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如何使用水卡電卡天然氣卡之類,求教,如 水卡充值之後

時間 2021-05-04 12:40:15

1樓:sky不用太多

水卡電卡天然氣卡之類使用原理大致相同,例如,ic卡水表在使用之前,需要先買水,管理部門為您的卡充水後,您拿回家,如果您家是插卡水表,就需要在卡槽裡插一下,如果是射頻水表將卡拿到感應區感應一下,顯示開閥,就可以正常用水了,當您卡中水量不足,一般會提前報警提示,關閥,如果您來不及去管理部門充水費,您可以把卡再插一下,即可開閥,使用剩餘水量,直至用完。

家用天然氣ic卡表在使用前須先購氣,才能將充值後的ic卡內氣量匯入燃氣表內。匯入氣量的正確操作方法為:擰開表正前方下面的螺絲後,開啟電池盒蓋,將卡的金屬面向下插入表內,當聽到「嘟」聲後拔出,合上電池盒蓋即可。

當燃氣表顯示「餘量不足」時,請使用者在及時購氣後將氣量正確匯入燃氣表內。當燃氣表顯示「電量不足」時,可以開啟電池盒蓋,更換新電池後再合上盒蓋即可。

在更換電池時請勿使用酸性電池,同時要注意電池的正負極。如果更換電池或其他原因導致燃氣閥門關閉時,請正確插卡後再開啟閥門。

燃氣ic卡充值後不掛失,所以使用者應妥善保管,不能受潮。ic卡之間不可混用,不能長期插在表上,不能與手機等帶有磁性的物品一起存放,否則卡容易損壞,造成氣量丟失。

2樓:小鬍子不是我

都只需要插入卡槽幾秒,聽到滴滴聲後拔出即可。

水卡

自來水使用者繳費卡,通常每戶一表,乙個表一張自來水繳費卡,用於繳費使用。自來水使用者繳費卡,通常每戶一表,乙個表一張自來水繳費卡,用於繳費使用。水卡盛行與中學,大學校園,同時也盛行與一切大型的工廠,是卡的一種,可以用它在指點地點打熱水,洗澡等.

用起來還蠻方便的.現在很多大學都使用一**.一**既可以充當飯卡的功能,有可以在校內充當身份證明。

自來水繳費卡如果丟失了,可直接到自來水供水營業廳辦理新的水費卡。如果能帶上原繳費發票,更好。

電卡

類似ic卡,記錄用電量的儀器。電卡上面儲存購電的金額,卡片插入電表用於充值用電。新裝客戶以及增容客戶首次購電請到所屬基層供電公司辦理。

以後購電時請您攜帶空的電鑰匙(鑰匙中電量已輸入您的電表內),到所在城市所處電力公司相關合作銀行自助售電點、及所屬供電公司售電點辦理(位址附後、或向住址所在地相關物業及街道辦事處諮詢)。

不知道如何戀愛,成年人不知道如何戀愛

這可能跟你的性格有關,感覺你比較怯懦,膽小,不敢跟陌生人多交流,其實這種情況,你可以自己私下多練習一下,不要害怕,只要勇敢突破第一次了,以後就會越來越好 你有點不自信哦,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因為你以後生活 工作中總會遇到這樣的場景。與其每次迴避不如直接面對它,面對的次數多了,熟能生巧習慣成自然,自然就...

如何讓老公自願不知道銀行卡密碼把工資上交給我,他說讓我說個好處?還問他知道密碼會怎樣

冷小帆永不言敗 他老公為什麼不交錢給你,一定是有原因,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好,你是個好老婆,你老公自然會把上交給你,根本不用你問。要麼就是你老公不是個好老公!先把你們的問題都解決好吧。錢啊。固然重要。但是感情沒了,家沒了,要錢做什麼!廢紙一張! 芸賦歌 首先,你必須要靠得住!其次,你的專業是會計!再次,...

如果讓別人知道我的銀行卡密碼不知道賬號卡號和身份證這樣

我也發表一下意見,首先大前提是您是否能十分肯定您的銀行卡的卡號及其相對應的帳號沒有我外洩,如果沒有,呵呵您大可放心,您的錢暫時還不會被盜,但一般來說洩露賬號要比洩露密碼容易得多,因此強烈建議您趕快將原先的銀行卡銷戶或取完之後重新辦理一張新的銀行卡,並忠告您將密碼的難度加大 但是自己一定的記住,否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