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壁掛爐如何知道該不該排氣,天然氣壁掛爐能自動排氣嗎?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1、壓力壓力一定不要過高,1.2至1.5是最合適的範圍。解決方法就是開啟洩氣閥放水,開啟進水開關加水。

2、清潔。如果發現水龍頭的水越來越小了, 問題有可能出現在水龍頭上,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讓水龍頭的濾網折下,清除雜質就ok了。

3、冷凝式燃氣壁掛爐是通過兩個換熱器充分吸收燃氣燃燒產物—煙氣中的顯熱及水蒸氣的潛熱,燃氣的熱值是指1nm3燃氣完全燃燒所放出的熱量。熱值分為高熱值和低熱值,高熱值指1nm3燃氣完全燃燒後,其煙氣全部被冷卻至原始溫度。

4、而其中的水蒸氣以凝結水狀態排出時所放出的熱量;低熱值指1nm3燃氣完全燃燒後其煙氣被冷卻至原始溫度,但煙氣中的水蒸氣仍為蒸氣狀態時所放出的熱量。由此可見,燃氣的高熱值與低熱值之差就是水蒸氣的汽化潛熱。

2樓:瑞能壁掛爐

壁掛爐在執行的過程中是不需要手動去排氣的,水幫浦在運轉的過程中,會自動排氣,一般在初次使用壁掛爐的時候,是手動將暖氣片或者地暖中的氣體排完,在執行壁掛爐,剩下就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氣體了,在執行中慢慢就會排完。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中慢慢就會排完

水幫浦在運轉的過程中,會自動排氣,一般在初次使用壁掛爐的時候,是手動將暖氣片或者地暖中的氣體排完

這個人做燃氣壁掛爐好多年了。可以和他聊聊,前面136,中間四位3141,後面4055.

開啟進水開關加壓至2 執行壁掛爐,剩下就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氣體了,在執行中慢慢就會排完。

4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有自動排氣功能,一般不太需要人為干預;

但有時候整個採暖系統會有氣,例如,部分暖氣片裡或某路地暖裡,這些有時候再被壁掛爐排完前就已經影響使用了,這個時候就需要人為干預。

那麼怎們判斷呢?主要方法有。第1,以前室內很熱,今年除不熱外其他條件都一樣,這有可能是空氣太多。第2,暖氣片裡有水流動的聲音,第3,暖氣片有一部分不熱。

壁掛爐採暖節能建議:要想壁掛爐採暖更省錢省氣,那就用採暖保護劑和室內溫控器。

天然氣壁掛爐能自動排氣嗎?

5樓:月似當時

天然氣壁掛爐能自動排氣。一般在內建水幫浦都有自動排氣閥,但極少數還是排不乾淨,可以把水幫浦的螺母擰松,從那裡也可以排氣。

排氣管出口位置與周圍建築物開口的距離選擇應嚴格按照《家用燃氣燃燒器具安裝及驗收規程》(cjj12-99)及其它相關標準操作。燃氣壁掛爐必須與同軸給排氣管連線且須匯出室外,沒有排氣管,禁止壁掛爐執行。

同時給排氣管上的排氣孔和進氣孔應伸至牆外,不得被堵住。排氣管出口位置必須位於不會造成公害的地方。排氣管嚴禁插入非燃氣採暖熱水爐專用的共用煙道中。

器具通過給排氣管與共用煙道相連線,共用煙道既提供燃燒所需的空氣,也是排放燃燒產物的通道。器具通過給排氣管分別進入共用煙道的給、排氣管,給氣管提供燃燒所需的空氣,排氣管排放燃燒產物。

擴充套件資料

天然氣壁掛爐使用注意事項:

在寒冷的冬季中,環境的溫度是比較低的,而如果人們不及時把天然氣壁掛爐中的水填充好的話,就會發生熱脹冷縮的現象,這種情況發生當然是會影響到正常使用的,甚至會出現壁掛爐供熱系統的紊亂。

