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公尺note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了

時間 2021-10-16 04:14:5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元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2樓:明天就是

你的手機在設定裡的小公尺賬號裡開啟找回功能了嗎

3樓:

我的小公尺雲服務中有「查詢手機」一欄,可以查詢

紅公尺note丟了怎麼找回

4樓:如此厲害的鬼

樓主長記性吧,丟了就是丟了,沒有什麼找回的方法,再買一部吧

我的紅公尺手機丟了,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怎麼找回來?

5樓:巢醉冬脫旎

你好。如果你在手機丟失前登陸了小公尺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公尺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你可以訪問i.mi.

com,登陸你的小公尺賬號進行手機定位,輔助幫你找回手機。同時建議你優先報警處理。

6樓:

呵呵,你想多了吧,別人蘋果手機刷機後需要id才能破解,安卓手機誰都會破解,你還想找回來,別做夢了好吧,蘋果都找不回來,再買個不就好了

紅公尺手機丟了怎麼辦?怎麼找回?

我的紅米手機丟了怎麼辦,我的紅米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懷天朱律師 儘管人與人有如此之多的差異,但世上還是有一個共同的人生哲理 一個人若想幹一番事業就必須能夠理解人,團結人,組織人,容納人,要具有江集細流 海納百川的胸懷。古人東方朔有言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舉大德,赦小過。無求備於一人也。也就是說,對於他人要多看大節,多諒小過。人們若能嚴以律己,...

紅米note手機聲音小怎麼解決,紅米note增強版聲音小怎麼辦

sql的藝術 第一步,在手機上開啟 撥號 應用,輸入 3646633 第二步,左右滑動選單到hardware testing選單,並進入audio選項 第三步,我們可以看到四種模式和其他的一些選項 normal mode聽筒模式 headset mode耳機模式 loudspeaker mode揚聲...

紅公尺note手機有鋼化後蓋嗎,紅公尺note的後蓋公尺4可以用嗎

網上 應該是有的,但不是官方發售。 小公尺 嗨!小公尺官網目前是沒有該種型別的後蓋的。 乜許結束 貌似沒有去 看看吧 紅公尺note的後蓋公尺4可以用嗎 小公尺 你好。這兩款手機的後蓋是不能通用的。 走路的巧克力 怎麼可能,機器都不一邊大.紅公尺note3可以貼鋼化膜嗎? 紅公尺note3螢幕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