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怎麼開國際漫遊,紅公尺note國際漫遊 需要如何設定

時間 2022-07-12 07:55:07

1樓:康老師情感**

辦理國際漫遊業務可通過以下方式:

1、撥打10086辦理:客戶帳戶預存金額必須大於1000元;

2、營業廳辦理:(1)、無擔保單位:申請時機主持有效證件原件 (若為代辦,還須經辦人有效證件)繳納1000元預存話費,即可辦理。

(2)、有單位擔保:需持經辦人有效證件及影印件,擔保單位正式介紹信並加蓋公章、財務章及銀行帳號章,結清欠費即可辦理。

2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使用者,符合條件的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方式自助申請:

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首頁點選「出境漫遊」;

登入手機營業廳,點選服務>辦理>國際、港澳台業務。

以上路徑以頁面查詢及辦理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部分地區及**不支援以上方式辦理,建議您可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具體以歸屬地聯通政策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移動為例

移動使用者開通國際漫遊方法

注意事項:

1.客戶申請開通國際業務時,需結清歷史欠費,確保個人賬戶餘額充足。

2.國際業務分短期開通和長期開通。短期開通不能超過1個月,長期開通可根據客戶需要靈活選擇開通期限。

3.個人客戶委託他人辦理,需提供機主和經辦人有效證件原件,單位客戶辦理需出示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加蓋單位公章的證明。

開通方式:

1.開通國際及台港澳漫遊:傳送簡訊ktgjmy 至 10086。

取消國際及台港澳漫遊:傳送簡訊qxgjmy 至 10086。

2.登入河南移動**——網上營業廳進行辦理。

3.手機上網輸入掌上營業廳**:http://wap.ha.10086.cn,根據提示進行辦理。

4、持有效證件或客服密碼到移動營業廳辦理。

紅公尺note國際漫遊 需要如何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紅公尺note國際漫遊的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手機的桌面。

2、選擇手機的設定。

3、進入流動網路設定。

4、選擇漫遊設定。

5、把國際漫遊時允許資料網路鏈結選擇開即可。

嘿,紅公尺note5開通國際漫遊後不能用,在國內運營商說我已經開通,怎麼辦呢?

5樓:我是乙隻西紅柿

1、紅公尺note5手機制式不支援國際漫遊的,就算你在運營商那裡開通了漫遊,但是手機不支援也是不行的,紅公尺note5不支援國際網路的頻段,開了也沒用

2、目前小公尺手機只有小公尺系列和小公尺note系列是支援國際漫遊的,其它的小公尺手機都是不支援國際漫遊的,您可以開啟您的手機系統工具,看看裡面有全球上網這個欄目。

小公尺紅公尺note5在港澳台支援國際長途和國際漫遊嗎?

6樓:飛得更高

你好是否支援國際長途或國際漫遊應該取決於你的運營商。

你去運營商那開通一下,應該可以的。

紅米2和紅米Note的區別,紅米note和紅米note2的區別

修機機 紅米2和紅米note對比如下 1 紅米2和紅米note處理器及記憶體對比 紅米2採用高通64位驍龍410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擁有1gb ram和8gb rom,內建adreno 306 gpu,支援最大32gb的外接儲存卡擴充套件。紅米note標準版搭載1.4ghz主頻聯發科mt6...

紅米note和紅米note的區別

小米 你說的是同一部手機,具體引數可以到小米官網選擇手機進行對比 紅米note和紅米note2的區別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 處理器不來同 2代 mtk helio x10 8核64位源 1代 高通64位4核處理器 2 螢幕 2代 1080p 1代 1280 7203 目前系統不同 2代 miui7...

紅米note雙卡設定,紅米note怎麼設定雙卡流量

小丸子游大連 是的 紅米note是支援雙卡雙待的,因為紅米款手機都是支援雙卡雙待的 略微看了下,雙卡 紅米note怎麼設定雙卡流量 兄弟奔跑衝 紅米note雙卡可以裝兩bai 張卡,我呢第一張du卡放3g位置專門用來zhi上網,第二張卡dao用內來打 第一張卡,我是在 買的容移動珠海卡每月收9元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