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脾氣不好,一直以來都是我遷就他,讓著他。他老是為一點小事

時間 2021-09-13 22:22:50

1樓:

我認為這不是脾氣問題,是缺點。跟他好好談談,請他學習尊重人。如果他懂得如何尊重人的話,就不會為一點小事情就大吼大叫了。如果你不能改變他,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乙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2樓:

不知道你們具體的問題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只有相互體諒理解才會融洽 也是彼此相愛的關鍵 不敢說他有沒有在乎你 起碼我對我的妻子做到了

3樓:走吧禽獸

不需要慣,直接一板凳幹倒,三五次以後他就知道了。

我發現最近老公變的脾氣暴躁,總因為一點小事就對我大吼大叫,我們還沒有結婚,但是都見過對方家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腎水不足以克制心火,心火就會獨旺,脾氣也就大一些。

發脾氣的時候喝點涼白開水試一下。

保護肝腎,腎水足,脾運化水就可以滋潤全身。

遇到事情沒有足夠的智慧型處理,心被事情所煩惱。

煩惱痛苦都是有所求,不得而至的。

5樓:巫春綠

我老公以前的脾氣也很暴躁,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事業的成功現在已經好多了,我感覺男人如果在事業上能滿足,在生活上自然就平和,希望你在事業和生活上多幫助他。

6樓:快樂松花

除非你改了自己的脾氣和任性的性格,否則很難。老是這麼任性時間長了誰也受不了。

7樓:天使花園

你男友一定有心事。找出心結。方可解決

8樓:麻臉狼

大概他的壓力大了吧?要不就有心事和別的事,你也遷就一點,不過留個心,有事再說

9樓:享受天緣

你一定是有不對的地方,但是他現在對你這樣也是過分,結婚後會更嚴重的,典型的大男子主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沒必要結婚,結了婚更糟糕還會離婚。您是也搞不好。趁早離開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上的事很難說得清楚,特別是這樣的家務事,你覺得如果你真的可以放下你們之間的感情離開他,對你來說也說不一定是一種解脫,在一起對雙方來說是一種壓力,那就分開一段來,或許他到時候就可以感覺出來你的號,你說呢?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以前那樣的在乎你,現在對你不管不問,是不是真的出了什麼問題,我建議你開誠布公的跟他談一次,都要心平氣和,不要著急,說話嗓門不要搞,不要跟吵架似的,要心平氣和,問他到底還要不要和你擺手偕老,共同走完人生。如果他還愛你在乎你,他會像從前一樣疼你愛你,如果他還是靜不下心來和你談話,老是找藉口這樣那樣的話,我覺得你們還是分開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肯定很小啦,這個男生要麼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情,要麼就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

老公性格脾氣不好,今常為一點點小事就和我冷戰,從來不主動找我,而且每次冷戰我主動找他,他都不理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你都的想開兩個人的事情那有什麼嚴重的啊 誰先找誰 誰先跟誰說話 這有什麼啊 都是一家人 如果真到了那一步也就不會這麼多的煩惱了是不 給你乙個方法 您們改天夫妻生活後跟你老公好好的談談 跟他把事攤開說 讓他能給你乙個保證或者你們達到乙個共同點 國與國都是通過談判來解決問題 夫妻兩個人還有溝通不了的事情啊

14樓:飛燕

既然你老公脾氣不好,什麼事你都多讓著他一點,免得他發脾氣,而且還跟你冷戰。生活就像一團麻,說也說不明,理也別理不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確實很讓人難過,脾氣不好,因為小事就冷戰,主動找他還不理人,就是小雞腸毒,一點男人的大度都沒有,既然已經結婚了,就包容他一些他吧,別跟他計較那麼多了!

16樓:東山書蟲

你的老公就是非常倔強的人,遇事只認自己的理,不懂得變通。這樣的人理解事兒,反應能力慢些。

實際上這樣的人更重感情,他語言表現能力差,啥事都寫在臉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是缺少社會的毒打的,我覺得你適合和他談談,不然你會過得太累了,會讓自己處處被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慣的,都老大不小了,結婚就意味著**了,要對自己愛的人負責,父母,愛人,孩子。要扮演好男子漢的角色,總是耍脾氣就是不成熟的表現,沒有擔當,坐下來好好和他談談,都是爹媽養的,誰還不是爹媽的小寶貝,萬事和為貴。我只有慣著生我和我生的人,其他的一概不讓。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以毒攻毒就好了。

我老公對我很好什麼都遷就我,讓著我從不和我發脾氣即使是我錯了他都說是他錯.他這樣算不算真的很愛我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公就是這樣的乙個人。我們在一起3年了,他一直都很愛我,什麼都讓著我,寵著我,不讓我受一點的委屈。可是我他任性,從來不體貼他,沒事和他發脾氣。

後來他受夠我了,終於提出和我分手。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失去了什麼,我好後悔,但是我沒放棄,我去求他原諒我。因為他一直很愛我,所以他很快就原諒了我,現在我覺得好幸福,我決定好好愛他,珍惜他。

21樓:知道你就說

他不可能遷就你一輩子的,所以不要凡事都讓別人遷就你,等他不遷就你那一天你就難過了.還沒結婚叫什麼老公呀?這是熱戀期,男人開始都是這樣的.

