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不吃香蕉吃士多啤梨好,還是先吃香蕉再吃士多啤梨

時間 2021-05-04 12:40:15

1樓:樵夫劉海哥哥

沒有關係啦!飯後水果幫助消化的!啥時候吃先吃啥沒有關係!只是士多啤梨可以清潔牙齒!應該最後吃!

2樓:在萬佛寺記筆記的柿子

飯後先吃香蕉還是吃士多啤梨?沒有嚴格意義的先後順序。不過我覺得飯後吃水果。

最好要間隔一段時間。人以後再吃水果。而且個人覺得像香蕉這些具有飽腹感的水果。

剛吃完飯還是不要吃了。我們的胃沒有辦法容納那麼的食物,就吃點士多啤梨就可以了。

3樓:

飯後吃這兩種水果都可以,沒有先後之分。但是要注意間隔時間,飯後一小時才可以吃水果。

4樓:錦語良言

雖然說香蕉比士多啤梨適合,但是,還是內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因為中醫理論認為,想要吃的食物,就是身體內需要的營養。

5樓:愛笑的通通不敗

兩種水果都是很不錯的,飯後先吃哪一種都行,那個得看心情了,要是我的話我就先吃士多啤梨,因為士多啤梨味道香更祝于消化香蕉囊它主要是甜可以之後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會給人帶來很強的飽腹感,如果先吃香蕉,之後就不會想吃士多啤梨了,如果你兩個都想吃的話,還是建議先吃士多啤梨後吃香蕉。

7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不要馬上吃水果,香蕉士多啤梨都不選,過1個小時就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過香蕉熱量高,士多啤梨酸酸甜甜的比較開胃

8樓:

飯後應該先吃香蕉,後吃士多啤梨,因為香蕉是不能扣空腹服用的

9樓:

兩種水果都可以沒有先後,想吃哪種就吃哪種,如果想解膩就先吃士多啤梨水份相比較多一些

10樓:揭彗雲

水果先吃也可以飯後吃也可以看給多大人吃了大人吃沒關係小孩吃講究點

11樓:佛門禁地

這個都無所謂,主要飯後半小時吃就可以了

12樓:但禕木

飯後無論先吃哪樣水果都無所謂,但是都得過去半小時以後在吃最好

13樓:又來逛

飯後水果有助於消化,先吃士多啤梨再吃香蕉好了

14樓:

飯後不宜立刻吃水果,應該過兩個小時以後再吃

15樓:如葉情感

那就是看你個人的愛好,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16樓:伊尚說事

飯後先吃香蕉再吃士多啤梨比較好

飯後可以吃香蕉嗎,飯前能吃香蕉嗎?

飯後可以吃香蕉,盡量在飯後1 2小時後吃,飯後立馬吃香蕉,可能會造成消化不良,飯後1 2小時吃有助於消化,不會給腸胃完成負擔,有助於身體完全吸收香蕉的營養。香蕉有助於胃酸的分泌,最好在適量運動後吃,不宜一次性吃太多,最好飯後1 2小時後運動後吃一根,要注意與其他新鮮的水果 蔬菜進行搭配食用,注意營養...

請問是餓肚子吃香蕉還是飯後吃會對身體有好處

空腹吃有潤腸通便的作用的,飯後吃只有長胖和增加胃負擔 香蕉要飯後一小時再吃,可以幫助腸道消化。空腹吃香蕉會得胃病。香蕉屬於低卡路里且纖維含量豐富的水果。當然是飯前吃比較好,一般的水果在飯後半小時之內吃都會使人發胖。不過一天只能吃兩根,因為它的熱量可不低。睡前吃香蕉還會讓人容易入睡哦!應該是飯後半小時...

吃香蕉多久後可以吃牛肉,吃完牛肉可以吃香蕉嗎

原因具體如下 1 香蕉和牛肉是不可以同吃的,這樣對腸胃不好 2 兩者會產生葉酸鈣類難消化食物,嚴重會引起結石 3 並且兩者同吃會引起心絞痛,最好兩者食用時間最好間隔一頓飯時間。吃香蕉五大禁忌 香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 牛奶。香蕉不能和牛奶一起吃,同吃會導致中毒。2 酸牛奶。香蕉不能和酸牛奶一起吃,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