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壁掛爐尺寸是多少,燃氣壁掛爐排氣管是多大尺寸的?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

壁掛爐的尺寸最好是看詳細品牌的規格說明,每個品牌的大小和型號有差異,一般高是700mm,寬400mm,厚度有的是250mm,有的是300mm。

燃氣壁掛爐介面熱水介面 3/4(與國產壁掛爐的區別);燃氣介面 3/4(與國產壁掛爐的區別;冷水介面 1/2,介面越大所需要的安裝尺寸就越大,都按照市面上所賣的正常尺寸來作比較,燃氣壁掛爐介面不同,它的安裝尺寸也自然不同。

燃氣壁掛爐間距 底部間距250mm;側面間距220mm;頂部間距400mm;正面間距 500mm,底部間距,側面間距,頂部間距不同,間距越大,則需要的安裝尺寸越大,在衡量大小時必須按照規則的標準去計算,避免誤差,燃氣壁掛爐間距不同,則使用的尺寸肯定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原理

當壁掛爐點火開關進入工作狀態的時候,風機先啟動使燃燒室內形成負壓差,風壓開關把指令發給水幫浦,水幫浦啟動後,水流開關把指令發給高壓放電器其啟動後指令發給燃氣比例閥,燃氣比例閥開始啟動。

由於燃燒室裡面有負壓存在,所以天然氣沒有聚集燃燒現象,從而也不會出現爆燃現象,實現平靜點火超靜音,也避免了危險事故的發生,此條標準可以鑑定爐子的穩定性。

有的客戶擔心燃氣安全問題,是因為不了解壁掛爐燃氣比例閥的執行控制原理,燃氣比例閥和風壓開關以及煙氣感應開關是連鎖控制的,燃燒室有一定的負壓燃氣比例閥才可以工作,當5秒鐘煙氣感應開關檢測不到有廢氣排出時,就切斷燃氣比例閥停止供氣,從而保證安全使用燃氣。

產品作用

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滿足多居室的採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廚房等場所使用,經濟實用。

2樓:蓋昆明委琨

各個品牌有一定的差異,比如意系的爐子普遍比德系的爐子塊頭小。建議使用義大利意特爾曼壁掛爐,原裝裝機進口。尺寸是700*400*300。小巧美觀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所買的燃氣壁掛爐的牌子、款式而定,買的時候可以詢問售貨員,或者說明書上也可以看得到,一般是750公釐x450公釐x350公釐。

燃氣壁掛爐排氣管是多大尺寸的?

4樓:啊紅啊

規格會有變化,

copy建議以購買實際

bai為準。

壁掛爐的du排氣管,也就是常說zhi的壁掛爐的煙管。是雙層dao煙管,內層借助風機,強排出廢氣,外層煙管則吸入新鮮空氣。一般壁掛爐煙管的規格都是內徑60,外徑90-100左右。

但是因壁掛爐的功率大小和品牌不一樣。

壁掛爐的尺寸最好是看詳細品牌的規格說明,每個品牌的大小和型號有差異。一般高是700mm,寬400mm,厚度有的是250mm有的是300mm。

5樓:匿名使用者

規格會有變化 壁掛爐的

功率大小和品牌不一樣。

一般壁掛爐煙管的規格都是內徑內60,外徑90-100左右壁掛爐容的尺寸最好是看詳細品牌的規格說明,每個品牌的大小和型號有差異這個人做燃氣壁掛爐好多年了。可以和他聊聊,前面136,中間四位3141,後面4055

節能、環保、舒適的高階分室溫控節能採暖系統,綠色環保、溫暖全世界是我們永恆的工作目標。

多大功率的壁掛爐帶多少平公尺

6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1、壁掛爐採暖一般採暖面積在80-13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20kw;130-16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24kw;160-20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28kw;200-24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30kw;240-28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35kw。採暖面積都是減去公攤面積後的房間建築面積。

2、鍋爐帶多少面積和暖氣系統關係很大,如果是暖氣片系統18千瓦帶120以下,24千瓦帶160以下,28千瓦220以下,30千瓦240以下,35千瓦帶280以下(以上所說都是減去公攤面積後的房間建築面積).另外如果是地暖系統的話,都可以再多帶20平方左右(因為地暖的水阻力比暖氣片系統要小的多,所以帶的面積都大點)。

