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是實習司機 幫老闆開車 是重型混凝土泵車 因為下雨路

時間 2021-06-05 13:3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投保的,損失由保險公司負責承擔;單位(老闆)可扣除駕駛人員全年度或半年的安全獎;

如果該車沒有保險,那可根據你與老闆簽訂的合同相關條款進行處理;

沒有保險、沒有勞動合同;這事就不好辦了。最壞打算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實習司機把車開上房頂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7日,鳳岡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對一輛“飛”到民房上已3天的肇事車輛採取了強制拖離,徹底消除了隱患。

11月14日9時,鳳岡縣交警大隊接到報警稱:在龍泉鎮六裡村村委會處,一名實習期的女司機駕駛一輛轎車“飛”到路邊的一家木房子上去了。交警在現場看到小轎車的頭部栽到路邊的一家瓦木結構房子上,後部半懸在路邊。

事發後,保險公司對房屋損失進行了評估,並聯系拖車準備拖離事故車輛。但屋主人以損失沒談好為由,不準拖離,並要價40000元賠償。交警大隊先後聯絡多個部門,進行多次調解無果,一直僵持3天之久。

11月17日,相關部門對房屋損壞進行評估,定損為2萬元,女司機蘇某也答應拿2萬元給房主,但房主仍不準拖離事故車輛。對此,交警大隊組織警力對事故車輛進行了強制拖離,徹底清除隱患,有效避免了再生事故的發生,並恢復路面的正常通行。

我給老闆開車,由於下雨路滑造成半車玻璃破碎老闆以此為由不給工資,我該怎麼辦?

3樓:浪漫青橙

需要確定以下幾點:

你和你老闆有沒有簽到正式的僱傭協議或簽到勞動合同;

造成半車玻回璃破碎時屬不屬於違規答駕駛,如果是交通事物,交警的責任認定是誰的責任。

如果是工作時間正常駕駛貨物,造成財產損壞的,老闆是不可以摳扣你的工資的;如果是你個人的失誤造成的玻璃破碎,老闆也是不可以摳扣你的工資,但是你需要賠償老闆的經濟損失。

如果協商不成,需要向法院申請訴訟。

親們!我幫公司開車,半路由於下雨路滑,在超車過程中出現車輛甩尾後失控撞向對向車輛,造成車輛嚴重受損 30

4樓:

不是自己私人用車,交通沒有違規,公司會處理的

5樓:風聲讀書聲

根據事故分析情況,看是誰的全責,但無論是不是你的全責公司都有責任,具體情況還可以諮詢一下律師

駕駛員在幫老闆開車時天下雨剎車不靈出車禍車子開翻後駕駛受傷,老闆要賠償嗎?

6樓:與各位同行

老闆要賠償。

幫工人因幫工活動遭受人身損害的,被幫工人應當承擔賠償責任。被幫工人明確拒絕幫工的,不承擔賠償責任;但可以在受益範圍內予以適當補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因工出車禍由老闆賠償

本報訊 (記者鄒桂 通訊員單立勳)受老闆指派開車工作時發生交通事故造成骨折,僱員要求老闆賠償損失。近日,順義法院一審以僱員履行職務致傷,判決僱主賠償僱員4600餘元。

2023年5月18日,劉某受張某指派開車去商店為張某購買電腦,當車行至順義北小營村路口處時發生車禍。劉某出院後,即與僱主張某協商經濟賠償問題,卻遭到張某的拒絕。無奈之下,劉某將張某起訴到法院,要求張某賠償各項損失共計5100元。

法院認為,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僱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僱主承擔賠償責任。為此,順義法院一審判決張某賠償劉某各項合理損失共計46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賠償,勞動法裡有規定是《工傷》,駕駛員和老闆是僱傭關係。就算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但是已經形成事實的,法律是認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算工傷,有保險理賠。

上班途中因為下雨路滑,摔傷了,能不能算工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摔傷的,算工傷;上下班途中摔傷,不是工傷。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班途中只有本人負非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才是工傷,自己摔傷不屬於工傷。

我給公司開車,車也是我的,就是司機帶車, 剛實習不到一個月,我看公司也沒多少錢,我怕拖欠我的工 50

12樓:你爹個熊

合同上如果寫有司機帶車結算的話,管理處就不會查到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