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燃氣壁掛爐選購,請問如何選購燃氣壁掛爐?

時間 2022-07-12 0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燃氣壁掛爐是採暖系統最主要的組成部分之一,要通過它才能對採暖管理的迴圈水進行加熱,在挑選濟南燃氣壁掛爐時,有以下幾點建僅供參考。

1、在挑選燃氣壁掛爐時,盡量就近選擇本地的知名品牌,因為壁掛爐不是普通的家電,售後很重要。比如山東省及其周邊推薦選擇 金斯頓燃氣壁掛爐,源於歐洲技術。經過多年的生產與使用,歐洲的壁掛爐技術已處於世界領先水平,因此歐洲品牌的壁掛爐比其他國家生產的壁掛爐更值得信賴。

2、 房屋面積大小,是否需要同時供熱水及氣種來選擇合適的家用燃氣壁掛爐,一般每平方公尺需要的供熱功率大約在120w-180w之間,並且根據房型、結構、建築材料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因此,當你選擇家用燃氣壁掛爐前,應先徵求服務商的意見,看看你的房子大概要按照哪種功率計算,然後測算乙個大致的總體功率。推薦乙個計算大致功率的公式:

房子的建築面積×65%×150w。通常採暖面積會在建築面積的60%-70%之間,如果是一套150平方公尺的公寓房,它的採暖面積大概在90-105平方公尺之間。我們按照100平方公尺的採暖面積計算,預計需要15kw的供熱功率,再加上平時生活熱水需求,基本上就要選擇乙個20kw的燃氣壁掛爐。

3、整個冬季都要使用壁掛爐,這就需要您尤為注意壁掛爐的節能性。選擇一台節能效果好的壁掛爐,不但可以降低成本消耗,還能提公升生活品質。目前節能效果最好的當然是山東金斯頓燃氣壁掛爐,目前已在全國十幾個省市普及。

4、到最舒適、最便捷的使用效果,應同時選配配件。有些品牌的家用燃氣壁掛爐配件齊全,可滿足多種客戶的需求。其中最重要的配件莫過於溫控器,有了它可以進行分割槽溫度控制、定時開關機等,自由控制、節能環保。

5、後服務是否有保障。家用燃氣壁掛爐的壽命一般在15年以上。在15年漫長的歲月裡,如果沒有良好的服務保障,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您一定要選擇售後服務有保障且及時的品牌。

2樓:植幼禕

神州 燃氣用具****有員工1000多名,固定資產3億元,生產基地神州城占地10萬平方公尺,是亞洲最大規模的現代化燃氣用具和室內配套用具產品生產企業之一,國家二級企業。曾為第11屆亞運會設計製造了「亞運火炬」和「亞運聖火」火種盒。神州是中國燃氣具開山鼻祖企業,近30年品牌歷史,燃氣熱水器國家標準起草單位,用名牌選神州家喻戶曉

3樓:二龍電器

神菱的很好,它是容積式設計,特別省氣,一年才1000多塊錢就夠了

4樓:部落裡的小格格

濟南聖翔熱能的燃氣壁掛爐就很不錯

5樓:自由飛翔

關鍵看爐子質量,廠家售後好不好

請問如何選購燃氣壁掛爐?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燃氣壁掛爐現在使用很普遍,選擇的時候1、看面積,看品牌,壁掛爐的功率是根據房間的面積選擇的。多大面積選擇合適的功率。2、看價效比,看能效,市面上的冷凝壁掛爐都是一級能效,比較節能省氣。

選擇價效比好一點的壁掛爐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是比較合適的選擇。3、看售後服務。售後,質保都是很重要的

7樓:貴州艾瑞科

1.在挑選採暖壁掛爐時,品牌是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基本上只要是比較知名的品牌,產品質量都是過關的。國產品牌有小松鼠、華帝、海頓等等,用於家庭採暖領域的壁掛爐主要來自歐洲,特別是德國艾瑞科

2、應根據房屋面積大小,是否需要同時供熱水及氣種來選擇合適的壁掛爐。一般每平公尺需要的供熱功率大約在120w-180w之間,並且根據房型、結構、建築材料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因此,當你選擇採暖爐前,應先徵求服務商的意見,看看你的房子大概要按照哪種功率計算,然後測算乙個大致的總體功率。

推薦乙個計算大致功率的公式:房子的建築面積×65%×150w。通常採暖面積會在建築面積的60%-70%之間,如果是一套150平方公尺的公寓房,它的採暖面積大概在90-105平方公尺之間。

