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一開水就嘭的響一聲,開家裡的任何水籠頭,電熱水器都要響一聲,有什麼辦法解決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方龍君

熱水器一開水就嘭的響一聲原因如下:

熱水器發出「嗡嗡」的聲音:熱水器在加熱時,因膽內壓力的公升高,就會發出「嗡嗡」的聲音,這與家裡水壺燒水發出聲音是同一原理,因此是正常的聲音。

內膽發出「咕咕」聲:出現此種聲音,一般是水中存在氣泡所致,主要是水壓過大攜帶氣泡過多,當加熱管加熱時氣泡受熱膨脹,浮力增大,上公升到頂部後,與內膽碰撞,形成「咕咕」聲。可指導使用者調小進水閥,減少自來水的流量。

熱水器發出類似於「**」的聲音:熱水器結構中沒有做機械運動的部件,不會產生聲音,其內膽存貯的是液體的水,微量的蒸汽,不會**,更不會像工廠的鍋爐具有**的可能。聽到的聲音,是自來水管內產生的,自來水管中積聚了大量的帶較高壓力的空氣,當家裡用水或鄰居家用水時,自來水管中積聚的壓力的空氣會順勢噴出或衝入熱水器內膽,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厲害的會引起自來水管的振動,從而發出很大的聲音,這是一種正常的聲音,不影響產品的正常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應該是煤氣熱水器吧,無須擔心,都是這樣的,放心使用,是煤氣壓力的原因!

3樓:自然的魚人

風門開得太大了,關小一點。

4樓:塗料工程大師

一般是燃氣熱水器點火裝置時間滯後造成的,以至於燃氣已經釋放,而火源卻沒有及時打著,等點火的時候,就會發出較大聲響的爆鳴聲。

你可以試試更換電池,或許對點火有所幫助,否則只有維修一下裡面的微動開關,往往是這個部件不太靈敏造成。如果自己無法修理,就找電器維修鋪的人上門修理一下。

開家裡的任何水籠頭,電熱水器都要響一聲,有什麼辦法解決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家的電熱水器有出水斷電功能,出水斷電的基礎是乙個叫做水流專

開關的東西。水屬流開關的原理是在出水口設計乙個磁芯,當水流達到一定大小時,就可以頂開磁芯,磁芯後面是乙個彈簧,力的大小夠了,就能把他壓下去。磁芯外面是乙個線圈,連線感測器,線圈上的電訊號改變,就可以通過感測器控制電源。

實現的效果就是一開水龍頭,電熱水器就斷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壁的水管到熱水器進水管的介面處,安裝乙個「八字閥」,(也就是乙個閥門),平時不用熱水器時,關閉這個閥門,洗澡前一定要開啟它。這樣,開關其他水龍頭時,熱水器就不會受影響了。

7樓:河南ups專賣

這是熱水器啟動時發出的聲音,目前還沒有太好的解決辦法,都快到夏天了,熱水器用到的也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熱水器水溫設定的太低了。要麼管線太長,熱水出來的慢。建議把常用熱水管線分支出來,麻煩了點但可以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水器的進水口下方裝乙個減壓閥,或者叫安全閥,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為什麼開水龍頭熱水器就吱地響了一聲?

10樓:

開水龍頭的時候熱水器就直的響了一聲,是因為開水龍頭的時候熱水器裡的壓力變小放氣兒,所以導致的響聲。

為什麼開水龍頭熱水器就吱地響了一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龍頭,出水量足夠大時,熱水器內的水壓開關就會開啟,開啟過程中就會吱地響一聲。水壓開關開啟後,點火電路就會接通,如果此時燃氣開啟,就會點火,使自來水被加熱,熱水就會流出。

燃氣熱水器開啟後為什麼嘭的一聲,燃氣熱水器開啟後為什麼嘭的一聲

用慢鏡頭分步解讀如下 1,開啟燃氣閥門之初,燃氣的溫度還沒有達到燃點,燃氣濃度還不夠,火種點不著 2,初始 1 燃氣的濃度並不高,火種還來不及引燃燃氣。需要等待燃氣濃度的增加 3,沒有燃燒前的燃氣隨時間而積累,在濃度增加的同時,和大氣中的氧氣混和形成還沒有引爆的 炸彈 這時的火種就成了雷管,點燃就近...

熱水器開的時候有很大的一聲轟

大概是打火零件有問題 一般水通過的時候 煤氣和火星是同時出來的 煤氣遇到火星就點燃了,就可以用了 當打火零件有故障 火星出來得比煤氣晚 就是說先出來的煤氣沒有火星來點燃它 等過了一陣子 煤氣已經積聚很多了 這時候火星才出你想想看會出現什麼情況?那就不是燃燒 那叫瞬間 你聽到的一聲 轟 其實就是瞬間 ...

電熱水器,開啟花灑時,總會啪的響一聲!這是怎麼回事

電熱水器的內膽也是一個壓力容器,內部壓力的變化多少會引起一定的外形變化,開啟花灑時電熱水器內膽內部壓力有一個驟降,外形小小的變化也會引起零件位移或和保溫材料的變形的響聲,冰箱 空調都會有相似的響聲。 遙遠的世界 在這問沒什麼用,剛買的還在包內,直接找產品的售後 上門檢測維修。這有可能是電熱水器裡面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