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老闆開車,出車禍,車毀了,老闆扣我工資,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5 13:33:43

1樓:君哥爰生活

這個問題是不是老闆讓你開的,如果老闆讓你開的扣你工資是不合理的,再說你有沒有駕駛證啊?你要如果沒有駕駛證的話,你不應該開車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開車出了車禍,車毀了,老闆還要扣你的工資,那樣的話你可以去勞動局告你老闆的,只要不是你故意出錯,那你就可以告你老闆

3樓:法律工作

根據交通事故責任

先由保險公司在強制險範圍內賠償

不足部分按照責任承擔

你是職務行為,應該由老闆承擔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條有規定

4樓:鮑盼詹素昕

你好!你到公司工作的時候如果簽定了勞動合同的話,可以到勞動保障部門去反映,工作中出車禍是屬於工傷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5樓:醉花陰

車禍的責任在誰啊?如果在你,就看看車子有沒保險,老闆扣你工資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沒有責任,那就好好和老闆溝通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人沒事就好,有可能是由於你自己的原因而導致車禍的話,老闆扣你工資都算輕的了,起碼不用你賠錢。

7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不要讓老闆壓你的工資啊。除了車禍他沒錢了,他也不會給你。

8樓:永量

我幫老闆開車,出車禍了,車子毀了,老闆扣你工資,怎麼辦?

答:雖然你幫老闆開車把他的車給毀了,而且還出了車禍,不是他做為乙個老闆就不應該剋扣員工的工資,車和車禍的一切費用要另外算,不能算工資上,而且是他讓你開的車,他需要擔負一定的責任,加人車是他的,車子和車禍的費用他也要分擔分擔,這件事都發生了,你也只能進你最大的努力去補救,能補多少是多少

9樓:在雲海讀**的暗星雲

這應該是公司賠吧,再說了車子有保險,走保險憑什麼扣你錢呢?先跟他講理不行直接告吧。

10樓:知足常樂

你們現在開車不都是有交強險的嗎?怎麼會扣你工資呢?

11樓:year我們在路上

我覺得這很正常啊,你把人家的車撞報廢了,人家扣你點工資很正常的,沒有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專職司機,不應該扣工資,再說車不是有保險嗎。

13樓:擾龍心思

找個律師,申請勞動仲裁!

14樓:沈大大學姐

這是肯定的,扣工資還是小事了

給老闆開車出車禍,算工傷,我三對方七,老闆修車期間的損失找我要百分之三十,這合理嗎?

15樓:

不合理,你幫老闆開車,出事應該是職務行為,不應該讓你出錢賠償的。

16樓:

這不合理,給老闆開車一切費用都該老闆出,你平什麼出錢,

17樓:

一般是有保險公司倍附的,其體你是否承但多少有法院協商解決而定

18樓:

不但不合理也不合法!出了工傷老闆必須負全責!

19樓:北京的妞

車沒上保險嗎?你自己也應該有人身保險呀、沒有嗎?

給老闆開車送貨出車禍我受傷,對方全責,老闆說他沒有責任不管,我該怎麼辦?

20樓:du知道君

你只用陪同上法庭,保險公司有法律顧問,專門負責。法院判下來,由保險公司賠錢,保險額度不足以支付賠償金時,由你老闆(車主)承擔多餘的部分。 你是司機,只承擔交警隊的扣分、扣證等處罰。

給老闆開車出了車禍撞了人老闆要負責嗎?

21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本來就是老闆負責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1、第九條: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雇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雇員追償。

2、第十一條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雇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雇主承擔賠償責任。雇主承擔賠償責任後,可以向第三人追償。

屬於《工傷保險條例》調整的勞動關係和工傷保險範圍的,不適用本條規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二條

依法應當參加工傷保險統籌的用人單位的勞動者,因工傷事故遭受人身損害,勞動者或者其近親屬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用人單位承擔民事賠償責任的,告知其按《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處理。

第十三條

為他人無償提供勞務的幫工人,在從事幫工活動中致人損害的,被幫工人應當承擔賠償責任。被幫工人明確拒絕幫工的,不承擔賠償責任。幫工人存在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賠償權利人請求幫工人和被幫工人承擔連帶責任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22樓:淮安浙江人

本來就是老闆負責呀

一、車禍當然先由保險理賠;

二、其他的對外賠償責任,由老闆負責。除非你故意或有重大過錯。

三、如果你在車禍中受傷的,老闆也要負責賠償。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1、第九條: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雇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雇員追償。

2、第十一條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雇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雇主承擔賠償責任。雇主承擔賠償責任後,可以向第三人追償。

屬於《工傷保險條例》調整的勞動關係和工傷保險範圍的,不適用本條規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撞了人,如果雇員經濟能力能陪,那直接全賠,完事!只能說:在雇員經濟能力不足情況,就需要雇主先墊付賠償,之後,雇主再慢慢叫雇員還錢!

反正,撞了人的賠償,最終都是要雇員自己承擔的!對於雇員自己受傷,那就要和雇主,劃分責任,共同分擔了!這個,法律條款,解釋和理解,都非常清楚,明了的了!

24樓:前面右轉闖天涯

是職務行為,老闆承擔責任

駕駛員開車出車禍車撞壞了還賠錢給老闆嗎

司機的行為是職務行為,如果開車沒有過錯產生的法律後果由雇主即車主承擔,也就是說維修費由車主承擔 但司機由重大過錯的話也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如果因為駕駛員的個人失誤或其他違法行為 如酒駕 造成事故而承擔主要責任的,車主先行賠付後,可以要求司機賠償其損失。賠個毛啊 1個車才多少錢 我人命值多少錢。幹就幹不...

夢見爸爸出車禍是我引發的,我夢見爸爸出車禍是怎麼回事

花枝然 沒事,這種情況一般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意思是白天擔心什麼事,晚上就會夢見什麼事,沒有科學的預兆性,沒有必然的結果,放心工作 生活。說明你日常對家人過於操心,有這方面精神壓力。長期這樣會變成一種病態,人常說的心理疾病。注意平常放鬆自己的心態,保持童心對自己,對家人都是有好處的。 雨孤 夢見爸...

開車送朋友回家,出車禍朋友死了,我受傷,請問我有多大的責任

需要根據交警出具的道路事故認定書確定各方責任。我開車送朋友回家,途中出車禍,造成朋友死亡,我要付什麼責任 看車禍的主因是你的責任還是他人責任了,但是無論如何你心裡一定很難過,請節哀,畢經你也不想這樣。 煙雨明湖 是雙方事故還是單方事故?你負什麼責任?主要還是次要責任?按照交警的責任認定書對責任的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