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咬我男朋友

時間 2021-05-04 12:40:15

1樓:王倩

我們小時候吃奶動作都是類似咬的,那是我們很依賴別人的時期。女生在國內文化氛圍內比較依賴男的,而不是反過來。所以可以看做是一種依賴感的再現和表露吧。男的應該不怎麼咬女生吧。

2樓:求註冊

平時是互動,就是逗逗對方,不會咬很重,生對方氣的時候是發洩,打不過只能咬了吧,會咬的重一點,意思就是,你惹我生氣了,我不爽!而且越是拒絕不給咬就越咬的用力,所以乖乖挨咬吧,對方做錯事的時候是懲罰,痛吧?痛就下次別再這樣,不然還咬你,開心的時候就是,我開心我就要咬你,誰叫你是我男朋友,不爽你咬我啊,不開心的時候就是發洩發洩發洩發洩。

總的來說其實也是一種安心吧,就是雖然咬了他但是他不生你氣不會責怪你,莫名優越感,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有特權。

3樓:名

這個你們就不懂了,作為專業被咬,我覺得我有資格向大家介紹一下這種病。對,這是種疾病…叫可愛侵略性cute aggression.這個研究由耶魯大學的oriana aragon主導的,指人們會用極端的行為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或者用自己的意志力將情緒壓制下來,或者是引導自己從情緒中抽出來。因此人們往往用相反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真正的情緒,以此達到情感上的平衡。所以我想表達的就是,同志們不要灰心,我們被咬了,是因為我們可愛。

至於我,為什麼頻繁被咬,當然是因為我至尊無敵的可愛啊!

4樓:寶69099灘藏

真喜歡你才會下嘴。當年我ex有潔癖,有一陣子特別喜歡咬人,一惹她生氣,她好興奮,不禁讓我懷疑她是故意的。更讓我惱火的是,她還嫌我胳膊不乾淨,下嘴前還要拿濕紙巾擦一擦。

5樓:戰歌

適當無害的「傷害」反而是親密的證明和促進親密的手段。就跟你和好朋友互相吐槽缺點糗事一樣。微妙之處就在於:

我可以「傷害」你,你卻不會怪我。而且咬人的人並不會真的咬傷物件,由此產生信任感。男人之間有時候喜歡打幾拳也和這類似。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陪我逛街,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喜歡陪我逛街呢

六日娛 好多男生都這樣,他們不喜歡逛街,覺得沒有意思。 布里茨的 可能覺得累,或者不想去 煙滅了嗎 男生大都不喜歡逛街,主要是懶 沒錢在作祟。 斑大人的魚 是男人都不喜歡逛街好吧!偽娘除外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喜歡陪我逛街呢 我希望能幫到您 不止你男朋友,幾乎所有男人都不喜歡逛街,因為大腦分泌物和腦部結...

為什麼我男朋友說喜歡看女的打架,男朋友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女生平時都是斯斯文文,只有打架時才會暴露一些負面的狀態,能看到她們的另一面。可能是他覺得有趣,有意思 看那些女孩子打架的樣子,覺得醜陋。覺得女孩子人品不行啥的啥的,有他自已的想法吧。這話帶著一些玩味性。這個女生打架的話,有的時候這種外觀性比較誇張,一點獅頭髮溼衣服,拽頭髮之類的,但是這種確...

為什麼別人總喜歡損我,為什麼我男朋友總喜歡損我

釗悟泥迎波 那要看什麼樣的朋友,如果是好朋友說明你為人隨和心胸開闊,如果不是好朋友,你也可以參考第一條,凡事都往好處想,才有更好生活下去的理由 浮獻雪央 這跟你平時的態度有關係,平時開你玩笑你不追究,然後朋友又不怕你,你好欺負就會這樣,有時候適當反抗一下,讓別人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的,當然別過了。 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