因此,首先就要保證天然氣壁掛爐中水量充足,但是不能水量過多,這會膨脹使壁掛爐變形。壁掛爐在使用的時候就啟動了防凍功能,水溫少於8度的時候,系統預設加熱到30度,這樣就不會發生水凝結的現象。

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滿足多居室的採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廚房等場所使用,經濟實用。

6樓:隗彭

現在的壁掛爐都說安裝了自動控制裝置,不會排放廢氣,但是多個報道,都證實:不保險,所以要將排氣口用軟管引出至室外

如何排除壁掛爐空氣

7樓:怪物青瞳

壁掛爐的排氣過程主要是依靠排氣閥和內部自動排氣系統。排氣閥需要定期開啟,安裝在壁掛爐機身下部,用軟管連線排氣口,開啟排氣閥直到有水為止。自動排氣系統可在機器執行時自動執行排氣功能。

如果排氣不乾淨,幫浦可開啟輔助排氣。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全稱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爐」,是一種以天然氣為能源的熱水器,具有防凍保護、防乾燒保護、意外熄火保護、溫度過高保護、水幫浦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 我們國家的標準叫法為:

「燃氣壁掛式快速採暖熱水器」,但它卻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燃氣熱水器,與熱水器有著本質的區別。可以外接室內溫控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節能的目的。據統計,使用室內溫度控制器可以節能20~28%的燃氣費用。

從2023年7月1日開始實施新的燃氣採暖熱水爐國標gb25034-2010。

天然氣壁掛爐子排氣怎麼有的有熱氣,有的沒有呢?

8樓:

天氣別刮路牌起怎麼有的有熱氣?有的沒有熱氣呢?天然氣壁掛爐一般都有熱氣的,拍出去的排出去的氣熱氣的,所以說的是不帶也可能就不帶去了,可可大部絕大部分都是帶有熱氣的,別掛六

天然氣壁掛爐的排氣管道應該逐漸向下還是逐漸向上排出 室外 15

9樓:瑰嘟啦咪

一般排煙管應當出室外向下傾斜15度~~最佳~~避免有雨水或者冷凝水回流!!!

10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如果是普通的來燃氣壁掛爐自煙道出口布置在室外的話應該確保煙管有乙個由室內坡向室外的坡度,坡度要大於百分之一。土話叫「低頭」如果是冷凝式燃氣壁掛爐煙道出口布置在室外的話應該確保煙管有乙個由室外坡向室內的坡度,坡度要大於百分之一。土話叫「抬頭」。

兩種爐型是截然相反的!原因是:前者要排出冷凝水,後者要**冷凝水!

一定不能弄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壁掛爐如果是傳統燃燒器類的廠家配裝排煙管(標配即便水平安裝煙道管內內部也預容設導流坡度)應按照排煙管前緣箭頭標誌指向並向外、向下程2-3度角且與戶外大氣直接連通(過牆孔同樣坡度,防牆面雨水回流),裝後還應環套煙道管與過牆孔的密封圈;如果是冷凝型則應按照排煙管前緣箭頭標誌指向且坡角步驟相反。注:排煙管向下角度不宜過大,因為介面處無法密封且違反安裝規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水平或斜向下。壁掛爐一定要選強排的。

壁掛爐地暖怎樣排氣

13樓:布樂正

1、準備好水盆和放水管。

2、找到家裡的分水器,一般進水管在上,出水管在下。

3、圖中綠線框起來的是出水管總閥,紅線框起來的是分水管的小水閥。正常放水的狀態是總閥與出水管平行,小水閥與出水管垂直。

4、每一根分水管都要放水,先把總閥關上,分水管從左往右開始放水,第乙個分水管的小水閥不動,第二根到第四根小水閥向右扭轉 90 度,都關上,只放第一跟分水管的水。

5、接下來在放氣口接上準備好的塑料管,放氣口上的小螺絲向右扭轉開始放水。

6、剛放出來的水是很渾濁的,而且水的溫度低,第一根分水管結束,小水閥關閉,開始放第二根,扭開第二根分水管的小水閥,依次放水直到全部。

14樓:向日葵

第一步:先關閉供水閥門。

第二步:將地暖管供回水閥門依次關閉,留下單獨一根,保持一趟迴路暢通(上下供回水為一路)

