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說什麼,就問了一句吃早餐沒?然後女友突然生氣,我不知道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9 04:04:47

1樓:黑皮胖子

你想想是不是你之前已經問過這個問題,她也回答過你了?女人很討厭記不住她說過的話的男人,因為她們覺得這是不把她們放心上,不愛她們的表現!

2樓:東宸宇

必然是前因導致了後果,你再想想最近是否惹怒了她?是否做了什麼對自己而言無關緊要但卻能對她的心情造成影響?若是都沒有那麼只能說明她的親戚來了。

女孩子嘛,不能有正常的邏輯來說明,不僅是因為她們是敏感的動物,更是因為總把許多關於你卻是你不知道的祕密藏在心中。默默的隱忍著,直到有一天再也忍不住了就會像火山一樣爆發,瞬間摧毀你在她世界裡搭建的美麗回憶。所以認為自己對女生很有一套的人才是最傻的人。

兄弟好好檢討自己吧。願你倆能和好如初。

3樓:林立曾

你得說(吃什麼?我給你做,或者買)

4樓:畫橋果果

估計是對你不滿,你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些事情沒有顧及她的感受

5樓:糯米辣

這樣一句打招呼的話語她都生氣,不值得你跟她交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在等你的早餐的,結果你問“你吃了沒?”

7樓:

這個時間點,不管怎麼樣你都應該手拿她愛吃的早餐,說:吃早餐吧!

8樓:拂曉夏末

你沒給她買,你只是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躺著也中槍,估計是女朋友遇到什麼不順心的吧

10樓:向日葵下的顏色

有可能她**,不想吃早餐

11樓:不是誰的寶貝兒

你真夠累的了,同情。也許是生氣你沒給她買早餐?

女朋友生氣了,不知道原因該怎麼辦?

12樓:半妖乖貓

作為女生的我表示對你深感同情啊,畢竟女人是最瞭解女人噠,竟然敢惹自己女朋友生氣,真的是想要體驗一把身心煎熬的感覺吖。

女生的想法真是千奇百怪,你永遠不知道她在下一秒會想些什麼,跳躍的思維簡直令人猝不及防啊,不過女朋友生氣一定是分兩種情況的。

第一種情況:這種情況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不理你,她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一個舉動而覺得你是不是不愛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種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話會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細節,你如果說愛她,只是說那麼一遍她是肯定不相信的,說個一百遍一千遍,再做很多事情,她才能確定你是真的愛她,但是呢略微有那麼一點摩擦就會推翻之前的結論,腦子裡裝的都是:原來你一點也不愛我(ಥ_ಥ),她就會做出生氣的樣子去引起你的注意。

(偷偷告訴你,我經常這麼做~\(≧▽≦)/~)

第二種情況:因為她是長期積累的一個爆發,她的生氣絕對不是耍耍性子這麼簡單,一定是積累到一定的程度突然間的火山爆發,戀愛的過程中總有一些磕磕絆絆,最怕的就是彼此之間的隱忍,這是最可怕的。

當然身為男朋友你肯定能夠輕易判斷女朋友生氣是哪種情況,妥妥的,下面是來自一名資深情感專家(對\(^o^)/就是本寶寶)的一些方法,趕緊拿小本本記下來。

①當發現女朋友情緒不對勁的時候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判斷,一定是生氣沒錯了,這個時候先穩住她的情緒,比如說一些她愛聽的話。②直到情緒穩住之後,就可以問清女朋友怎麼了,這個時候她肯定會告訴你,如果還不告訴你你就一直糾纏著她,嗯沒錯就是糾纏。③當知道生氣的原因之後一定要很認真的去反思和道歉,(要知道她會很容易讓你堅定不移的覺得真的是你錯了)④如果這個原因是很嚴重的,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要進行認真的溝通,讓她知道你對待感情的態度。

⑤一定記得這次的教訓!!

