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的關係一直不好,離婚我又捨不得兒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14:00:07

1樓:

你們關係不好會直接影響孩子的性格,如果你和你老公是因為感情問題,那就坐下來好好談談,要是因為個人的私慾問題,那就趕緊分開,這樣不僅對你們兩個好,對孩子也是一種解脫。

2樓:來喜

不要離婚,好好的溝通,培養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下關係,婚姻也需經營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不好當初什麼會結婚呢?關係不好是因為什麼問題呢?有嘗試過去維繫好這個關係嗎?

老公對我不好我想離婚但是又捨不得我兒子怎麼辦

5樓:

沒有幸福的婚姻還繼續什麼呢?過著也是對雙方的折磨,就算離婚你也可以向法院申請你兒子的扶養權啊。

6樓:法律實務研究

您好,自己權衡吧,如果婚姻不幸福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為了孩子堅持吧

8樓:新香明玉

等你兒子大了再說吧。

要離婚了我又捨不得兒子,可是我跟我老公過不下去。想到兒子又捨不得他,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過不下去的原因,如果不是致命的原因,只能怪你當初失眼力,為了孩子湊合者過吧。畢竟天下的人真正完美的不多,真正完美的婚姻也不多。無錢的羨慕有錢的,有錢的羨慕有權的,有權的羨慕對婚姻忠誠的,僅此而已。

如果你們的矛盾是不可調合的,也可以說一方的弱點是另一方絕對不可忍受的,那就應當選擇離婚,畢竟孩子不是生活的全部。希望對你能有幫助。實在沒有主意,就是應該維持,然後試著改善雙方的關係。

也可以找幾個不是自己特別親近的人隨便聊聊,讓他們幫你出出主意。因為如果是你的父母、親兄弟姊妹,他們會帶著主觀因素或者是感情因素幫你出主意。

10樓:海力市

這個問題很複雜,三言兩浯說不清!男人真的有那麼難嗎?真的離婚以後,受傷害最大的是孩孑!要三思,在三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要慎重思考!試想再過幾年你的孩子大了,你老公可能也回心轉意了,不是很好嗎!不要頭腦發熱,過日子就是過孩子嗎!夫妻倆磕磕絆絆的也正常,等歲數大點就好了!!!!

12樓:精靈歸來

我至今埋怨家人離婚,自己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辦法慢慢過吧。不過現在我們好了

我老公和我小姐妹有關係,我想離婚,又捨不得兒子,怎麼辦?

14樓:大明

你好,關鍵看你們夫妻雙方感情破裂沒有,因為離婚的條件是雙方感情破裂,如果沒有,建議好好談談,加強溝通,增進相互理解支援包容,如果破裂,可以協議離婚或訴訟離婚,重點是孩子撫養和共同財產分割問題。望採納

15樓:龍虎大將軍

關鍵是你小姐妹是否單身,如果是單身就把她約出來見乙個單身流浪漢,因為她想男人想發內得發狂

容才會我有婦之夫。流浪漢沒負擔不怕她糾纏!如果是你老公勾引她,我說明你不能給你老公幸福和完美性爰,他才去找她。

你老公覺得你經常無理取鬧或神經質,才會惹不起你躲開你,去找精神正常的女人。另外真如你說的情況就把他和她及你兒子全叫一塊,要你老公作出明智的選擇,小孩雖無辜但糧食的歸宿得由種田人搞定,不是 由田來搞定的。你要離婚就把兒子給他,帶兒子永遠無法再獲真愛。

無論哪個男人心胸再寬廣也無法接受別人的兒子,也同你一樣別的男人帶兒子娶你你願意嗎?並能保證一生幸福嗎!你可以把兒子給他,看你小姐妹還敢不敢與他談愛,反正反可以再生乙個,怕啥?|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沒辦法,只能選乙個。有捨才有得。你兒子的生活命運,用不同的方式來愛他吧!當孩子提前長大離開父母的身邊吧

17樓:王韋

那就不離唄、有關係就有關係、朋友不做就得了!孩子不能不要啊 但前提是老公還對你好!

18樓:萬事天下

失敗的婚姻,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啊,婚姻是要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平平淡淡,磕磕碰碰才是婚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離婚 離婚了倒成全他們兩個了 你需要改變自己 讓你老公對你刮目相看 不能輸給小三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無辜的啊,盡量給他乙個健全的家吧,你再看看你的小姐妹和你老公是什麼情況,再說

21樓:東風第一藝人

你離婚bai你吃虧!不能離du!他和你的閨蜜已經成了情人zhi

關係,責任dao也有你的份,你是間接的介回紹人,所以不答要恨,要淡然處之!你就假裝什麼也不知道,裝傻,讓他們不停的、連續的、瘋狂的玩,直到他們相互玩膩了、鬧矛盾了、分手了……那時,你還是你,他還是他,家還是家,什麼也沒失去,他最終還是回到了你溫暖的懷抱,不是很好嗎?!

