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最近我和老公天天吵架,不知道為什麼總發脾氣,一看見我臉色就改變了

時間 2021-09-13 22:2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天生的捕獵者,習慣去追尋而不是放牧,所以當男人感情穩定以後,就會不自然的產生倦怠感。女人偏偏和男人不一樣,結婚以後希望保持愛情的甜蜜。男人你越管,他也覺得沒有自由。

學會克制自己的情感,做自己的事情,比如約朋友吃飯逛街,讓他來渴望知道你的行蹤,比如和他一起時自己看電影,然後放肆的笑,吸引他來關注你,比如自己看書、畫畫、唱歌、打扮得美美的,讓他覺得他不是你生活的重心,你依然有自己的生活,依然還有魅力。他反而回來追逐你、這是乙個奇怪的愛情規則,不信你可以試試看...這樣好過於你總是問他為什麼他沒話給你講,確實沒話找話是很難,你給他製造關注你的話題,他才能保持追逐的天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生活瑣事上累積對你的不滿。靜下心好好溝通

我和老公總是吵架不停,為什麼?

3樓:維愛杯子情感

夫妻相處一定會有很多摩擦,很多夫妻都是因為不會處理夫妻矛盾,最後鬧到分手的地步,吵架也就成了家常便飯,雖然每個人都不願意吵架,但是偶爾也會因為有些問題糾纏不清。那麼和老公吵架了怎麼和好呢?一般聰明的女人知道在適當的時候停止爭吵,懂得適可而止。

因為男人都是非常討厭吵架的,你越兇他會越討厭你,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對你產生厭倦感。所以女人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更不要大吵大鬧或者離家出走。要懂得化解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婚姻生活如果你經營得好,兩個人就會彼此更默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如果不懂得與對方溝通,那麼遇到爭吵的時候兩個人也會鬧得彼此不開心。

1、好好說話

跟老公吵架了,要學會冷靜,兩個人吵架的時候都有一定的情緒,所以說話會比較不客氣,所以吵架之後要想和好,女人一定要溫柔地說話,懂得示弱,男人一般都是比較大度的,如果看到你先示弱,就不會再跟你鬧彆扭了,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和好。

2、不要觸碰男人的底線

吵架千萬不要說一些傷害對方自尊的話題,男人都是有面子的,如果你說到了他的痛處,他就會惱羞成怒,所以一定要懂得說話適可而止。

3、吵架後要反省自己

吵架,是因為兩個人的觀點沒有一致,所以要想和好,一定要分析事情的原因,然後去解決它。這樣兩個人在以後碰到類似的事情,才會更好地去解決,就不會發生之前的錯誤。

1、幽默解決問題

如果夫妻之間總是有矛盾,越爭吵感情會越緊張。所以有時候需要一些幽默的話語來化解尷尬的氣氛。偶爾的一句玩笑話,會讓對方不再生氣。尤其是女人幾句甜言蜜語,男人就更加不會生氣了。

2、說對方優點

吵架的時候肯定會說一些傷害對方的話,所以吵架後想要和好,女人一定要學會趕快從爭吵中抽出來學會欣賞對方的優點,說一些好話,這樣男人也就不會那麼小氣一直跟你吵架了。

有很多人剛剛進入到婚姻生活中,就會因為一些矛盾吵架,有的人說吵架是婚姻的調味品,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但是如果兩個人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或者根本不考慮對方的感受,那麼吵架只會讓兩個人感情越來越淡。

對於和老公吵架了怎麼和好,首先兩個人吵架之後一定要合理分析事情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錯,就要主動去承認。兩個人之間多一些朋友和諒解,有什麼最大的矛盾都會迎刃而解。夫妻之間要和睦相處,要學會為對方考慮,多付出,不要計較個人的得失,這樣雙方才會有乙個美滿的婚姻狀態。

人們總是在不斷的磨合中才會明白對方的底線,然後再相處中,要盡量避免這些問題,這樣兩個人以後才會越來越和諧

4樓:貝貝淘親子社群

婚前與現在的反差如此之大,你當然會難以接受了。如果不是因為有了小孩估計你離婚的想法都有。兩個人吵架肯定不會是哪乙個人的錯。

你對老公的期望我想應該是超越了他的實際能力的,所以他以現在狀態來迴避過去的承諾,我想你以前一定讓他有過很壓抑的感覺,去上課後突然覺得解放了,沒你在的時候反而更輕鬆,當然會一反常態了。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可能需要找到自己的平衡點,那就是如果沒有這個男人,我也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別把他當回事,找回原來的那個自己,別找他吵了,當他空氣一樣,該幹嘛幹嘛,過一段時間,說不定他又反過來在乎你了。過去永遠是過去,別去比較和回憶,這樣只會增添痛苦,好好的考慮一下未來,多為自己和孩子打算,為孩子提供乙個和諧的家。

