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老闆開車,車出事了我受傷了,老闆不給工資,和醫藥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3:33:43

1樓:雨落千音

在解決工資問題上,如果可以協商解決最好協商解決,如果不行,就到勞動部門申請仲裁,如果申請勞動仲裁就要注意很多點:首先在勞動爭議1年內提起勞動仲裁申請,主要提交的材料。如果對仲裁裁決書不滿,在15日內要提起訴訟。

1.協商解決。

2.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單位所在區的勞動監察大隊)。公司不按時支付員工工資的,員工可以隨時解除勞動合同,並立即要求公司支付員工拖欠的工資以及按照拖欠工資的支付25%的經濟補償金。

3.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首先,你要確認和單位之間的勞動關係的事實。其次,確認勞動關係後,可以要求單位補繳社會保險,補發工資

2樓:巨飛陽

1;你的交通事故和工資收入沒有關係。你和你老闆的關係屬於僱傭關係,所以除了重大交通事故或因你故意造成的事故或由你承擔連帶責任,一般事故由僱主(老闆)承擔。可以簡單理解為執行工作任務造成的事故。

2;勞動者依法獲得工資報酬《勞動法》有明文規定,你可以直接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舉報,或申請勞動行政管理機構(當地勞動局)進行勞動仲裁。依法要求支付工資和其他補償。 3;既然保險公司已經賠了,那麼就沒有對僱主造成損失。

你不必擔心,可以直接去勞動局投訴和舉報,不但你的工資和其他補償要求會依法受理,老闆也會因此受到行政處罰的。

你好,我給老闆開車,出了事故,一個受傷的,現在對方把我和車的保險公司告了,

3樓:巨集宇

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都屬於保險公司交強險傷殘110000元限額賠償範圍,法院會直接判保險公司賠償傷者,醫療費交強限額為一萬元 包括醫療費 營養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超出部分才由你承擔。

給老闆開車,給老闆辦事出了車禍車上他爺爺受傷了,醫藥費和修理費誰出

4樓:達子

你是履行職務行為,車上人員受傷的損失應由你的老闆承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脫不了關係,因為方向盤在你手上,油門在你腳下,下著雨、路面溼滑有泥,你可以預見開快車可能導致的後果

我幫老闆開車,出車禍,車毀了,老闆扣我工資,怎麼辦啊?

6樓:君哥爰生活

這個問題是不是老闆讓你開的,如果老闆讓你開的扣你工資是不合理的,再說你有沒有駕駛證啊?你要如果沒有駕駛證的話,你不應該開車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開車出了車禍,車毀了,老闆還要扣你的工資,那樣的話你可以去勞動局告你老闆的,只要不是你故意出錯,那你就可以告你老闆

8樓:法律工作

根據交通事故責任

先由保險公司在強制險範圍內賠償

不足部分按照責任承擔

你是職務行為,應該由老闆承擔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條有規定

9樓:鮑盼詹素昕

你好!你到公司工作的時候如果簽定了勞動合同的話,可以到勞動保障部門去反映,工作中出車禍是屬於工傷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醉花陰

車禍的責任在誰啊?如果在你,就看看車子有沒保險,老闆扣你工資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沒有責任,那就好好和老闆溝通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人沒事就好,有可能是由於你自己的原因而導致車禍的話,老闆扣你工資都算輕的了,起碼不用你賠錢。

12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不要讓老闆壓你的工資啊。除了車禍他沒錢了,他也不會給你。

13樓:永量

我幫老闆開車,出車禍了,車子毀了,老闆扣你工資,怎麼辦?

答:雖然你幫老闆開車把他的車給毀了,而且還出了車禍,不是他做為一個老闆就不應該剋扣員工的工資,車和車禍的一切費用要另外算,不能算工資上,而且是他讓你開的車,他需要擔負一定的責任,加人車是他的,車子和車禍的費用他也要分擔分擔,這件事都發生了,你也只能進你最大的努力去補救,能補多少是多少

14樓:在雲海讀**的暗星雲

這應該是公司賠吧,再說了車子有保險,走保險憑什麼扣你錢呢?先跟他講理不行直接告吧。

15樓:知足常樂

你們現在開車不都是有交強險的嗎?怎麼會扣你工資呢?

16樓:year我們在路上

我覺得這很正常啊,你把人家的車撞報廢了,人家扣你點工資很正常的,沒有毛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專職司機,不應該扣工資,再說車不是有保險嗎。

18樓:擾龍心思

找個律師,申請勞動仲裁!

19樓:沈大大學姐

這是肯定的,扣工資還是小事了

開長途車同事開車翻車我受傷老闆不給工資怎麼辦

我給老闆開車受傷,老闆付醫療費4萬,現在又欠醫療費1萬多了,醫院給停藥,叫老闆老是不來付該怎麼辦?

20樓:法之道

沒辦法,只能自己先墊付,然後通過法律途徑索要賠償。

21樓:wsj哥

你這個準確來說,你是工傷。醫藥費應該是老闆來墊付。如果有給你買保險。

他所墊付的醫療費,到時候可以拿著單據去保險公司報銷。如果因為提藥的事情對你身體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到時候他會得不償失。

要不然你就去社保局諮詢一下這樣的問題。實在不行你就請個律師幫你代辦。這樣的事情看對你有沒有造撐。

殘傷殘等級。等你痊癒了以後,你可以去做個傷殘鑑定。

22樓:飄羽

依據交通事故交警大隊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責任書”。上法院起訴依法追究責任人

我在上班的時候受傷了,老闆把醫藥費給了,要10多個月不能上班,可以找老闆陪賞誤工費,和營養費

一 向社保局申請工傷認定。二 認定工傷後,按工傷保險條例賠償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停工留薪等。三 申請傷殘鑑定 10多個月不能上班肯定能評上等級 按工傷保險條例賠償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 4級傷殘保留勞動關係,退出工作崗位,按月發放傷殘津貼至辦理退休止 5 10級傷殘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時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