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執行時可以直接補水嗎,燃氣壁掛爐怎麼補水呢

時間 2021-05-05 13:49:10

1樓:

壁掛爐執行時可以直接補水,但在給壁掛爐補水前,應先檢查壁掛爐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

壁掛爐執行時,採暖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排氣閥排出,壁掛爐壓力會無規律下降;在冬季取暖時,採暖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公升,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

通常壁掛爐內的標準水壓在0.5-1.5bar就不會影響壁掛爐的正常使用,也不需要補水。

如水壓低於0.5bar可能會造成生活熱水忽冷忽熱或無法正常啟動;如水壓高於2bar,在供暖時系統壓力會隨溫度公升高而公升高;若超過3bar,燃氣壁掛爐下方的安全閥就會自動洩水,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麥迪斯壁掛爐

可以在執行中補水,開啟壁掛爐下方的補水旋鈕,並觀察操作面板上的壓力表。

關鍵是:1、如果鍋爐正常使用中,即系統水壓是0.5-1.5bar,鍋爐執行正常,沒有多大必要進行補水。

2、如果壁掛爐壓力過低,低於0.5bar,壁掛爐就會報故障並停機,你需要將壓力補充至1.0bar左右才能開機。

3、如果工作中,壓力調的太高,有可能啟動自動洩壓,也有可能導致壁掛爐停機(自我保護機制,防止壓力過高損壞換熱器)

可以問題多少有點奇怪,不過正常開機執行中並沒有報故障,最好不要調整它。

3樓:超宇

可以,工作時開啟補水就可以

燃氣壁掛爐怎麼補水呢

4樓:麥迪斯壁掛爐

燃氣壁掛爐補水(注水),是指的當壁掛爐採暖系統壓力不足正常工作(新裝壁掛爐首次回使用前需注水,

答道理相同),壁掛爐開機後會顯示故障**,這時候,需要如下操作:

觀察壁掛爐壓力表讀數,是否低於0.5-1bar。如果過低,請繼續。

開啟壁掛爐下方的注水旋鈕,將自來水(或其他水源)注入到壁掛爐與採暖系統中。

補水(注水)的同時觀察壁掛爐壓力表,當指標位於1-1.5bar之間時,迅速關閉補水旋鈕。

關機、開機,重啟壁掛爐,故障**消除,可正常使用(如仍有其他故障**,需進一步排查)。

5樓:瑞能壁掛爐

壁掛爐系統缺水壁掛爐會顯示故障**,每個品牌的故障**都不一樣,瑞能壁掛爐是e1,補水需要找到補水閥,開啟,將水壓補到1.5bar左右就可以,補水閥正常情況下一定要處於關閉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水壓表,一般水壓控制在1.5左右,若壓力小於這個數值,開啟壁掛爐補水閥進行補水即可。一般水裡面有氣泡,建議其補水到1.

8左右。等到水中氣泡通過自動排氣閥排出後,壓力會減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下方有補水閥,開啟就可以,如果經常需要補水說明系統露水或者有氣,需要檢查一下。

神菱壁掛爐武漢辦事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連線自來水管線會有乙個閥門,開啟閥門就可以

9樓:習慣未語先笑

旋轉採暖旋鈕,等

到系統水幫浦停止工作,然後開啟注水閥門進行注水,直到顯示屏上顯示出需要的系統注水壓力時關閉注水閥門,最後旋轉採暖旋鈕調到所需採暖溫度即可。

使用者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壁掛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標準壁掛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壁掛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在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公升,待水冷卻後壓力又下降,此屬正常現象。實驗表明,壁掛爐內的水壓只要保持在0.5-1.

5pa之間就完全不會影響壁掛爐的正常使用。如水壓低於0.5pa時,可能會造成生活熱水忽冷忽熱或無法正常啟動,如水壓高於1.

5pa,在供暖時系統壓力公升高,如果超過3pa,燃氣壁掛爐的安全閥就會自動洩水,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正常情況下一到兩個月左右補一次水即可。

系統補水後一定要關閉鍋爐的補水開關,長期出差的業主應將供水總閥關閉。建議在燃氣壁掛爐的安全閥上加裝一根排水管,以避免壁掛爐水壓過高時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10樓:燕墨冼香卉

逆時針開啟補水閥等水壓表的指標在0.5~1.5bar之間時在順時針關掉補水閥就可以了。

小松鼠壁掛爐的聲音多大,小松鼠壁掛爐的執行噪音是多少?大不大?

鋼鐵俠 你說的是執行時的聲音嗎?一般就42分貝,不是很大,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小柚子rq強 小松鼠壁掛爐好不好 1 安全性 小松鼠壁掛爐的燃燒方式是先進的平衡式燃燒,煙管是層套管,燃燒廢氣通過內層煙管排到戶外,燃燒所需氧氣通過外層煙管從戶外吸入密閉的燃燒室,另外壁掛爐還有多層安全保護措施,可以說是...

壁掛爐開機水幫浦就執行,風機不轉是什麼原因

月似當時 壁掛爐開機水幫浦就執行,風機不轉是風機燒了或者風機線路出問題,可以找廠家售後解決。壁掛爐的主要用電部件是排風機和迴圈水幫浦,壁掛爐的額定耗電量一般在100 200w之間,不同的產品的耗電量有所不同,可詳細查閱各產品的產品使用說明書。燃氣壁掛爐可與散熱器系統 地板輻射系統 風機盤管系統等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