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兒子的關係一直不好,我說什麼他一句都不聽還跟我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18:21:20

1樓:白龍夢

孩子長大了就不能用和小孩子時候的管理方式一樣的。這個時候他們已經形成了自己的一種價值觀,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更應該和他講道理,坐下來心平氣和的交談。對他們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

2樓:方寸齋主人

你應該學會以朋友的姿態出現在兒子的身邊,和他好好溝通,瞭解孩子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去和他爭吵。

3樓:忙碌生活著

你跟兒子的關係一直不好,你說什麼他都不聽,還跟你吵架,說明你在對他的教育上是有不足的。你應該用你的愛心換回你們的關係

4樓:思語新竹

你和兒子關係不好,也不一定非要總是最吵,吵著說話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說話,好好商量。

5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孩子們到了一定年齡有個逆反期,

不要和他理論,

過幾年就懂事了。

6樓:珍惜擁有的

你們可以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好好的談一談,父子關係必須處好。

7樓:紫蘇花開

孩子處於叛逆時期,應該多加引導。

8樓:乘安鈮

孩子的叛逆期是這樣的,我兒子在高一的時候跟我打了無數次的仗。但是呢,他畢竟是孩子,畢竟是小,需要你的教導需要家長的指引。兒子現在很懂事兒,社交能力特別強。

9樓:刀梧

孩子是不是小時候沒有在你身邊長大,你要對孩子耐心一點,不要吼孩子,慢慢他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不好就找原因,孩子大了有思想,不可能處處聽你的,要像朋友一樣商量

11樓:羅冥保乒

別把他當兒子,當朋友處,再說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們以前的關係,我都能想到,老子說什麼你就得聽的霸權主義吧,有壓迫就有反抗,想辦法和好吧

12樓:sunny晨光熹微

在叛逆期吧,少說幾句,寬容些不然關係太僵了

13樓:墨曼珍

孩子都有叛逆期,要多理解談心。

14樓:新鮮每一天一天

我們差不多,我兒子根本就不想理我們,真的好難過

15樓:匡涉

孩子可能是在叛逆期過了這個階段自然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時候要輕聲細語,不要夾槍帶棒。好好的坐下來心平氣和談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孩子都是這樣越來越不好管還是好好和他說話

18樓:鈕羽

這是你跟你兒子關係一直沒搞好。父子關係一定要搞好,經常要有溝通,有話說。這樣才能夠減少這些矛盾發生。

19樓:

靜下心來好好溝通。看孩子的意願,看他到底想要什麼。

20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這段時間就讓他先冷靜冷靜吧

21樓:保佑我寶寶阿

關係不好肯定聽不進呢,你從他的愛好慢慢入手。

婆婆碰上我和老公吵架,問都不問一句,不管還在我們屋呆著,有時還和他兒子嘮閒嗑,這樣的婆婆怎麼對付

22樓:

估計你婆婆認為小兩口吵架很正常,讓你們自己吵去,現在很多老人不大愛管年輕人的事。主要看你婆婆平時跟你們的關係處理了,我估計你們家平時關係還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自己心裡的氣和委屈全吵出來,讓她聽聽。他不管最好,也很明智。畢竟兒子和媳婦誰都得罪不起。也許是她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想通過嘮嗑讓你們都平靜下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兒女誰心疼,你的也一樣,你婆婆現在對你改掉要強好勝的習慣不報任何幻想,她已經不信任你啦。你老公長不大,要攻還要攻他的軟肋,取得你婆婆的信任,要做好你家兩孩子老媽子和孝順女兒的角色。畢竟你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沒事也別老呆在家裡,全家人共同一起面對新社會的挑戰和理想。

我的孩子8歲了,一句話都不聽該怎麼辦

25樓:巴小象素質課堂

孩子不聽話,總有些內在的特殊原因,此時父母就注意觀察分析,找對原因。對孩子要細心觀察,耐心誘導,堅決不能雙方對持。要明確你的規定,但要保證孩子知道這些規定是什麼。

轉移孩子注意力

小孩子到一定年齡,都要經歷逆返心理時期,大人說怎樣,他偏不怎樣,這就是不聽話.遇到這樣的孩子,要耐心說服,說服半天也不管用,就不妨將事情擱下來,做點別的,轉移孩子的注意力,這樣過一會兒,再去引導說服孩子,也許效果就好多了。

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孩子不聽話,總有些內在的特殊原因,此時父母就注意觀察分析,找對原因。比如說,孩子心裡不了什麼委屈,心裡不痛快,又說不出來,無法釋懷,就藉機向父母發洩,事事和父母對著幹。這時候就要想辦法讓孩子將內心委屈釋放出來。

再比如,孩子生了病,身體不舒服,心裡難受,但大人沒有發現,還按照常規來對待孩子,孩子就會特別的“犟”。

總之,對孩子要細心觀察,耐心誘導,堅決不能雙方對持,這樣下去要麼就是大人終究犟不過孩子,最後聽了孩子的,助長了孩子的凡事不滿意就鬧下去的壞脾氣;要麼就是父母忍不住打孩子,對孩子的心靈造成傷害。

給寶寶制定一定的規則

要明確你的規定,但要保證孩子知道這些規定是什麼。清楚地告訴他:“我們不能打人。如果你生氣了,要告訴明明,你想把玩具要回來。”或者“別忘了,在停車場一定要拉著媽媽的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和孩子平等對話,不要居高臨下或訓斥哈~

我那天看了一個動畫片《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覺得裡面的父親教育小朋友很有一套。