我們按照100平方公尺的採暖面積計算,預計需要15kw的供熱功率,考慮壁掛爐熱效率一般在90%左右,再加上平時生活熱水需求,基本上就要選擇乙個24kw的採暖爐。

3、由於整個冬季都要使用壁掛爐,這就需要您尤為注意壁掛爐的節能性。選擇一台節能效果好的壁掛爐,不但可以降低成本消耗,還能提公升生活品質。目前節能效果最好的當然是冷凝式壁掛爐,目前已在歐洲普及。

4、為達到最舒適、最便捷的使用效果,應同時選配配件。有些品牌的壁掛爐配件齊全,可滿足多種客戶的需求。其中最重要的配件莫過於溫控器,有了它可以進行分割槽溫度控制、定時開關機等,自由控制、節能環保。

5、看服務是否有保障。進口原裝壁掛爐的壽命一般在15年以上。在15年漫長的歲月裡,如果沒有良好的服務保障,後果不堪設想。所以,為了保險起見,選擇知名品牌是必要的。

8樓:cute贛州百態網

在挑選採暖壁掛爐時,品牌是重要的因素,只要是知名的品牌,產品質量都是過關的。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進口壁掛爐品牌有義大利的阿里斯頓,國產品牌有小松鼠等等,

特別是阿里斯頓冷凝壁掛爐,受到業界普遍好評。

9樓:菲斯頓壁掛爐品牌

質量永遠是最硬的指標,不要貪便宜選廉價的,不然得不賞失。建議選擇菲斯頓壁掛爐,有人性化的售後,貼心的服務。

10樓:

選擇大廠的鍋爐,專業暖通售後服務急時的店,3分質量7分服務。

選購壁掛爐應該注意什麼

11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歸結一下:適應當地的外界空氣環境,水質,適應自己的使用規範,以實用、耐用為準,再者就是節能,售後方便。

壁掛爐功率如何選擇?熱效率是什麼?

壁掛爐功率如何選擇?

應根據房屋面積大小以及是否需要同時供熱水及氣種來選擇合適的壁掛爐。一般每平公尺需要的供熱功率大約在120w-180w之間,並且根據房型、結構、建築材料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因此,當選擇壁掛爐前,應先徵求服務商的意見,看看房子大概要按照哪種功率計算,然後測算乙個大致的總體功率。

推薦乙個計算大致功率的公式:房子的建築面積×65%×150w。通常採暖面積會在建築面積的60%-70%之間,如果是一套150平方公尺的公寓房,它的採暖面積大概在90-105平方公尺之間。

若按照100平方公尺的採暖面積計算,預計至少需要15kw的供熱功率,再加上平時生活熱水需求,基本上就要選擇乙個18kw及以上功率的壁掛爐了。

溫爾泰燃氣壁掛爐功率推薦使用:以樓房為計算物件:20kw供暖面積為120平及以內,24kw供暖面積為150平及以內,28kw供暖面積為180平及以內,32kw供暖面積為210平及以內,40kw供暖面積為270平及以內。

平房的可供暖面積略小。

壁掛爐熱效率是什麼意思?

壁掛爐的熱效率是壁掛爐將燃氣轉化為熱能效率的百分比引數。目前,市面上燃氣壁掛爐的熱效率在80%-96%。

熱效率低的壁掛爐,相同燃氣量產生的熱量就少,燃料利用率就低,損耗就大;

熱效率高的壁掛爐,產生的熱能就高,損耗就少,燃料利用率就高,損耗就大。

就溫爾泰燃氣壁掛爐的熱效率來說,創新系列壁掛爐採用滯留熱**技術,其熱效率基本都高於93%,高階產品更是高達94.3%以上。這種超高的熱效率即使是在進口品牌中也是十分罕見的。

冬季,提高熱效率,必須滿足四大前提條件;

1、安裝溫控器

水力平衡可以是各點的散熱裝置溫度均衡,使回水溫度波動最小,這有利於燃氣能量的輸入,燃燒效果才能達到最佳狀態,從而提高能量的利用率。

3、靈活控制各房間供暖

合理關斷暫時不採暖的房間,比如白天可暫時關斷臥室的供暖迴路;晚上可暫時關斷客廳的供暖迴路。另外,白天設定20℃,夜間從23點到6點人進入休息時間採暖溫度從20℃降至18℃,可節省大約7%的能耗。