22樓:洋_lily_洋

把兒子撫養權爭取到,不就行了

23樓:獨愛

離婚吧!你還當她是姐妹!太天真了吧。現在社會的潘金蓮和西門慶都他麼的去死吧!

24樓:倔老頭

兒子有乙個這樣的父親,也不會幸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那樣!離婚吧,兒子自己帶,會很充實!

26樓:**

在床頭放剪刀 然後對你老公特別好 對他爸媽也特好 就這樣熬幾個月就有效果了

27樓:藍如海

跟他講明,分開一段時間,看表現

28樓:貓和老鼠

你也可以出去找啊,別太在意這個了,現在這個社會很正常的

29樓:給心放個假

有過跟你一樣的經歷,可以跟他攤牌,讓他選擇

30樓:x一步一腳印

你有扶養能力麼?找個律師諮詢一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孩子一樣照顧著走

32樓:得意忘形彡

這樣離婚對孩子更好一些

33樓:名利善學

抓住把柄,一紙協議,如有不從,法庭上見。

34樓:手機使用者

告他,直接離婚,很有可能你兒子會被判給你撫養

我和老公沒感情了,兒子5歲我想離婚可又捨不得兒子,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婚後的生活都是這樣的.包括我.必竟你我都是平民百姓家.不是明星,離婚事可大可小,要鄭重三思,多對你另一半關心與寬容,你會發現他才是你唯一的愛,再說二次的婚姻不是天堂

36樓:jion安

作為父母當然更希望孩子在乙個幸福、和諧的家庭中成長,但夫妻感情是兩個人乃至兩個家庭的事,如果夫妻關係不好難免會影響孩子及親人,是否決定離婚關鍵還要權衡一下各方面利弊,自己來做決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愛去挽救婚姻,相信付出了會有回報

38樓:心理諮詢師劉老師

回答與老公沒感情,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理解您的心情呢。離婚牽涉的東西太多了,對孩子也不利呢。老公出軌了?

提問不是老公出軌 我出軌了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 怎麼辦

回答您出軌了,老公知道嗎?

提問算知道吧

回答老公是什麼態度呢?離婚還是原諒您呢?

提問我提出離婚的 我已經愛上別的男人了 對老公已經沒有感覺了 該不該離婚啊

老公原諒的 只是我不想跟他過了 跟老公在一起過得很壓抑 根本一點都不開心 現在就是離婚是為了我自己活 不離婚完全是為了別人活 無法選擇

回答哦,離與不離都有優缺點呢。情人打算去您結婚嗎?

提問這個想法跟情人沒有關係

回答但是跟您離婚後的幸福有關呀。

這邊老公原諒您,說明老公是真愛您呢,那邊情人如不願娶您,說明他只是為了性,並不那麼愛您呢。

更多11條

想和老公離婚,但又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我小孩一出生老公就外

39樓:乙個白日夢

離婚就離婚啦........現在離婚不是什麼大事的.....只要你是有穩定工作的,,一般孩子都首先判給母親的,,這個問題你可以諮詢一下律師就知道啦..

以下供你參考:

第一、兩周歲以內的子女一般隨母親生活。這主要考慮孩子尚處在幼兒期,需要母親的哺乳,母親更能給孩子體貼和照顧。

第二、孩子雖然兩周歲以上了,女方已做絕育手術,男方未做,且男方年齡與女方年齡差距不是很大,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三、孩子一直隨母親生活,如果離婚後改為隨父親生活對其生活習慣改變較大且影響其成長的,孩子判歸女方可能性較大。

第四、男女雙方的撫養條件,如工作穩定程度、收入情況差距不大的前提下,如果男方對於夫妻感情破裂有過錯,比如,有證據證明有婚外情等,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五,男方有不良嗜好,如賭博、洶酒等惡習等。考慮到其惡習對孩子成長有不利影響,法院一般會將孩子判歸女方。

第六,如果男女雙方均無明顯過錯,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如果女方的思想品質好一些,更有時間照顧孩子,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第七,十周歲以上的孩子可自主選擇願意隨母親生活的。

2、 法院將孩子判歸男方撫養的情況

第一, 女方有惡性傳染疾病,或有其他重大疾病,影響孩子成長的。

第二, 女方長期在外不回家,不盡撫養義務的。

第三, 男方已做絕育手術,或喪失生育能力的。

第四, 男方年紀偏大,再次生育的機率較小,而女方卻處於較好的生育期的。

第五, 女方有不良嗜好或其他品質問題,可能會影響孩子的。

第六, 女方收入較低,且工作不穩定,沒有固定住所的。

3、 孩子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意見的情況

一般情況下,父母是孩子的直接撫養人,祖父母及外祖父母的意見,對孩子撫養權的歸屬沒有直接的影響。但如果父母雙方工作繁忙,且其他條件相當,照看孩子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意見就會有一定的作用。

