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短文不知道意思!求助,英語短文改錯!我不知道這句話解析的意思。請教一下

時間 2022-05-02 20:20:06

1樓:天涯海角

看,包裡有什麼?是乙隻鳥。它是什麼顏色?它的耳朵是黑色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它的腿是黃色的,它的腳是綠色的,它的身體是藍色的

問(判斷):()the bird is in the dag. 錯,應該是bag ()the ears are blue.

錯黑色的 () the eyes are not red. 錯 () the legs are yellow. 對() its body isn't green, but its feet are green.

對希望能幫到你

2樓:潤田

看!什麼東西在包裡?這是只鳥。這是什麼顏色?它的耳朵是黑色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它的腿是黃色的。它的腳是綠色的。它的身體是藍色的。

對 錯 錯 對 對

3樓:

看,書包裡有什麼?是乙隻鳥。它是什麼顏色的?它的耳朵是黑色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它的腿是黃色的,它的角是綠色的,它的身體是藍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在包裡?

是乙隻鳥。

它是什麼顏色的?

它的耳朵是黑的,眼睛是紅的,腿是黃的,爪子是綠色的。它的身體是藍色的。

所以得出的答案是:

tfftt

5樓:張一帆

快看!包裡有什麼?它是乙隻鳥。它是什麼顏色的?

它的耳朵是黑色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它的腿是黃色的。

它的腳是綠色的。它的身體是藍色的。

t f ftt

第一時間為你解答

,敬請採納,如對本題還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6樓:習慣了

看,包裡有什麼?是乙隻鳥。什麼顏色啊?它的耳朵是黑色的,眼睛是紅色的,它的大腿是黃色的,它的腳是綠色的,它的身體是藍色的。

tfftt

英語短文改錯!我不知道這句話解析的意思。請教一下~

英語短文的中文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山羊不適。我們可以幫助她。您能做什麼?我能拖地板。我可以烹調飯食。我可以洗滌花! 好做它! 謝謝。您是有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話

山羊媽媽病了

我們能幫助她

你能做些什麼呢?

我可以掃地

我可以做飯

我可以澆花(應該是water the flowers)好,那就去做吧

謝謝你幫了大忙了

英語小短文,英語小短文

你提出的問題對不起本人英語水平有限,不敢造次。關於這點,就要自己認真想,不能抄襲啊!毗鄰公司兒童幾乎壯哉。要自己思考,不能抄襲!一直說了什麼事呀呀!自己寫背唄,別這麼懶。asis wellknown,books teachusto learnlife,truth,science andmany ot...

翻譯一下英語短文,謝謝,求助翻譯一下英語短文,謝謝!

學習語言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它。學習英語最好的方法是盡可能地用英語交談。有時你會混了你的話,人們不會理解你。有時候人們會說的東西太快,你不能不了解他們。但是如果你保持你的幽默感,你能永遠是在你犯的錯誤有乙個很好的笑。如果別人嘲笑你的錯誤,不要不開心。人們嘲笑你的錯誤,不是對你生氣,因為他們不明白你在說什...

英語閱讀短文,英語閱讀小短文

用easyreading試一試看。從一條一條句子開始,由易到難,快速增加詞彙量和閱讀速度。全選c,錯了我頭割給你 英語閱讀理解答案 看不見具體題,請發圖!你可以找到語言汙染當你開啟報紙或開啟你的電視set.listen,在不同的advertirements的一首很流行的歌 不論何時你開啟報紙或是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