22樓:她說我好壞

遷就你是愛你 這一點不假

但是從長遠來看,不能讓他一直遷就你哦

你也遷就他 適當的

這樣才能平衡嘛 就象鞦韆一樣

23樓:豬美人

這樣的男人好是好,不過脾氣還是要適可而止

惹毛了他就慘了,通常這樣的人發**來都很偏激

24樓:我是大頭鋒

別笑,可是個嚴肅的問題

他本性就這樣嗎 對其他的人怎麼樣?

會不會隱藏?

你說結婚的話 說不定就會慌了他 你問問看

嫁人是一輩子的事情別開玩笑一樣啊

25樓:傳說中的考拉

當然很愛你,那麼寬容你了!

也許已經達到溺愛的程度了!

好好珍惜,栓住他,不要讓這個好男人跑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幸福.

要珍惜,同樣也要付出你的愛.

這樣一來你們會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啊,跟我一樣啊

我對老婆就是這樣啊

因為太愛她了

你可以跟我老婆交流一下啊呵呵

28樓:業巨集峻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哦!~~` 當然是愛你的拉``所以什麼事都遷就你~~ 你要好好把握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要什麼才能讓你相信他愛你?他都可以算熊貓了...

30樓:深情蘆葦

也許是愛吧。

但是我想說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公平的。

他對你好,你也要對他好,愛是相互的,這樣你們才會幸福。

31樓:閃電藍藍

我跟他交往2年半了,他一直對我很好。我們很相愛,我們想結婚。我好幸福,遇到這麼好的男人。我好不幸,家人就是不同意。

32樓:

等等在說,這不一定的

33樓:暨曉慧

愛的最大程度是包容以及信任!

34樓:曹林小楓

這麼短的時間,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老公脾氣不好!一點小事就在我身上打發脾氣!我真受不了,很煩

35樓:qq號

要找來到他為什麼那樣生氣的原源因:

1,(我猜的)你懷bai孕了,du兩人之間沒有了性生活,他憋得zhi太厲害也可能dao導致對你意見,容易發脾氣,而且一發脾氣就暴如雷跳。

2,他是不是肝,脾有問題,或者是經常晚睡,有這些毛病的人,發**來根本控制不住。

3,做女人也是要有技巧的哦,推薦你看一兩本男性心理學的書來看,網上有賣,什麼地方我就不說了,***,比如什麼老公使用手冊之類的,或者其他跟男性相關的心理學書,這對你訓服這頭野驢子有幫助。

對你有幫助的話,希望採納哦,最後,祝你幸福!

36樓:朱朱的珊瑚

我記得看過一篇文bai章,寫的就du是乙個對脾氣暴躁zhi的夫妻的故事。倆個人

dao都很暴版躁,吵起來

就不分你我。但權是,後來女主人每次吵架時,都會到廚房倒一杯開水,然後拿著開水,等它慢慢變涼後,就端到還在咆哮的老公手裡。就這樣,他的老公事後很奇怪的問她,為什麼那麼生氣還要給他去倒水喝。

妻子說:其實,我不是想給你倒水,我只是想給我自己一點時間而已。看著那杯滾燙的熱水,變涼後,我就對你沒有了恨意。

我對於這篇文章很是感動。夫妻相處,是門很複雜的學科,讓我們在這座圍牆了每天都在學習。像你說的,這種脾氣也算是遺傳了。

脾氣暴躁的人也有很多其他的優點,如果就為這就離婚,就有點可惜了。當然也有一點,年輕也是脾氣暴躁的乙個因素,某些人上上年紀就會好點。倆個人的溝通,可以用你強我弱,我弱你強的方法來解決,以柔克剛。

改變不了他,就軟化他,慢慢來吧,每個婚姻家庭裡生活的人都有很難克制的問題,要靠自己來動點腦筋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哇,bai真同情你的說,我和du我老公結

婚三年了,在一zhi起dao五年了,他從來沒對我大吵內大叫過,i而且

容我還經常咬他掐他咧,不管把他弄多疼,他都沒兇過我!我也沒上班,從跟他在一起後就一直在家 ,整天睡到自然醒,無聊得很咧!他晚上下班回來晚了,我還打n多個**過去罵他,然後他晚上回來老遠就笑呵呵的,還給我帶了好吃的回來 ,怕我生氣!