愛情都是相互的,相信你多愛她一點,她也會為你付出她一顆真心呦,祝幸福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應該明白你們之間的相處是否有足夠的瞭解。1.要是剛剛認識時間不夠長彼此之間不是很瞭解。

那就在不違背原則的基礎上,男人嘛大度一點,找機會溝通交流一下,可以檢討自己在那個方面做的不夠好,力爭女朋友的諒解。2.女孩子有時候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會生氣的。

這種情況可能過些日子就會把氣消除了。3.還有就是愛作的人,一次、兩次…久而久之就冷處理。

總之,兩人之間的相處就是一個磨合磨合再磨合不斷升級的一個過程。瞭解彼此之間的一切。屬於受哄的就好好哄哄她;需要冷處理的就讓時間來解決。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氣了,不知道原因該怎麼辦?我是女生,那肯定是我哪方便考慮不周,哪方面做事有失偏頗。

我是男生,女朋友生氣了,那我是不是說話做事,沒考慮一下她的感受,沒給她面子,有沒有欺騙她,扯謊了沒有,或是隻顧工作,對她關心照顧不夠,陪她的時間少於陪家人朋友的時間。

女朋友生氣了,不知道原因,還是等她氣消了和她溝通,做亡羊補牢的之事。求得她的涼解和支援,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這種情況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不理你,她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一個舉動而覺得你是不是不愛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種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話會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細節,你如果說愛她,只是說那麼一遍她是肯定不相信的,說個一百遍一千遍,再做很多事情,她才能確定你是真的愛她,但是呢略微有那麼一點摩擦就會推翻之前的結論,腦子裡裝的都是:原來你一點也不愛我(ಥ_ಥ),她就會做出生氣的樣子去引起你的注意。

(偷偷告訴你,我經常這麼做~\(≧▽≦)/~)

第二種情況:因為她是長期積累的一個爆發,她的生氣絕對不是耍耍性子這麼簡單,一定是積累到一定的程度突然間的火山爆發,戀愛的過程中總有一些磕磕絆絆,最怕的就是彼此之間的隱忍,這是最可怕的。

16樓:螺旋的

你好!女孩子是需要疼愛,呵護的,先回顧一下自己的做事是不是有錯在先,哪個地方做的不太妥當,如果實在想不到,就和她多交流,她這是在對你撒嬌,你先服個軟,給她買個她喜歡的禮物,送給他,反正就是默默地為她做事。在氣頭上先不要追問她為什麼。

也行沒有什麼大事只是生理期的正常反應,過一段時間你們就會和好如初!不要為此事煩惱了。

17樓:閻閻閻閻先生

其實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不理你,她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一個舉動而覺得你是不是不愛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種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話會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細節,你如果說愛她這種情況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不理你,她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一個舉動而覺得你是不是不愛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種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話會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細節,你如果說愛她 。理性溝通,這才是真的的戀愛,真正的感情從來不是今天有事沒事鬧點脾氣就等著被哄,哄了過幾天還要鬧下顯示自己存在,如果你真的認真這段感情就主動找她溝通,不是她天天鬧來鬧去就可愛了,不是的,今天的問題不要留到過夜,太幼稚了先認錯再說!她這是在對你撒嬌,你先服個軟,然後她就會心軟的,然後再逗逗她,等她氣消了就好多了,在氣頭上先不要追問她為什麼,女生很傲嬌的,氣頭上她不會告訴你為什麼,心思細膩的他們會讓你們自己找原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對待女朋友生氣應該如何處理,首先如果事情不是自己的錯,也一定不要責怪女朋友,這個時候你去說她無理取鬧就等於是火上澆油。這時候你應該先穩住表達自己承認錯誤,如果女朋友不聽千萬不要久留不停地去安慰,這時候安慰是沒有用的,你就應該找藉口先離開不要久留。當女生生氣時候是什麼都聽不進去的,這時候安慰反而適得其反。

你只要離開她的視線,自己隨便去幹什麼,不要去理她,等她心情緩和了再去認錯再去安慰一下她就會很容易接受了。但是很多人在碰到的時候只會一心去想方設法去安慰對方,沒有想到對方究竟聽不聽的進去。這是最不濟的處理方法,聰明的男性都會先等對方冷靜下來再去安慰再去講道理。

19樓:寂寞如月

1、你最近花在她身上的時間太少了,她想獲得你的注意,後來發現比較溫和的方式,你根本不在意,她只好用無理取鬧來引起你的注意了。

你最好是回顧一下這段時間的相處,是不是不如以前走心了,追她之前特別用心,各種要求都能夠滿足,現在卻有點敷衍,也記不住她說的話,對她的關心和陪伴也少了。

她看到你越來越不願意投資時間和行動,就通過一些情緒化的舉動,讓你不得不花時間在她身上。

這個很好處理,對她多一點關注,多一點陪伴就行了。

2、確實錯了,但你有點神經大條,不知道錯在**。

很多男生都這樣,錯是錯了,卻完全不知道自己錯了。

有時候就是簡單的聊天,就能夠惹毛對方。

比如:女:我身體不舒服,準備睡了。

男:好的,晚安。

然後就吵起來了。

為什麼會吵起來?