5樓:123簡簡單單

現在很多夫妻之間吵架越來越兇都是因為大家不相互體諒大家的難處,而一味的認為自己才是受傷最深的人,其實人都是懂得感恩的,只要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所以你應該想想是不是你自己本身的原因。至於你老公說你現在和他不是乙個階層的,這種情況很正常,男女相處久了,男的總會覺得女的越來越笨,一味認為女的沒頭腦,說的話都沒建設性,你大可不必生氣,是男的都有這種現象,這時候只要你半開玩笑的說那我都已經這樣了,你還能不要我呀等等之類的,祝福你們夫妻生活越來越甜蜜了~

6樓:權世界都是

雖然我沒結婚,可是我覺得你想要別人的愛,首先得學會愛人,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你但是選擇他因為他對你好,這是你內心最需要的,他給了你,可是你想過他心裡需要的麼?現在的生活壓力很大,他沒房沒車,他只有你,你是他前進的動力。婚姻是需要經營的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看起來是最優的拍檔,要試著成為最佳的拍檔,這樣生活才能和諧。

我覺得他的課不是特別好,也許聽著給人激情但是,沒什麼實質性的改變,我覺得你們還是腳踏實地的好好過日子比較好

7樓:猛吹的風扇

先仔細問問 那課到底講的是什麼、

沒什麼問題 。就去、

時間久了 好奇期過去了、

很多人都這樣、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吧

走一步是一步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外人也無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跟他睡一覺就好了,我每次都是用這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沒有問為什麼的。不過有幾點比較要注意的因素了。第一可能是因為兩個的脾氣都不是很好。第二都是很愛面子的人。第三都是內心強大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很愛老公和孩子,可是我們天天吵架,相互發脾氣,他一發脾氣就什麼

11樓:止干戈

那你們為什麼要吵架呢,既然你說愛老公。吵煩了,沒有好結果

12樓:金牛座老子

男人脾氣再大再什麼都不幹,但是有一件事他肯定愛幹,假如連這件事都不想幹,那你夫妻到頭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碗不響!兩隻碗一叮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一些瑣事!影響了你們夫妻感情!

14樓:田園茶韻

惡性迴圈,如果你不吵也許會更好些,包容才是愛!

15樓:子恆二改

互相理解,多談心,解除誤解,夫妻之間負擔待。

16樓:劉耆樂

越愛就越吵,不愛了,看淡了,就不會吵了

我和老公吵架,我離家出走了,不知道怎麼辦

萬事和為貴,建議你氣過後回到老公身邊好好經營這個家,祝你家庭和睦。 碰到這樣的老公,就算你離家出走,他還是無動於衷,弄得最後自己還是得自己回去。這會讓他更加自以為是。所以勸你一句,下次要是吵架了千萬別離家出走,這個家也是你的,你走了他還自在了。你得在他面前吃好的,打扮的漂亮,出去消遣。得在他的眼皮底...

我和老公吵架了老公打我了啊!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大家幫幫我啊?謝謝大家啊

夫妻吵架很正常,相互多包容理解一點,是誰先動手的,如果你沒有先打他,他先打你的,那就是他不對了,如果是你先打他的可能吵架氣頭上他也會打你。 大漢無中策 夫妻吵架很正常。等自己平靜後想想事情發生的原因。然後再想法子解決。當然,你丈夫打人肯定是不對的。 動手是不好,等他氣消了好好跟他談 太陽島上 互相包...

最近在和我男朋友吵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不拌嘴,不吵架永遠和和氣氣的,就鏈結婚多年的夫妻,也不可能避免吵架拌嘴,勺子哪有不碰鍋沿的道理,就連自己的嘴巴時常還會咬著舌頭呢。更何況你們兩個人從不相識,到相識到相知到相愛,畢竟是兩個陌生的人在一起,慢慢熟悉總需要磨合的,就像你說的那樣,他說你會鋪床嗎?你就直接回答他說我會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