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不吃早餐到中午直接吃午飯後肚子就不舒服吃了早餐吃午飯就沒事簡直是百發百中

時間 2021-11-01 07: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建議你還是堅持吃早餐,這樣對身體也好。

早晨起來後,胃部已經沒有什麼東西了,處於非常空的狀態,一旦早上醒來,身體各個機能都恢復到常態,胃也不例外,開始分泌胃液等東西,準備消化將要吃下的食物。但是隨後你並沒有進食,這樣胃液就會對胃粘膜造成刺激,知道你吃中午飯。已經受到傷害的胃突然接受大量的食物,胃粘膜就會感覺受到更多傷害,就會不舒服,實際上是在向你**,希望你能按時就餐。

不吃早餐的害處很大,最明顯就是每年都有好多大好青年因為不吃早餐而患上膽結石,希望你能夠正視胃部的**,好好吃早飯!祝你健康!

2樓:瑤囡子

奇怪,這種情況我也試過了。這是一種習慣,肚子在**你不吃早餐。所以你要每天吃早餐!那樣才會身體好。

3樓:星星知我心

你好,建議還是按時一日三餐,因為我們的身體有一套生物鐘,會對我們的身體各個器官的功能活動的正常執行產生影響。即使你不吃早餐,你的胃腸也會定時分泌一系列消化液,如果腸胃中沒有食物,那麼就會對腸胃自身產生不良影響。所以按時吃飯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由於平時飲食生活習慣不良引起了腸胃的問題。這是腸胃病的先兆,一定注意三餐定時定量,少吃刺激性的東西(比如過冷過燙太辣或者太甜的東西)。

一旦得了胃病很痛苦而且基本上沒有完全**可能。

早餐一定要吃,不吃早餐容易引起低血糖、貧血、膽囊炎等。而且也不利於早上身體及大腦的工作狀態。

如果太忙可以在自己辦公的地方適當放一點蘇打餅乾什麼的。

為什麼我早上不吃飯,到了中午或下午就會拉肚子,不用吃藥就好了,經常這樣不知是啥原因

5樓:劉曉東

不吃早飯危害很大哦,不吃早飯有什麼壞處呢?

1、讓你反應遲鈍:早飯是大腦活動的能量之源,如果沒有進食早餐,體內無法**足夠血糖以供消耗,便會感到倦怠、疲勞、腦力無法集中、精神不振、反應遲鈍。

2、慢性病可能「上」身:不吃早餐,飢腸轆轆地開始一天的工作,身體為了取得動力,會動用甲狀腺、副甲狀腺、腦下垂體之類的腺體,去燃燒組織,除了造成腺體亢進之外,更會使得體質變酸,患上慢性病。

3、腸胃可能要「造反」:不吃早餐,直到中午才進食,胃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會造成胃酸分泌過多,於是容易造成胃炎、胃潰瘍。

4、便秘「出籠」:在三餐定時情況下,人體內會自然產生胃結腸反射現象,簡單說就是促進排便;若不吃早餐成習慣,長期可能造成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於是產生便秘。

5、會讓你更靠近肥胖族:人體一旦意識到營養匱乏,首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最後消耗的才是脂肪,所以不要以為不吃早飯會有助於脂肪的消耗。相反,不吃早飯,還會使午飯和晚飯吃得更多,**不成反而更胖。

早餐不吃反誤**大計不要以為不吃早餐就可以少吸收熱量而因此**,根據營養學家們的證實,早餐是每個人一天中最不容易轉變成脂肪的一餐。如果每天不吃早餐只會讓午餐吃得更多。日本的相撲選手,就是不吃早餐只吃午餐和晚餐,所以早餐很重要,早餐、午餐和晚餐的比例最好是3∶2∶1,這樣子就能讓你在一天內所吃的精華在體力最旺盛的時間內消耗掉。

為什麼我早上沒吃飯到了中午吃好飯時一兩分鐘後肚子會有一陣疼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早飯胃酸和膽汁還是會分泌的,那時胃子是空的,所以膽汁和胃酸侵蝕了胃子,長此以往胃子形成潰瘍,等你進餐時,胃子消化的蠕動會傷到潰瘍面,所以會疼!

長期不吃早餐影響胃酸分泌和膽汁排出,這樣就會減弱消化系統功能,誘發胃炎、胃潰瘍、膽結石等消化系統的疾病。

7樓:

可能是沒吃早餐餓的胃疼,以後一定要每天堅持吃早餐,不吃早餐危害很多的

一天只吃早餐,中午蘋果晚上不吃,每天三十分鐘的運動,月可以瘦二十斤嗎

可以的 不過建議你中午也適量吃點晚上吃個水果什麼的 不然身體會營養失衡的 瘦了以後也要注意飲食 不用現在這麼大強度的節食 三餐七分飽就行。加油? 不是追求速度 你吃的太少了,就這點,經常餓,會導致新城代謝緩慢,隨之脂肪代謝緩慢,不成功 甚至還會胖。我的建議是 三餐適量,且餓的時候吃個蘋果。多運動。自...

為什麼不吃零食的我,到這裡成了吃貨

這個很好理解啊 可能那個地方得飲食不符合你胃口了 你完全吃不下那裡得飯菜了 那為了填報肚子 就只能吃一些零食了啊 因為我也是這種情況了 原來你住的地方肯定零食儲備很少。而現在心情好,零食都是你愛吃的,所以管不住自己的嘴,成了吃貨也不過分。 你是不是吃貨?實際上都是你自己的原因,你原來不想吃,現在你又...

為什麼我每天早上和中午都不吃飯怎麼一點都沒瘦阿

節食沒有效果。而且早餐是一天人體中最重要的部分。怎麼可以不吃。晚餐最無所謂。人體在起床到中午12點這段時間正是補充一天體力的時間。吃多少東西都不為過。而且在這段時間也不用擔心發胖。想要 的最好方法就是出汗。根本沒有捷徑。 不是一天就可以的 第一天 有的人屬於適應期還沒有反應 需要多幾天的代謝 還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