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丈夫欲將孩子扔下橋,和好後卻說只是開玩笑,能信嗎

時間 2021-09-13 22:22:50

1樓:曦曦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孩子對於父母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大部分的父母都非常的在乎自己的孩子,但是在生活中也會有一些父母不配稱得上為父母,拿孩子的生命當玩笑,父母兩個人吵架的時候,竟然準備把孩子扔了,這樣的父母真的不配為人,和好後又說自己是開玩笑的, 我想沒有父母會拿這種事情會開玩笑的。

一:沒有父母會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二:

萬一傷到了孩子。三:為孩子蒙羞。

所以說,並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是為孩子著想的,有的父母根本就不配稱得上是父母,因為他們完全沒有盡到自己為人父母的責任,以後孩子一旦長大,知道了會怎麼想。

2樓:吃惑

有些玩笑能開,有些玩笑是不能開的,孩子是夫妻兩個人生活的紐帶,不能隨意開玩笑。

3樓:月老不收費

不完全可信,雖然會有在吵架時情緒不受控制,但也能因此了解到丈夫是乙個衝動不考慮結果的人。對於這樣的人,你是無法預料到下一次衝動會做出什麼事情的,和這種人在一起,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孩子的安全問題都能拿來開玩笑,要是那天真的生氣那多半會成真了。

5樓:htf的生活回答

這種玩笑不能相信。無論是什麼樣的玩笑,都不能拿孩子的生命作為賭注,夫妻因為吵架將孩子扔下橋,這涉嫌觸犯了犯罪,是不能夠相信是玩笑話的。

夫妻吵架嚇到孩子,你會怎麼安撫,因為夫妻吵架小孩子現在大人一說話就會被嚇到怎麼辦?

辰星 家長盡可能地停止戰爭,將自己的情緒控制下來,先安撫孩子。告訴孩子事情沒有那麼糟糕,爸爸媽媽不會丟下他。 銘刻 寶寶看到父母吵架,會害怕爸爸媽媽會不會都離開他,這時候要很堅定的說明,爸爸媽媽不會離開他,並表示以後不會吵架。 達 孩子看到父母吵架,會先想到是不是因為自己,所以要告訴孩子,是爸爸媽媽...

夫妻吵架,作為丈夫你會讓著妻子嗎

阿瑤說遊戲 每次在和妻子吵架之後,我都會認真的反思自己,並且跟妻子去道歉。一般我能控制住情緒的時候,都會讓著妻子,並且努力去哄她。我知道她選擇和我在一起,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應該做的是讓她過上好日子,而不是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去凶她,或者說跟她吵架。現在我們兩個很少吵架,一般我都會主動認慫。1 心疼自...

夫妻吵架後丈夫睡床上,妻子睡沙發8年,丈夫說你睡沙發是你願意

仁著愛人 俗話說的好,床頭吵架床位和,千萬別長時間分居,對雙方都不好 前二天和老公吵架,吵架後他睡沙發,我睡床。老公睡了二天沙發,今天比我先睡到床上,我應該睡床上還是睡沙 肯定是睡床啊,你老公都已經先服軟了,只是礙於男人的面子,嘴上不好說出來罷了。你也就著梯子下樓吧!不要太計較了。常言道,天上下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