我和老公吵架,婆婆從來都是向著他兒子,從來不為我說一句公道話!鬱悶

2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遵循的是手掌向裡拗才是王道,無論如何有理無理肯定要幫自己人,而你則被視為外人,肯定不會幫助你,形同同仇敵愾之陣勢一致對外。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常,如果雙方沒有明顯的是非差,母親幫自己的兒子是正常。如果明顯是你對,老公錯,婆婆應該就會幫你(除非她是另類人吧),家庭矛盾,能忍者忍,大家講清楚就沒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傷和氣,最好別吵

30樓:網路流氓

建議離婚!你老公和它媽顯然都不是好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啊 我很不解我媽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離婚。只有這樣他們才會拖鞋

33樓:守護我要的

無需鬱悶,只要想通了他們是什麼關係,那麼你所鬱悶的事情便會豁然開朗了,不幫你說話其實還不算是最糟糕的,下面我想說的是什麼,如果你還猜不到,那我也就不知該說啥了。

34樓:

這樣不公平!縱容兒子

35樓:手機使用者

百善為先!對婆婆好些,境隨心轉,命由心造!

36樓:ruan挽風捧水

在婆婆心裡,媳婦永遠是外人。不要放在心上。

37樓:安靜

因為她覺得跟兒子比較親,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吵架不會當著婆婆的面

39樓:幸運之星

我家婆婆也這樣,因為你婆婆不夠聰明

40樓:天邊一片雲

你跟老公吵架,婆婆不幫著你他幫著兒子那是一個很現實的婆婆,他把兒子跟媳婦分的很清,兒子是自己肚子裡生出來的媳婦是別人肚子裡出來的。

41樓:美

也許在婆婆眼中永遠是兒子,比兒媳婦重要吧,因為嗯,但是在我們的爸爸媽媽眼中,我們也是最重要的人,我們想想就沒有必要去跟他對著那麼長時間,沒有必要吵架

42樓:冷豔飄逸

這個是很正常的,每個婆婆肯定都是向著自己的兒子,不會向著匹配的,應該理解。

43樓:jhl無為

其實這樣的婆婆也是夠奇葩的,他不應該偏向任何一方,一個女人嫁給了他的兒子,跟他生活在一起。他真的不應該這麼

我在家兒子女兒老公都把當外人,我什麼都不能說,說一句都說錯?

44樓:隔空喊話

你好,個人認為雖然你值得同情,但是得找找自身的原因,夫妻感情不好是你們自己經營不善,磨合磨合時間一長就好了,但孩子視你為陌生人就說不過去了,只能說你自已處理情親方便有所欠缺,多和孩子一點關愛和溝通勢在必行!祝你幸福望採納謝謝!

45樓:光明香濃

這真是太可悲了,我覺得兒子女兒這都是看你老公的了。要不也不會這樣,如果你還想和他過。你得治治你老公的湊毛病。

4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只希望你還是要放寬心,有些事情啊,不要太多想。不管怎麼說,他還是你的兒子,女兒和老公。作為一家人,他們慢慢的會認識,會了解,會體諒你的。

多想想他們的好處吧。善待他們就是善待你自己。

47樓:

一聽這樣的話,你和老頭就是後到一起的二鍋頭,即使是這樣,老公和家人們也不應當這樣對待你,這分明就是把你當外人呢嗎,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如果要是我的話,我早就和他離婚了。

48樓:火鳳凰

找一下自身的問題,為何都不待見你。你應多和他們交流,多體貼和多關心他們,提高自身的文化素養和經濟地位,做一個好妻子和好母親。

49樓:冰海之舟

如果是原生家庭出現這樣的情況,那你就得好好的自省了。既使非原生家庭像這種情況也少,大家都排斥你至少你老公不會。所以我個人認為問題還是出現在你身上,一般不受待見的人有:

自私自利,以“我”為中心;愛八卦,搬弄是非;好吃賴做,奢華無度等。

50樓:彌茂

那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不然夫妻之間或者母女之間怎麼會鬧成這樣呢?你應該好好的想一想,為什麼他們兩個是在一邊的,而你一個人卻被孤立了。

51樓:9好日子

可能是你的文化素質比較低點所以就跟不時代了。

我跟老公的關係一直不好,離婚我又捨不得兒子,我該怎麼辦

你們關係不好會直接影響孩子的性格,如果你和你老公是因為感情問題,那就坐下來好好談談,要是因為個人的私慾問題,那就趕緊分開,這樣不僅對你們兩個好,對孩子也是一種解脫。不要離婚,好好的溝通,培養感情 改善下關係,婚姻也需經營 關係不好當初什麼會結婚呢?關係不好是因為什麼問題呢?有嘗試過去維繫好這個關係嗎...

我兒子今年上高一,數學一直學不好,有什麼好辦法嗎

好辦法 其實吧,每個人的數學思維是不一樣的。你應該知道很多名人數學只能考幾分,但是他們一樣很成功。當然,他們數學不好,總有一門出奇的好。好!是要考多少分呢!如果感覺學習數學吃力,其實可以把優秀的課程學習時間,分給數學。形成偏科也是興趣問題。人的智力都差不多,慢工出細活。好辦法還是做題啊!不練怎麼會呢...

我跟老公結婚7年,婚後感情不好一直分居,因為打架鬧離婚已有兩年,去年年底回去經同學介紹物件,我兩都

一,如果夫妻雙方沒有愛貌合神離的過,那麼孩子要是很敏感的人,在這環境下成長,處理不好會讓孩子的感情觀扭曲!二,父母年齡大了會先你而去,孩子大了也會離你而去,只有你的愛人才會陪你走一生,直到生命的盡頭!三,選擇你所愛!孩子不會缺少父愛和母愛的,只不過是父母不在一起住而已。四,和你前夫好好商量,在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