因為男生看到女生說“我身體不舒服”,都沒有去關心她**不舒服,而是說“晚安”,腦回路太直了。

如果你當時真的惹怒女朋友,卻不知道錯在**,你至少態度上要誠懇,而不是試圖找藉口。

你可以對她說:

親愛的,你這麼生氣我心裡也不好受,因為我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讓你開心,現在卻沒做到內心很自責,你想怎麼懲罰我都可以,我希望你告訴我錯在**,我保證以後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當她開始指責你,把你錯在**說出來後,你需要共情,和她一起指責自己。

比如:天啊,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我要是你也會很火大,甚至會打人了,你能夠忍住太不容易了。

一邊罵自己,一邊給她扣高帽,說她脾氣好,別小看這一招,她會不知不覺去堅持“脾氣好”這個特質,後續你哄她的時候,她也會更容易原諒你。

如果你真的想哄她,鬧彆扭的時候,都不應該講理,不然的話,她會想“你就是不在乎我,現在還凶我。”

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時安撫她的情緒,而不是據理力爭。

總之,態度要誠懇,先安撫情緒,再慢慢表達認錯的決心。

戀愛需要走心,需要換位思考,這樣才能經營好一段關係。

我今天早上問女朋友。吃早點了沒她說。沒吃一直在忙我該怎麼回她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就是欠,你如果沒有辦法給她送早餐,那麼這種問題問了有用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送點小禮物,說親愛的,我不是有意的,別生氣拉,,,或者你就第二天陪她準時點

22樓:粵東一壁

身體重要,吃完才去忙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有多笨啊,這也問

為什麼早飯吃多了女友會生氣?

24樓:後智宜

女人有時候做事情根本不考慮後果,而且做什麼都是無理由的,所以你需要的做的跟你情商有關,有時候女的生氣只是生氣你不說話,而不是因為事情生氣。所以你要做到的就是轉移她注意力,把她帶到別的問題上,如果你的錯一定要真誠認錯

25樓:微笑

可能是你吃的太慢,沒有和她同步,讓她等待,耽誤了她的時間,所以才會生氣。

26樓:田流逸

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慾望過多;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慾望就像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緊,失去的越多。得與失是相對的,得到時,或許正在失去;失去時,也許恰是擁有。

所謂捨得,是要舍迷入悟、舍小獲大、舍妄存真、舍虛取實。凡事看淡點,看開些,無所謂得失,得失皆浮雲,還是一切隨緣好。 你女朋友真的這樣嗎,她可能是擔心你的身體不舒服吧,她的父母都健康嗎?

食不過飽是正確的,但是早餐應該吃飽啊?

想和很久沒說話的人聯絡第一句話說什麼應該怎麼說

離散的幻影 如果他有暱稱的話,最好稱呼她親暱的稱呼,可以聊聊他多年的經歷,或者回憶一下以前得記憶,都還不錯,好運啊 就說 好久不見,還好吧? 最近在 混啊,在做些什麼,過得怎麼樣之類的話。等氣氛活躍了後在聊你們共同的話題,學習,工作等等,希望能解決你的提問。 呵呵,這有何難啊?既然從前那麼要好,想說...

我跟兒子的關係一直不好,我說什麼他一句都不聽還跟我吵架怎麼辦

白龍夢 孩子長大了就不能用和小孩子時候的管理方式一樣的。這個時候他們已經形成了自己的一種價值觀,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更應該和他講道理,坐下來心平氣和的交談。對他們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 方寸齋主人 你應該學會以朋友的姿態出現在兒子的身邊,和他好好溝通,瞭解孩子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去和他爭吵。 忙碌生活...

朦朧也很美下一句我該說什麼,女生說我朦朧了確實美,什麼意思?

任性健健 這首詩所要表現的是關於無奈人生的感嘆和思索。其實,世間永珍本都是虛無的,人生的真諦未必真的存在,即使存在,也無法直接到達,因此,詩人採用了否定和比喻的方式來抒寫這種感悟首先,霧裡看花的優美意境。詩歌中的花,霧,雲都是具體鮮明的意象,但是 花非花 霧非霧 去似朝雲 這又是寫些什麼呢?詩人在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