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對我是什麼意思,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時間 2021-07-01 18:21:20

1樓:

不管他是什麼意思,對這樣的有女朋友的男生,一定要敬而遠之,他如果沒有意思最好,也許只是你想多了;他如果有意思,那就是玩曖昧的渣男,如果你的態度也模糊不清,那你很容易就成了“破壞別人感情的小三”,但渣男往往會被輕易放過。

保持距離,將高冷進行到底。

2樓:竹葉貓的月泉石

我是大三學生,學妹別慌,這時候你要冷靜處理。既然你已經察覺到他對你的表現有些不太正常了,就說明那個男生肯定對你有所圖謀。

1.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卻又想去招惹其他的女生,可見其用情不專一(花心),而且光是跟蹤你這一點他就動機不純。2.

你們現在還是初中生,年齡還小,應當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學習上,談戀愛的事以後上大學再說。且不論那個男生的人品怎樣,因為你們這個年齡段正是人生觀、價值觀逐步形成的時期,所以對待感情的心態並不成熟,故不建議你們談戀愛。

最後我給你的建議是,為了保證你的人身安全,平時在路上儘量找其他的女生與你結伴而行,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即使是與那個男生碰面時也不要慌亂,放自然點,就當沒看到他一樣,我相信久而久之他就會知難而退了。一段時間後如果他還是那個樣子,那你就應該將這件事告訴你的父母和班主任老師(千萬不要覺得難為情,他們是不會嘲笑你的,相反很關心你,你要相信他們),長輩一定會幫助你解決問題的。

3樓:

不管什麼意思吧,為了自己好,保持距離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曖昧,,主要目的是睡你

當向一個男生表白 他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什麼意思? 說明他不喜歡我?

5樓:舒彤雯彌半

心有所屬或是婉言拒絕的意思吧。

6樓:韜韜

剛向一個男生表白,他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這個主要的原因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呢?這個原因有版很多,權首先的話,有可能是有。

他說的是真話,他真的有女朋友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也許他對你也是感覺不錯,但是也與有女朋友了,只能保持朋友關係,就不會再往下發展。但是如果他實際上沒有女朋友,卻說唄,你說已經有女朋友了嗎,那就是在間接的拒絕你。

對你沒有意思,不喜歡你的。

男生說我對他很重要,他已經有女朋友,他說這個話有什麼意思呢

7樓:光風

心裡還捨不得你,放不下你吧

8樓:葡萄豐信子

調戲你 扇向幾耳光教訓教訓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理解他的意思,你和他熟,自己對這個人的看法和態度是什麼,會決定他對你說話是什麼

10樓:-小黑鍋鍋是帥鍋

情況一:他把你當成紅顏知己;情況二:他想一腳踏兩船

11樓:

有女人了 他花心 想吃了 然後踢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會這樣哄女孩子的!!

一個男生有女朋友了,但他說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 … 是什麼意思 他都已經交往了

13樓:崇樹花解鶯

你好!花心唄,把你當備胎,吊著你。估計他物件都不知道你倆的情況讓他專

給藏了,他和他的物件感情可能沒屬那麼要好。我聯絡你離開他,這種人不值得你付出的,他喜歡你就利索結束其他多餘的才對,哪怕他分了跟你他沒準也會跟別的姑娘那樣說。別吊一棵樹了,天下之大,到處都有機會。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4樓:芒同書同戌

我只能用旁觀者清的角度告訴你:這個男生比較花心,他可以有女朋友的回前提下還喜歡答你說明他用情不專,同樣,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了,相似的事情還有可能發生,這邊交往著你,那邊喜歡另一個女生。所以找一個專心的男生吧!!!

或者等你再大些的時候,這個時候心智會比較成熟

望採納,謝謝!!~~

一個男生他有女朋友,可是我感覺他對我有意思,其實我也對他有意思,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幻覺,他每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別抽風了。

自己感覺,都是不準的。

他甩了現在的女友等以後也會甩了你。

好好考慮吧!

16樓:濃濃

他既然有女朋友,而且如果感情穩定的話,他是不會喜歡你的。如果像你說得這種情況回,看來你們之間很答曖昧,很難說他喜不喜歡你,因為如果不喜歡你看不順眼也不會老看你跟你搞曖昧,喜歡你是肯定有的,但他不夠愛你,也就是說愛他女朋友勝過愛你,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表現。要我說該斷該則斷,否則後患無窮。

如果他這樣對她女朋友,以後你跟他在一起,當他看上了別人也許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對你。若有其他困惑或是不理解的,可隨時來問我。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7樓:阿荼蘼

如果一個有女伴的男性對我獻殷勤,打心底會看不上他這個人,更別提你說的這種似有若無,,你是有多輕賤自己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有女朋友了,你還想什麼呢?這總三角戀最後只能是悲劇!忠言相勸!

這個男生是什麼意思,這個男生是什麼意思? 70

嗯,這種做法實在欠妥 打招呼,打手勢,應該是想友好的表達什麼 而不應該的肢體接觸就太讓人討厭了 如果你不想被他繼續纏著 就跟老師談談,並在老師的陪同下與他正式的談談,正確的表達你對此的態度並問他為什麼那樣做,老師在,他該不會太囂張 這個階段你最需要做的是學習,感情可以等大一點再談千萬別被前途渺茫的現...

他是什麼意思,他對我是什麼意思?

大家都熟悉了乙個詞叫 盤他 大致意思就是 完整的梳理 盤他 這個詞的來歷是什麼?具體是什麼意思呢?我感覺你在等等看吧,真不行你們就得好好聊聊了,問問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對你有沒有感覺,他會在以後的日子陪伴你嗎?你也不要太認真了,愛的越深就傷的越深呀.感情這種東西不能免強呀,如果感覺不合適最好是早點告...

我對學校裡男生有好感,已經有一年多了,他比我高一屆,長的還可以,挺受歡迎的,我想追求他,可是他

哇,你的問題好難回答啊,不過別怪我說錯啊,如果他沒跟女朋友分手的話,你這樣追求他好像第3者啊,萬一你朋友知道了的話估計也難堪哦,但是我以前在大學也遇到這種情況,就算這男的跟他女朋友關係再好,畢竟你也知道男人總是特別壞的,這男的也有可能會腳踩兩隻船的想法啊,所以您一定要慎重啊,如果你真的特別想知道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