第三步:通過供水排氣閥開始排氣,直至流出水後無氣泡出現,關閉排氣閥。(最好在排氣口接一根透明軟管,可清晰看到小氣泡排出。)

第四步:按以上步驟依次對另外幾根地暖管迴路進行排氣,直到所有地暖管排氣結束。

15樓:易書科技

1、通過水幫浦處的排氣閥自動排出,在暖氣片或者地暖分水器排氣閥處自動放氣。

2、也可以用手動的方式,在暖氣片或者地暖分水器排氣閥處放氣。但是使用手動排氣閥放氣,以後還是需要繼續手動放氣。

對於壁掛爐自動迴圈排氣,通過水幫浦處的排氣閥排出。需要壁掛爐經常迴圈,然後把系統內的氣排出。對壁掛爐管道系統進行排氣自己不會的話也沒關係,一般情況都是可以找售後解決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16樓:馬小斤

壁掛爐地暖排氣工作比較複雜,需要用心耐心操作。

首先,給壁掛爐系統補水到2bar,不要超過2bar,防止壓力過高會自動洩壓。

再者,要把分水器集水器和主管道的所有閥門開啟。如果分水器上有壓力表可以看管道壓力。

再者,將壁掛爐補水閥關閉後,注意看水幫浦的自動排氣閥是否開啟,還有分水器的排氣閥是否能正常開啟。

其次,將分水器和集水器的閥門關閉到只剩一路的狀態。注意閥門與管道平行是開,交叉是關。

還有,把壁掛爐開到採暖模式,溫度設定在50度左右。開分水器排氣閥,看是否有空氣排出,如果沒有空氣,排出是水,將排氣閥關閉。

然後,開啟第二路分水器,關閉第一路分水器。繼續上一步的操作。

最後,根據一路一路的操作排氣,讓每路管道內的空氣多迴圈約5-10分鐘,排出管內空氣。

注意: 如果壁掛爐系統壓力下降到0.5以下,要及時給系統補水,防止壓力太低,壁掛爐不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空氣出來了,管道就會缺水,必須補水。

天然氣壁掛爐如何取暖,燃氣壁掛爐取暖費用多少錢,一天24小時開機

天然氣壁掛爐取暖技巧 1 調準採暖溫度 地暖供水系統有很嚴格的限制,要求水溫不超過60 否則供暖管道很容易因水溫高 壓力大而出現爆裂危險,縮短地暖的使用年限。暖氣片採暖最高可以設定到75 80攝氏度左右。2 做好防凍保護 冬季的壁掛爐和暖氣裡都有水的存在,溫度過低,這些水就會結冰,如果家中短期無人,...

35KW天然氣壁掛爐每小時用氣量是多少

痴情鐲 35kw天然氣壁掛爐每小時用氣量是2.6立方左右。天然氣壁掛爐具有防凍保護 防乾燒保護 意外熄火保護 溫度過高保護 水泵防抱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可以外接室內溫度控制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達到節能的目的。據統計,使用室內溫度控制器可以節省20 28 的燃氣費用。 love小張師傅 這...

天然氣外輸管道造價如何算,天然氣是怎麼收費的?

你問得太籠統了,天然氣管道一般分為鋼管及管件的主材費 彎管加工費 管材運輸費用 倒管費用 管道破口費 3pe防腐費用 管線預製焊機費用 焊口預熱費用 試壓費用 通球吹掃費用 管線乾燥費用 氮氣置換費用 管溝開挖 回填 三樁預製安裝 穩管 陰極保護安裝及測試 徵地協調費用 管道穿越跨越費用 水土保持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