40樓:安子默默

我怎麼覺得你跟我媽媽很像,,,我小時候家裡也是這種情況,剛開始的時候我媽不願意離婚,因為有我,但是到後來實在是過不下去,家裡天天雞飛狗跳的,就跟我爸離婚了,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怨恨我媽,但是現在我理解她了,她也很不容易。

其實這種現象是中國城市化過程中很常見的,夫妻外出務工,留孩子在家,是很無奈的一種現象。就像你現在的情況吧,我覺得你有自己的收入的話,丈夫不再每月給你寄錢,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作為女人不要依靠丈夫而活,當然了他應該盡的義務當然不能少,給孩子學費生活費是他作為父親的責任。至於說現在的家庭問題,說實話我以前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媳婦會跟婆婆各種矛盾,但是現在想明白了,婆婆和媳婦本來就是「冤家」希望你能夠保持理智,不依靠,不埋怨,處理好與婆婆的關係。

這很重要的。當時我媽就是因為和我奶奶矛盾比較大最後和我爸離婚的。

講真,能不離婚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很重要。但是如果實在維持不下去也沒必要苦了自己,但你要時刻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有乙個目標。就像我,雖然沒有乙個完整的家但是我依然可以活的很好。

希望你在處理家庭瑣事的時候,不要忘了教育孩子,孩子是你最大的財富!讓你的孩子有乙個正確的價值觀,教會她/他愛別人,這很重要!

希望能幫到你!

41樓:申乙天

這因為老舊思想未開化,解放前女人是不可以趕集市,現在遊遍全世界,女人嫁一不嫁二,幾十年世界很快就過去了,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分一一分開)。在外工作環境所逼,不給錢是正常,因你有收入,如你無錢他又不給那要緣由。夫妻應互相專重。

包容,不要斤斤計較,如有出軌應該改正過來,男人最很這一套。話到我的有個餐冇一餐也一樣笑過貧窮自己早已知,即使這樣我還覺得好幸福,妻子從來不罵過我,即使半年不幹活也不會說什麼。說不盡,好自為之

4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溝通一下,畢竟是夫妻。當然,他心裡也還是放不下你和你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哎,同病相連。我是我老婆在外有人。現在這個社會是個什麼樣的社會。離。你是**的。

44樓:揚光

有情人嗎,沒有情人你不想他回來嗎

我跟老公結婚有五年了,但他對我不好,一點也不關心我,好像離婚,可是我捨不得我兒子,我該怎麼辦啊?

45樓:東愛瑛

只要他不打你生活中有責任感就沒必要離婚

46樓:手機使用者

女士你好?我感覺你說不夠具體。可能有外桃花嗎?要謹慎嘍

47樓:匿名使用者

想離就離 不要擔心太多,管太多,多看看兒子就好了! 離吧 支援你!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4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訴訟的方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撫養權糾紛,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時,可以一併起訴解決。

爭取小孩撫養權的有利條件:

1、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如涉及10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的,應提交子女本人願跟隨父親或母親生活的相關證據。

2、收入狀況:證明自己經濟收入狀況良好,與對方有差異。

3、工作環境:看誰的工作環境更好,更有利於孩子的教育和成長。

4、居住條件更好:提交有關居住情況的證據,比如離學校較近,小區配套成熟,對孩子入學、生活最為有利,那麼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5、 雙方的工作性質:如果一方是擺攤賣早點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頭,顯而易見誰的工作更有利於撫養小孩。

6、性格修養:一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就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方面尤為重要,因為直接撫養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7、文化程度:受過高等教育更利於對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員狀況:比如雙方父母基本條件。特別是對於學齡前兒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帶,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環境,以及長期帶孩子的父母的意見及身體情況,往往也是影響孩子撫養權的乙個重要方面。

我跟兒子的關係一直不好,我說什麼他一句都不聽還跟我吵架怎麼辦

白龍夢 孩子長大了就不能用和小孩子時候的管理方式一樣的。這個時候他們已經形成了自己的一種價值觀,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更應該和他講道理,坐下來心平氣和的交談。對他們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 方寸齋主人 你應該學會以朋友的姿態出現在兒子的身邊,和他好好溝通,瞭解孩子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去和他爭吵。 忙碌生活...

我跟老公結婚7年,婚後感情不好一直分居,因為打架鬧離婚已有兩年,去年年底回去經同學介紹物件,我兩都

一,如果夫妻雙方沒有愛貌合神離的過,那麼孩子要是很敏感的人,在這環境下成長,處理不好會讓孩子的感情觀扭曲!二,父母年齡大了會先你而去,孩子大了也會離你而去,只有你的愛人才會陪你走一生,直到生命的盡頭!三,選擇你所愛!孩子不會缺少父愛和母愛的,只不過是父母不在一起住而已。四,和你前夫好好商量,在不影響...

你好!我老公不同意離婚,我一直堅決要離婚,我怎麼樣才能離婚

只有訴訟到法院離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 遺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