3、壁掛爐供熱效率不一樣,居住、房子的保溫效果、房子的朝向、房子的位置、壁掛爐所在的位置、地暖還是暖氣片、室外的溫度,這些因素都與熱效率有關係,而且不同的壁掛爐工作方式,不一樣燃氣的實用量也不一樣。

7樓:泡泡外交鈴白

提問1、壁掛爐採暖一般採暖面積在80-13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20kw;130-16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24kw;160-20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28kw;200-24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30kw;240-280㎡的選用額定輸入功率35kw。採暖面積都是減去公攤面積後的房間建築面積。

搜狗問問

2、鍋爐帶多少面積和暖氣系統關係很大,如果是暖氣片系統18千瓦帶120以下,24千瓦帶160以下,28千瓦220以下,30千瓦240以下,35千瓦帶280以下(以上所說都是減去公攤面積後的房間建築面積).另外如果是地暖系統的話,都可以再多帶20平方左右(因為地暖的水阻力比暖氣片系統要小的多,所以帶的面積都大點)。

回答3、壁掛爐供熱效率不一樣,居住、房子的保溫效果、房子的朝向、房子的位置、壁掛爐所在的位置、地暖還是暖氣片、室外的溫度,這些因素都與熱效率有關係,而且不同的壁掛爐工作方式,不一樣燃氣的實用量也不一樣。

15kw 適用面積60-100平18kw 適用面積80-140平24kw 適用面積120-240平28kw 適用面積150-270平功率與面積的關係僅供參考,各地最低氣溫和房屋朝向,保溫係數等不同而有所差別。

更多3條

8樓:職場導師黃小魚

提問如果壁掛爐的功率在40千瓦,那麼選擇安裝在房間260~320平公尺之間最為合適,如果房間的面積在

120平公尺以下,我們建議大家使用18千瓦的壁掛爐。如果房間在120~180平公尺之間可以選擇輸出率24千瓦的壁掛爐,如果房間的面積在180~220平公尺回答之間,可以選擇功率24千瓦到28千瓦的壁掛爐。

更多5條

9樓:

曼威奇32看kb的能共多少平公尺

燃氣壁掛爐尺寸是多少

10樓:蔡思真掌媛

各個品牌有一定的差異,比如意系的爐子普遍比德系的爐子塊頭小。建議使用義大利意特爾曼壁掛爐,原裝裝機進口。尺寸是700*400*300。小巧美觀

11樓:道元凱史飆

燃氣壁掛爐管類的名稱和型別都不同,自然做需要的安裝尺寸就不同壁掛爐的尺寸最好是看詳細品牌的規格說明,每個品牌的大小和型號有差異。一般高是700mm,

這個人做燃氣壁掛爐好多年了。可以和他聊聊,前面136,中間四位3141,後面4055.

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滿足多居室的採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

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廚房等場所使用。

燃氣壁掛爐的耗電量是多少,燃氣壁掛爐耗氣量如何?一天使用多少電?

何竹到 壁掛爐不費電。首先,壁掛爐是燃氣式採暖熱水爐的簡稱,其主要的能量 是燃燒燃氣,從而加熱採暖系統的水,通過採暖系統水迴圈實現採暖。其次,壁掛爐通電主要是為了讓其控制系統實現運轉,主要是電控主機板,再就是風機,水泵等。而這些主要部件的功率都比較小,因而耗電量比較低。最後,24kw的壁掛爐所有耗電...

濟南燃氣壁掛爐選購,請問如何選購燃氣壁掛爐?

家用燃氣壁掛爐是採暖系統最主要的組成部分之一,要通過它才能對採暖管理的迴圈水進行加熱,在挑選濟南燃氣壁掛爐時,有以下幾點建僅供參考。1 在挑選燃氣壁掛爐時,盡量就近選擇本地的知名品牌,因為壁掛爐不是普通的家電,售後很重要。比如山東省及其周邊推薦選擇 金斯頓燃氣壁掛爐,源於歐洲技術。經過多年的生產與使...

壁掛爐怎麼用 壁掛爐使用方法,家用燃氣壁掛爐應該如何正確使用?

使用者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標準水壓為1 1.2bar,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在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公升,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