說實話,你老公這樣的脾氣要是我,早跑人了!嘿嘿,我脾氣貌似就跟你老公脾氣一樣很差!感覺你這樣過日子也不是辦法哦,時間久了還真會生病咧!

38樓:那i女人

不行就離婚 即使有孩子也一樣 不能這麼委屈自己 這種人就不是男的 太來氣了 我最恨這種人了,不管怎麼樣別委屈了自己,有些事情還是要多為自己想想

39樓:扣號

你得趁他不發脾氣的時候跟他溝通,到底為什麼他會如此狂燥的對待你呢?

你還得小心點,怕他會對你使用家暴喔!

有機會跟他家人也說說他的情況!

40樓:藍色指甲油

先讓他改,實在改不了就分了算了,一輩子都要面對這樣的脾氣,看你受不受的了了。

41樓:也許曾經最美娿

我只能說 換位思考和慢慢引導 脾氣一時半會的不會馬上變的很好的

42樓:lovessss_等等

看來你在戀愛的時候沒有調教好他! 他在戀愛的時候有沒有這麼對你啊!

43樓:複雜123456不對

你qq多少我陪你聊聊

我老公脾氣是很好的,我脾氣很差,很任性,一點不如意就會發脾氣,他很遷就我的,有時候有點怕我,那天他

44樓:沒狀態不在家

可能是看到別的女生很溫柔,再看看你,由感而發。也有可能是變相的誇你漂亮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是開玩笑的,不過,他說這話的意思就是說他在你身上找不到任何的優點,你只不過是臉蛋長得好看一點。你如果愛他的話就,改變一點。換個方式多遷就遷就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一張臉還值的他的虛榮心留戀,別的已經沒有任何值得他留戀的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脾氣不好,還不快點收斂一點,跟你說哦,老是在家裡受氣的男人也很容易出軌哦。你老公能這麼對你說,說明還沒有厭煩你,還是愛你的。男人也需要哄的,知道不?

48樓:黃驊張健新

他是在開玩笑,可是你應該溫柔點,不能什麼事都靠發脾氣來解決,再者說你不覺得有點陰盛陽衰嗎,家和萬事興

49樓:* ☆ 混

不必做**的妻子,女人要有內涵,那麼潑婦男人不喜歡,這樣沒脾氣的人也會發脾氣

50樓:乃是啊啊啊

再漂亮也有看夠的一天,性格好才是永久的魅力。姑娘好自為之。

51樓:杜曼吟

他是受不了你的脾氣只不過故意把話說的好聽點罷了,他是在維護你的自尊心你不懂嗎?他不想傷害你他是變個法的想讓你改變一下呀。

52樓:來自武當山喜出望外的紫丁香

受壓迫的人,發出了自己的心聲,小心爆發,,,

53樓:殘暴的貝多芬

物極必反

多留意你老公最近的舉動

也許有乙個賢惠的女人和你老公走的很近,或許引起你老公的注意了,但你老公很愛你不願意放棄你才提醒你的。

該改了,愛情是互相遷就的。

我結婚十年了,我的老公一直以來都是只有缺點沒有優點,本來缺點就多多了,現在還出軌,你們說這樣的老公

公桖曼 你是只看他的缺點,不看他的優點,自然就沒有感情。他的出軌也有這方面的原因。你們倆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如果實在談不攏,那就分道揚鑣吧。 額,這樣的情況呢。以我個人的建議是離婚。一切都要問問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決定的! a刀仔據大樹 其實你自己都有答案還問什麼呢?你是愛他的,你不可能離開他,男人出...

一直以來我被人欺負了都是男友保護我的,可是有時候人多了他也會招架不住,我不但幫不上忙反而還拖累他

90後僅有的執著 先吐槽一下,你是有多招人欺負啊!女孩子變強不只一種你可以先讓自己的知識層面多加累計,要知道打不過對方是用腦子對付敵人也是不錯辦法,想辦法忽悠他們 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質,多看些厚黑學什麼的,軍訓一下鍛鍊身體素質 報個跆拳道班 別吟懷 那就別惹事。因為你沒什麼能力又喜歡搬弄是非。你想想你...

一直以來我都很介意我老公以前的那些情人其中是我老公的初戀每次都主動聯絡我老公老公在我的爭

網際網路新 創業 好好的關心他!可以幫他買點大學!如衣服或者!去做好一頓飯! 伊思達莉 你做的沒有錯,問題發生了,就要解決問題。你的方法雖然有點過激,但最後還是把問題解決了不是,你老公已經跟她不聯絡了,所以沒有人不能什麼都要,解決了問題是你最想要的對吧。建議以後處理事情別太衝動,冷靜思考後可以跟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