見

7樓:濟南孫燕青律師

你好,職務行為,由老闆承擔承擔賠償責任。

給老闆開車送貨倒車撞傷行人應當怎麼賠付

酒家是魯智深 如果僅上交強險的話,保險公司在交強險限額內承擔賠償責任 交強險限額11萬 剩餘部分由貨車老闆支付,司機如果存在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與貨車老闆承擔連帶賠償責任。我是乙個幫私人老闆開車的,出了交通事故,撞傷了行人,責任認定書是我籤的字就該我負責嗎? 交警的說法不正確,老闆是車主,也應該承擔連...

開車撞樹上了 沒有保司機乘客險 副駕駛朋友植物人 怎麼賠償

商業險只能賠付車損部分,你沒投保車上人員 交強險人傷最高11萬。其餘部分自己墊付。保險我的車子上買的有,交強險,商業險,盜搶險,第三責任險,車損險,還有座位險 司機 全都是不計免賠 你買的是什麼公司的?你買了車上人員責任險 乘客 嗎?如果沒有,乘客是不賠的商業險是分很多明細的,一定要看清楚,不是以為...

給領導開車有前途麼,給老闆開車究竟有沒有前途?

周素芹賴庚 首先,你要確定你想要什麼生活。有得必有失。1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不受約束,就辭職不幹。但是,你將失去這個關係資源,失去為這個為自己前途和為家屬 親戚 朋友謀好處的有效資源。2 如果你想有個好前途,想靠這層關係為自己 家屬 親戚 朋友辦事,就必須忍辱負重,服務好他 巴結好他。你自己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