4、加強牆體保溫

此外,保溫對壁掛爐的高效執行也起著重要的前提條件,房屋的保溫效能越好,房間的熱損失越小,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盡量做好外牆保溫,這樣也會使壁掛爐的執行費用降低很多。

壁掛爐熱效率和什麼有直接關係

熱效率和整機都有關係,

主控電路板控制整個機器的運作。比例閥調節燃氣與空氣的配值。

風機抽出燃燒的廢氣,燃燒器燃燒燃氣產生熱量。

主換熱器與板式換熱器產出採暖水和生活熱水。

迴圈幫浦把熱水幫浦送至各需求管路,等等。

顯而易見,在採暖季期間要實現壁掛爐的高效、節能執行,需要考慮很多因素。房屋良好的保溫,是壁掛爐系統高效執行的前提條件;使用者在選擇購買壁掛爐時,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產品,在品牌、質量、熱效率等方面都要有嚴格的要求;我們說,節能是系統節能,科學合理的系統設計才是實現壁掛爐高效執行的必要條件,同時,溫控器的安裝能夠顯著達到節能的目的;良好的採暖習慣,對於節能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採暖季之前的保養工作也是不能忽視的。我想,只要有了節能減排的意識,節能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12樓:易書科技

1、選品牌

家電產品基本上首先是要看品牌。品牌意味著品質、省心、安全,大企業、大品牌有實力保障產品的基礎配置,也能不斷提公升產品的效能,其產品是乙個綜合能力的體現。

2、選功率

燃氣壁掛爐買了很可能就是要替代熱水器,既要在冬天提供供暖,又要提供充足的生活熱水。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滿足衛生熱水需求,計算生活熱水功率,才能避免冬季壁掛爐出現熱水不熱的現象。

3、看售後服務

無論是簡單的生活熱水,還是地暖盤管,燃氣壁掛爐都需要專門的設計、安裝過程。只有專業的系統設計、嚴格的施工工藝和管理、高品質的選材等各方面的把控,才能確保最終的工程質量和後期的使用效果達到理想狀態。所以,選服務,選品牌,選售後是很關鍵的一步。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13樓:一文壹心

回答1、分類及功率

壁掛爐從功能上可分為單採暖和兩用爐;從熱交換器的結構可分為板換式壁掛爐和套管式壁掛爐;從技術上可分為普通壁掛爐和冷凝式壁掛爐。而功率方面,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家庭的具體情況進行選擇。

2、公升位

如果公升位選擇不合適,很有可能會出現熱水不夠家庭使用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很影響體驗,所以在選擇時一定要根據家庭使用情況,注意選好合適的公升位。

3、安全

大家在選購壁掛爐的時候,這些基本的安全保護功能一定不能少,如:開機自動診斷,具有漏電保護,缺水保護,自動排氣功能等。

更多4條

燃氣壁掛爐怎麼選擇?

14樓:金旗艦

燃氣壁掛爐主要通過將燃氣與空氣預混後點火燃燒,通過換熱系統將生活熱水加熱,再通過散熱末端加熱空氣用以採暖。

燃氣壁掛爐包括常規爐和冷凝爐。相對常規爐,冷凝爐充分**了煙氣中的顯熱和水蒸汽的凝結潛熱,熱效率最高可達109%,使用更節能,但冷凝爐的**也略貴些。

壁掛爐怎麼用 壁掛爐使用方法,家用燃氣壁掛爐應該如何正確使用?

使用者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標準水壓為1 1.2bar,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在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公升,待水...

燃氣壁掛爐尺寸是多少,燃氣壁掛爐排氣管是多大尺寸的?

壁掛爐的尺寸最好是看詳細品牌的規格說明,每個品牌的大小和型號有差異,一般高是700mm,寬400mm,厚度有的是250mm,有的是300mm。燃氣壁掛爐介面熱水介面 3 4 與國產壁掛爐的區別 燃氣介面 3 4 與國產壁掛爐的區別 冷水介面 1 2,介面越大所需要的安裝尺寸就越大,都按照市面上所賣的...

天然氣壁掛爐如何取暖,燃氣壁掛爐取暖費用多少錢,一天24小時開機

天然氣壁掛爐取暖技巧 1 調準採暖溫度 地暖供水系統有很嚴格的限制,要求水溫不超過60 否則供暖管道很容易因水溫高 壓力大而出現爆裂危險,縮短地暖的使用年限。暖氣片採暖最高可以設定到75 80攝氏度左右。2 做好防凍保護 冬季的壁掛爐和暖氣裡都有水的存在,溫度過低,這些水就會結冰,如果家中短期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