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短文急用,英文短文,急用。

時間 2022-07-15 12: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how is it going?

pretty good,yourself?

2樓:呱呱叫的恐龍

20個短文。

3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the matter with dad?

sandy was ill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要問什麼,說具體點啊,我覺得不好說。

英文短文,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什麼的?要寫短文也要規定寫什麼的吧? 自我介紹?

英語短文,急用,求

6樓:

親,建議你把這張試卷郵過來,我們給你做了(郵費都不用你出)

英語口語短文,急!

7樓:匿名使用者

gdmc的吧,我是你們周老師,所有回答我會看一次,你們看著辦吧!!!!!!

翻譯英語短文急用!!!!!

8樓:素年蘇妮

曾經有頭獅子看到一匹健壯的馬時,想要吃掉它。但獅子抓不到因為馬兒非常小心。獅子有了個主意。

它告訴其他動物自己是個很棒的醫生可以為他們看病。馬兒非常聰明,很了解獅子的鬼點子。

一天,當獅子靠近馬兒時,她告訴獅子自己有條腿有些小毛病,想請它檢查下。獅子見此很高興。接著,當獅子準備替她檢查的時候,馬兒抬起一條腿,往它頭上踢去,獅子摔倒在地,馬兒大笑然後跑了

6.what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乙隻獅子看見了一匹馬並且想吃了她。但是這匹馬很謹慎而且獅子沒有抓住她。之後獅子有乙個主意。

他告訴動物們他是乙個好醫生並且他可以為他們做一些事。這匹馬很聰明。她知道獅子想做什麼。

所以一天當獅子靠近馬時,她告訴她的腳不舒服並且要求他檢查一下。當然,獅子非常高興的去做了。當獅子檢查她的腳時,她踢了他的頭。獅子倒在了地上。

6空 填what

手工翻譯,忘採納

10樓:王子飛飛

乙隻獅子看見了一匹馬,想要吃它。但是馬很小心,他沒能抓住她。然後獅子有了乙個主意。

他告訴動物們,他是乙個很好的dactor和能為他們做點什麼。馬很聰明,她明白6獅子想要做的。

所以有一天當獅子在馬的旁邊,她告訴他,有什麼錯與她的一雙腳,讓他看看它,當然,獅子很高興這樣做。於是馬抬起一條腿從地面當獅子看她的腳的時候,她踢了他的頭獅子倒在了地上。馬笑著跑開了。

幫忙翻譯短文,幫忙翻譯一下短文,急用

shuyi,這個還是你的假期作業上的文章吧?我看了一下,三樓上的 再現wizard 是自己譯的,挺好,可採納。近期比較忙,就不翻譯啦!見諒!幫忙翻譯一下短文,急用 1.你知道什麼是決心嗎。大多數時候,我們對別人做出承諾 媽媽,我保證放學回家就打掃我的房間 然而你做出的承諾就是決心,最普通的決心就是對...

英文短文求翻譯 10,英語短文求翻譯

幫助和培育的學習。在我們學校,我們有時也會有乙個特殊的日子去幫助別內人。去年,我們容到了乙個養老院,為他們唱歌和表演節目。老人們都非常高興。星期五下午,許多學生都昏昏欲睡。翻譯得不好,見諒。在學校,我們經常有。乙個特別的日子 去幫助別人 去年,我們去了乙個養老院專給老人們唱歌,還屬表演了乙個話劇。老...

幫忙把下面的英語短文翻譯成中文,急用!(能答多少是多少。)

當我們談論團隊精神時,可能很多人會想到體育運動。但團隊精神不只是體育運動所獨有的。我們參加很多活動,這些活動也會需要團隊精神。在課堂上老師經常叫我們小組學習 要經常和同學一起玩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精神。團隊精神可以幫助我們結識朋友 維持友誼。成為團隊的一部分,有助於我們傾聽他人的想法 善待他人並進而...